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班《全明星》驚見哥暴哭!周興哲意外洩秘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8:21
周興哲在粉絲見面會前受訪。(圖/TVBS)
周興哲在粉絲見面會前受訪。(圖/TVBS)

情歌王子「周興哲」近期都忙著在屏東拍攝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今(17)日現身粉絲見面會,整個人曬黑又暴瘦4、5公斤,他直呼:「我現在就是1個高中生!」先前他還特地到《全明星運動會2》探班哥哥周予天,沒想到驚見對方暴哭,意外洩露節目狀況。

更多新聞:上週又送醫急救!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嘆:有痛沒苦

 

 
周興哲為零食品牌代言,並應邀出席「4放你的想像」見面會。(圖/聯華食品)

周興哲今現身「4放你的想像」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足見小天王魅力。近期都在屏東拍戲的他,對待自己擔綱男主角的首部電影格外慎重,不僅事前做足準備,開拍前還對導演說:「不要讓我這麼容易過,我希望可以到你滿意為止。」五人幫成員林心如、許瑋甯也給周興哲建議,要他「把角色變成自己」,讓他直呼真的有差,「大家說感覺很不像周興哲,聽到覺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膽管癌轉移往生!NONO慟別亡母 治喪名單大咖雲集

 
 
周興哲(圖右)日前帶著愛犬蕭邦探班哥哥周予天。(圖/星空飛騰)

聊到哥哥周予天加入《全明星2》獲封「水道速男」,周興哲爆料日前去探班時,竟見到哥哥當場暴哭,只因比賽成績不理想,「我哥很少哭,你就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投入,感覺在那節目壓力滿大!」但看到周予天為節目改變作息,也替哥哥開心,「我覺得他很想拿MVP,所以很努力在訓練,很多聊天群組他都沒在講話。」至於會不會想加入該節目?他則說不知道體能有沒有那麼厲害。
 
周興哲透露今年下半年主要都會以電影為主,除了演出以外,他也首次擔任音樂總監,會為電影製作配樂及主題曲,非常期待,預計明年情人節就會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明星運動會#周興哲#周予天#水道速男#林心如#許瑋甯#暴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321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