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何孟遠爆撲采子退賽 胡宇威:首季有下禁愛令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3:17
胡宇威對《全明星運動會2》何孟遠與采子的腥聞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何孟遠IG、胡宇威臉書)
胡宇威對《全明星運動會2》何孟遠與采子的腥聞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何孟遠IG、胡宇威臉書)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爆出紅隊隊員何孟遠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撲上藍隊隊員采子(謝采紋)的桃色醜聞,兩人也因此退賽。對此,身為第一季藍隊隊長的「學長」胡宇威聞訊後感到驚訝,語重心長直言:「我們那時候第一季就有規定不准談戀愛,同隊都不行,就是不要。」

更多新聞:爆何孟遠擲標槍喊「為采而射」秒破紀錄 隊員早洩端倪

 

 
(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IG)

胡宇威昨(1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受訪時坦言雖然沒有特別關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何孟遠與采子的腥聞,但他認為「有到需要退賽的程度嗎?為什麼?」不過對於他們背著原交往對象和其他人秘密戀愛,觀眾或許有「被背叛」的感覺,因此以觀眾的角度,退賽或許有其必要性。
 
更多新聞:師徒爆不合20年 吳宗憲揭「賣掉周杰倫真相」拿去繳稅

 
過去身為藍隊隊長的胡宇威坦言,他曾嚴令禁止隊員間談戀愛,強調:「專心運動、比賽比較重要,其餘是你家的事,賽季結束後,要幹嘛就幹嘛,但就是絕對不要在賽季這時候影響比賽。」隊員應該要有「拿到總冠軍」的共識,過程中就把心態和決心拿出來。
 
(圖/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被問到擔任隊長期間若發生類似事件?他說:「我可能也會生氣,覺得是在幹嘛,不應該發生這樣的事。」因此當時他與副隊長夏和熙就是擔任糾察隊角色,發現有小異樣就會馬上制止,幸好隊員們都非常專業,過程中也沒類似事件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孟遠#采子#荳荳#全明星運動會#胡宇威#談戀愛#禁愛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