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采子認曖昧何孟遠:退出《全明星》 製作單位回應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2:39
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圖/翻攝自采子臉書

音樂才女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何孟遠的戀情,稍早她先是發聲明否認,但遭到當事人打臉。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稍早采子透過臉書PO出道歉影片,認了「我跟何孟遠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表示自己將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造成全明星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

采子和何孟遠因《全明星》熟識。(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IG)

 
采子今(15日)晚透過臉書向荳荳道歉,表示自己將會說出「最真實的事情」。她表示,和何孟遠是因為節目才熟識,當時男方告訴她和荳荳已分手,兩人才會有後續如情侶般的曖昧行為,直到後來荳荳向她問了很多何孟遠的事情,她才知曉原來兩人並未分手,「但當時我不覺得我有資格告訴她,何孟遠已告訴大家他們分手的事情,所以我就裝做我也不知道。」

采子介入閨密感情。(圖/翻攝自采子IG、荳荳臉書)

對於自己介入兩人戀情,她也跟荳荳道歉,「讓妳那麼難過,真的很抱歉」,同時她也向所有關心她的親友、粉絲表達歉意,「謝謝你們,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人,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我對我所有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不僅如此,她也宣布退出節目,不希望製作單位和隊員們因為她的關係影響比賽,「造成全明星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

針對采子發文說退出《全明星》,三立也回應:「很遺憾事情發展至此!電視台跟製作單位都沒有接到經紀公司的回應,但選手評估自身狀態,片面決定退賽,製作單位予以尊重,將同步啟動應變機制,以維持賽事的正常運作。」
 

看不到影片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采子#何孟遠#荳荳#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363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