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熱戀鮮肉偶像!歌詞傳情甜炸 歐陽娜娜認「這關係」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3:49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微博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微博

19歲女星歐陽娜娜近日被爆出與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源熱戀,還傳出男方不只一次為她寫歌。對此,她昨(13日)在直播上親自透露兩人關係。

歐陽娜娜是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和女星傅娟女兒,近期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日爆出和電視劇《大主宰》同劇男演員王源熱戀。此外,王源今年年初考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歐陽娜娜的學弟。

 

歐陽娜娜直播否認戀情(左圖)、網友挖出兩人情侶裝(右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找出小倆口「愛的證據」,不僅挖出2人擁有同款外套、項鍊,更直指王源寫的歌曲《彩虹雲朵》,《姑娘》中的歌詞,似乎在回應歐陽娜娜。像是《彩虹雲朵》中這段歌詞「我會帶你去看天上的鯨魚」,看起來是回應女方發的微博貼文「下次一起看鯨魚」。雖男方否認,稱只是兄弟情,「彼此對對方都沒有感覺」,但網友仍然不相信繼續挖證據。

王源寫的歌曲《彩虹雲朵》(右圖),提及帶你看鯨魚,似乎回應歐陽娜娜微博文章(左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微博

對於緋聞鬧得沸沸揚揚,歐陽娜娜昨晚在直播中回應,「最近老傳我和他的緋聞,但真的跟他純兄弟,就純得不能再純了。」她說,因為自己跟他拍了4個月的電視劇《大主宰》且一起上2個月的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強調只是「革命友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陽娜娜#王源#TFBOYS#歌詞#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08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