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寧夏 結果共403筆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科目三舞蹈賽」挨轟舞統照辦!寧夏夜市澄清:無黨派色彩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宣布,將在新年期間舉行「科目三舞蹈比賽」,希望能推廣台灣夜市文化,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這項活動引起不少批評,直說是「舞統台灣」。對此,協會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17 10:07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挨轟「舞統」 蔣萬安:要對自己文化有信心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在粉專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但消息一出,卻引來網友批評是「舞統台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但如果一首歌就能舞統台灣,台灣的流行文化早就統一對岸了,「我們要對自己的多元化有信心」。
    2024/01/17 10:03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寧夏夜市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報名秒額滿 網轟爆:被舞統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連台灣夜市也來跟風,台北知名寧夏夜市昨(15日)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第一名可以獲得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不過消息傳到PTT引起鄉民狂噓,直呼「沒救了」「可憐啊 被舞統了」。
    2024/01/16 16:47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婚宴遇大雪!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挺浪漫的 

    近日,中國大陸寧夏銀川一對新人擺酒席時,突然天空降下大雪,由於當地沒有搭棚的習俗,賓客也直接在大雪裡吃起酒席,畫面悽慘又搞笑。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2:44
  • 噁!衛生棉驚見「蟲蟲危機」 她投訴後慘被客服威脅提告

    超噁!中國大陸寧夏一名女大學生購買衛生棉時,打開時竟然發現裡面有活蟲,向客服人員反映收到退款後,卻遭該客服威脅,對方稱已經報警並準備提告。該名女大生非常生氣,於是將開箱影片PO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11/29 13:57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鄭容和太寵粉!天母開唱突求婚「嫁給我好嗎」 甜蜜不藏了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時隔4個月2度登台,昨(28)晚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唱跳魂全開的他,一口氣嗨唱20多首歌欲,甚至狂撩台下粉絲「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唱到〈Would you marry me〉時,還突然以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尖叫齊喊「好」。
    2023/10/29 07:25
  •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2023/10/25 18:46
  • 死侍男星來台?等高鐵14人搶合照 真實身分曝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後來有人發現,原來他是一位澳洲網紅,在IG擁有11萬人追蹤,這回來台為了參加馬拉松,順便旅遊,沒想到光是在高鐵站,至少14人誤認想跟他合照,讓他直言,真的看出來萊恩雷諾斯,在台灣很受歡迎。
    2023/10/25 12:13
  • 死侍來台灣了?被粉絲狂要合照 本人無奈: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有名網友在寧夏夜市發現有一外國男子,西裝筆挺,看起來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沒想到,因為長相過於相似,還造成誤會,陸續有萊恩的粉絲與他合照,造成了烏龍一場!
    2023/10/24 15:41
  • 被招待吃芒果冰!李多慧甜喊「我有錢」 見老闆一動作害羞笑了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演出或是日常的一些舉動都受到大批網友的關注。她除了在球場上應援,最近也透過YouTube頻道介紹台灣的生活,最新的影片則是去了台北的寧夏夜市、士林夜市,以及臨江街夜市,將台灣夜市小吃推廣給南韓朋友們。而她進到臨江街夜市的某一間冰店時,老闆熱情地請她吃芒果冰,讓她不斷甜喊「我有錢」,老闆不但請客吃冰,還在她面前秀了一段舞,逗樂李多慧。
    2023/10/19 18:31
  • 黃仁勳來了! 現身寧夏夜市吃豆花、粉絲搶拍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年五月來台時,刮起AI旋風,昨天(15)被民眾捕獲,他再次回台,現身寧夏夜市,不少粉絲搶著和他拍照,不過這回黃仁勳來台沒有公開行程,外傳18日將會現身鴻海科技日,有沒有望再掀AI熱潮還要關注,不過台股周一表現,受到以巴衝突以及美股影響,盤中跌超過159點。
    2023/10/16 14:12
  • NVIDIA黃仁勳又來台灣!現身寧夏夜市 大嗑美食展超親民作風「拍照通通OK」

    被封為「AI教父」的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傳出本週三(18日)將參加鴻海科技日,雖然目前未獲證實,但黃仁勳人已現身台灣,昨(15)日出現在台北寧夏夜市,被不少民眾認出,他也親切與紛絲合照互動,引發關注。
    2023/10/16 11:44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北部必遊夜市在哪?網推這裡「好吃好逛有夜景」 寧夏最多人吐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9月要去台北,但礙於時間關係,無法一一踩點,因此她也好奇詢問其他人,「若只能選一個夜市去,最推薦哪一個?」,貼文一出,多數網友推薦饒河夜市,因為不僅有多元美食,更有夜景相伴。
    2023/08/23 05:50
  • 楊繡惠變臉狂揍!才說不上外景破例挺 夜市糗被認成「王彩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宜芳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台北寧夏夜市出體驗攤販的工作,外景錄影還有一大亮點,楊繡惠前一陣子誓言不出外景節目,她特別獨厚力挺,繼上次韓國行與這次到夜市的外景,讓主持群開心不已。楊繡惠說因為節目真的太好玩,也很體貼為她做一些安排,而且到各地體驗職人告訴大家市井小民工作的甘苦,讓她覺得很有意義。
    2023/08/10 18:06
  • 台北哪個夜市最頂? 鄉民大推「這地方」:乾淨管理好

    台灣夜市美食享譽國際,許多國民小吃都藏身其中,吸引來自各地觀光客和在地居民來滿足口腹之慾。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兒時去過許多台北的夜市,但近年很少再去,不曉得最近有沒有變化?他也好奇網友會推薦哪些夜市或店家?貼文引發熱議,不少鄉民大推寧夏夜市、南機場夜市。
    2023/07/18 23:49
  • 寧夏夜市天降磁磚!9歲女童遭砸 手濺血

    有家長日前帶著九歲女兒,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吃飯,卻突然有磁磚,從大樓上掉下來,砸到女童手部當場濺血,讓家長痛批,要是再走一步,恐怕就會砸到頭。對此,大樓物管單位表示,因為這邊屋齡高達40年,他們有加裝防護網,已經聯繫上女童家人,是否賠償會再進一步討論。
    2023/07/11 14:03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 台版柬埔寨 當內鬼洩個資前所長遭起訴

    台版柬埔寨案造成三人死亡,檢方繼去年起訴29人後,今天再起訴八人,包括幕後主謀藍道,還有前台北市寧夏派出所所長,他利用警職身分,幫詐騙集團查個資,收受賄賂超過五百萬,收錢地點竟然還是在辦公室內,被依貪污等罪起訴。
    2023/06/30 19:10
  • 快訊/警所長當內鬼!台版柬埔寨撈4億害死3人 8人遭起訴

    去年傳出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以綽號「藍道」杜承哲為首的詐欺集團,以打工求職的手法軟禁被害人,還拘禁害死3名求職民眾,在全台狂騙4億元。警方事後追查,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涉嫌收賄百萬泰達幣洩漏相關情資給犯罪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0)日依拘禁致死等罪嫌將杜承哲等4人起訴;另葉育忻則依貪污罪起訴。依拘禁致死、貪污等罪嫌將杜承哲與葉育忻等8人起訴。
    2023/06/30 09:50
  • 燒烤店氣爆31死 驚動習近平:全面安全徹查

    大陸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的悲劇,驚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習近平發布重要指示要求,加強監管相關行業。此外,更多氣爆細節曝光。有幸運生還的店員表示,過去店裡烤爐都是用「電」,但因為近來常常電力不夠才改成煤氣。
    2023/06/2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