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寧夏 結果共403筆

  • 端午前夕 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7傷

    大陸寧夏銀川昨晚(21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事件,奪走了31條人命,被列為重大公安意外,當地媒體檢討,其實這個悲劇可以避免,但因為燒烤店店長貪圖做生意賺錢,瓦斯外漏第一時間沒有疏散客人,選擇繼續營業,釀成了這起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06/22 19:25
  • 端午悲劇! 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7傷

    端午連假前夕,大陸寧夏銀川一家燒烤店,發生瓦斯外洩引發爆炸,造成38人傷亡,其中3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7人正在全力救治中。
    2023/06/22 13:15
  • 中國寧夏燒烤店瓦斯外洩釀爆炸 31人搶救無效死亡

    中國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一家燒烤店昨(21日)晚間8時40分許發生燃氣爆炸事故,店內液化石油氣洩漏引發爆炸,造成38人傷亡;陸媒《新華社》報導,截至今(22日)上午8點,有3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剩餘7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傷重情況危急、2人中度燒傷。
    2023/06/22 10:04
  • 涉收賄洩密「台版柬埔寨」首腦 派出所長不服羈押抗告遭駁回

    日前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所長葉育忻,被檢警查出涉嫌將特定人士的個資提供給「台版柬埔寨」的詐欺集團首腦「藍道」杜承哲,且收下超過100萬元的泰達幣。葉育忻因此被依涉嫌收賄、洩密、偽造文書、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聲押禁見獲准,不過葉育忻不符提起抗告,高等法院今(15)日駁回,葉羈押禁見2月確定。
    2023/05/15 17:46
  • 警涉勾結藍道掀「濫查個資」風暴 警政署長黃明昭:通令各處室揪老鼠屎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掀起警界資安稽核問題!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涉嫌洩漏民眾個資,勾結詐騙集團收賄,濫用警用查詢系統掀起外界熱議,是否調查SOP需要改善,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已通令相關處室,過濾非上班時間異常查詢狀況。
    2023/05/05 17:23
  • 北市警洩密「台版柬埔寨」詐團 蔣萬安:絕不寬貸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4)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4)日下午嚴正表示,接下來會持續追究,包括督導考核、幹部責任,絕對予以追究、絕不寬待。
    2023/05/04 16:21
  • 警外洩個資給藍道! 2檢破「台柬案」受表揚

    持續追蹤,寧夏派出所所長涉案,被檢警兵分多路搜索,下午高檢署查緝詐欺及資通犯罪督導中心,就進行揭牌典禮,法務部長蔡清祥更在記者會上表示,詐騙案件量暴增,讓檢察官壓力非常沉重,為了台版柬埔寨案,日以繼夜抓人,卻被自己人扯後腿。
    2023/05/04 14:33
  • 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台版柬埔寨」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甚至洩漏偵辦進度,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偽造公文書、公務員洩漏國防以外之機密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案件爆發後火速被記2大過免職,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今日召開羈押庭,稍早結果出爐,葉員遭羈押禁見。
    2023/05/04 12:19
  • 快訊/收賄百萬洩個資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所長2大過免職!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竟追出案外案!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涉嫌收賄百萬,幫助詐團首腦「藍道」杜姓主嫌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禁見,案件爆發後震驚警界,台北市警察局今日上午火速開鍘,將葉姓所長記2大過並免職處分。
    2023/05/04 10:40
  • 台版柬埔寨案外案!所長涉收賄百萬 幫「藍道」查個資遭聲押

    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竟追出案外案!檢警在上(4)月中旬逮捕首腦「藍道」後,後續清查杜姓主嫌手機時,意外發現杜嫌透過虛擬貨幣支付給約100萬元的泰達幣給台北市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請對方幫忙查個資、洩漏偵辦進度,相關單位昨(3)日將葉員帶回偵訊,士檢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預計稍晚開庭。
    2023/05/04 10:18
  • 疑洩密給詐團首腦「藍道」 北市警所長遭帶回偵辦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葉姓所長,疑似與「台版柬埔寨」求職詐欺案的首腦「藍道」密切聯繫,且涉嫌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士林地檢署今(3)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相關單位搜索辦公室並將葉員帶回偵訊,預計稍後到士林地檢署複訊,全案依偽造文書、洩密罪偵辦。
    2023/05/03 16:09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連假雙北夜市「攤販都排隊」 客:要把6千花光

    清明連假各地湧入大批觀光客,夜市每天也都很熱鬧,有民眾到永和的樂華夜市直擊恐怖人潮,更有攤販說這幾天的客人,比平時假日還要再多至少1倍。著名的寧夏夜市同樣也擠滿人,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
    2023/04/04 23:57
  • 影音/炒飯女廚神轉戰夜市 「絕世美顏」彎腰吸客

    2023/03/25 10:30
  • 「炒飯妹」林彤現身夜市秀鍋技 突爆潛規則內幕:看1線索就知道

    新北樹林「炒飯妹」林彤今(23)日與經紀人圤智雨現身台北寧夏夜市,在攤位上炒牛肉、炒麵,以及帶來創新口味的「焦糖炒飯」,將鹹甜的滋味分享給粉絲。人紅是非多,林彤坦言雖然爆紅,但沒有因此被路人認出,且她工作的小吃店招人眼紅,連續被電話投訴占用馬路,讓她不得不說:「請正義魔人不要去檢舉了,店家也是要做生意的。」
    2023/03/23 21:26
  • 粉絲快看!炒飯女神林彤明「夜市攤現身」 僅1小時地點曝光

    炒飯女神林彤前陣子於新北市樹林某熱炒店工作時,被民眾拍下她身穿低胸背心炒飯、切菜並放上網,讓她一夕間爆紅,有許多網友也前去朝聖。今(22)日,她預告自己將在明(23)晚現身台北市「這個夜市攤」進行快閃,呼籲粉絲前去支持。
    2023/03/22 16:24
  • 李鎭赫中文熱唱《想見你》主題曲 衝寧夏夜市「拿一大根」拍照

    來到久違的台北,李鎭赫怎麼忍得住只待在飯店?李鎭赫今(4日)晚在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開唱,挑戰用中文演唱電影《想見你》主題曲,而昨(3)日在接受一連串的媒體通告後,他便喊著要衝一波夜市,笑說自己有超多想吃的美食,但看到排隊隊伍就縮了,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要拍照上傳到Instagram。
    2023/03/04 21:14
  • 全台夜市必吃20美食 「剝皮香蕉燒、超巨炸蚊香」外酥內Q

    今天幫大家精選北、中、南部3大超夯夜市的「必吃美食20攤」, 像是IG暴紅的脆皮魷魚、玉米杯,經典老店的蚵仔麵線,或是超萌超有哏的香蕉燒、蚊香吉拿棒,無論是經典的、創意的1次打包給你!
    2023/02/16 13:24
  • 議員質疑新年禮附「全家福卡」用公帑 蔣駁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18日)視察KTV防火設備,並到寧夏夜市發發財金。不過,民進黨議員春節收到蔣市府的餅乾禮盒,還附上一張蔣萬安全家福的小卡,質疑用公款來宣傳自家人,遭蔣萬安駁斥,澄清是自己出錢印賀卡!
    2023/01/18 23:32
  • 影音/阿兜仔寧夏夜市挑戰「菜英文」 攤商戰前猛練習曝:緊張到流汗

    2022/12/22 11:22
  • 不要插隊!夜市攤販兒與客爆衝突引圍觀

    疑似不滿有人插隊,攤販小老闆與客人發生衝突!週日晚上台北寧夏夜市,有一攤經營多年的東山鴨頭,傳出吵架聲,引起路人圍觀,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才發現是攤販的兒子,在現場管理排隊人潮,沒想到遇上有人疑似想插隊,開口勸阻不聽,才會越吵越激動。
    2022/12/12 14:55
  • 誰給的權力?陸警對隔離逃跑男壓頸在地 富士康員工暴動

    中國大陸嚴格封控的措施,傳出多起暴力亂象,寧夏有防疫警察,對跑出隔離飯店的人,壓頸在地,挨批就像是,美國黑人「壓頸案」的翻版。同時,在河南鄭州的富士康工廠,爆發員工抗議與防疫人員、警察,對峙的嚴重衝突。
    2022/11/23 19:59
  • 都去夜市拚人氣 北市長候選人衝刺催票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前倒數四天衝刺,(22日)晚間都到夜市拜票,蔣萬安到寧夏夜市,大批民眾搶拍合照,陳時中去士林夜市,則有議員候選人一度舉牌鬧場,而無黨籍的黃珊珊到景美夜市拜票,排隊等拍照的民眾,一度長到看不到尾端。
    2022/11/23 00:18
  • 陸救護車坐地起價 「不給錢就丟荒地」

    大陸嚴格封控再掀爭議。寧夏一名貨車駕駛,忙了一整天後坐在車裡吃泡麵,卻被工廠以脫下口罩為由罰款2千人民幣。另外在黑龍江,則是因為醫院救護車不夠用,民眾搭上了坐地起價的黑心救護車,導致患者受到驚嚇,出院不久就不幸身亡的事件。
    2022/11/06 17:15
  • 「賴清德、故宮都想收購!」父子檔騙1900萬骨董遭逮

    這個月15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接獲一名販售古物、骨董維生的王女報案,指稱有名張姓男子,以副總統賴清德、故宮為名義,向她購買數百件、總共要價1900萬元的骨董,事後王女還在他的要求下支付了190萬元的仲介費,但最後卻發現被跳票,氣得到派出所提告。而大同警分局也循線查緝3名犯嫌到案,其中張姓父子遭到收押。
    2022/10/26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