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富邦 結果共1,931筆

  • 聞女神髮香趁現在!富邦啦啦隊推看球專屬包廂 還送比基尼立牌

    PLG台北富邦勇士Fubon Angels主題日活動包廂即將開賣,臺北富邦勇士將在1月31日、2月3日、2月4日攜手浪LIVE直播舉辦女孩主題活動,其中2月3、4日規劃Angels包廂同樂會,每日限量50名,準備多項好禮與限定專屬活動,包廂門票將在1月22日開賣,球迷可獲得多項周邊商品,還能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
    2024/01/15 16:04
  • 超羨慕! 富邦金年終「最高20個月」加薪達4%

    富邦集團今天(6日)晚間舉行尾牙謝年會,大董蔡明忠和二董蔡明興都出席,被問到年終獎金,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宣布,年終獎金最高20個月,平均也有7.75個月,而加薪隨著通膨波動,但平均3%至4%,更強調今年股利不縮水,而新年第一周台股暴跌,蔡明興認為是去年漲太多,而今年金融股有補漲行情,一個字展望台股表現,他說那就「發」吧。
    2024/01/06 23:17
  • 羨慕!蔡明興宣布富邦金控年終最高20個月 加薪上看3成

    富邦金2023年前11月稅後淨利達新台幣691.6億元,年增11.17%,居金控業之冠。董事長蔡明興今天透露,員工年終獎金中位數為7.75個月,績效最好者甚至可達20個月;他並承諾一定會加薪,平均加薪幅度有望達4%左右。
    2024/01/06 19:00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PLG/只打1場就被釋出!富邦勇士拚4連霸 掰了2洋將

    PLG三連霸奪冠勁旅臺北富邦勇士,上個月月底到日本作客千葉噴射機,可惜吞下東超第4敗暫居小組墊底。今(4)天球團宣布釋出巴爾菲特(Sedrick Barefield)和布朗(Taylor Braun)。
    2024/01/04 15:21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曾和張誌家合作4場國際賽 陳金鋒:很難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元旦公布全新的教練團,由陳金鋒接任總教練。今天接受訪問時,陳金鋒也被問到老戰友"張誌家"離世的消息,他表示非常遺憾。兩人過去合作4場國際賽,最出名的就是2001年的世界盃,張誌家完封對手、陳金鋒則是打出雙響炮,擊敗日本隊。
    2024/01/02 21:49
  • 中職/陳金鋒接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 「時間到了就去做」

    中職富邦悍將完成教練團改組作業,2024年球季將由陳金鋒擔任球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轉任一軍首席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郭建霖升任。陳金鋒表示,大約在去年底時得知接任一軍總教練的消息,坦言丘哥因戰績負責而請辭,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開始,或許這個階段也是一個挑戰,既然時間到了就去做這件事情。」
    2024/01/02 15:42
  • 去年才在高球場遇到張誌家 陳金鋒遺憾:他是很活潑的人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剛剛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的「臺灣巨砲」陳金鋒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還那麼年輕,他是很有天份的選手。」透露去年才在南部的高爾夫球場遇到張誌家,兩人也有閒聊幾句。
    2024/01/02 15:16
  • 張誌家猝逝富邦悍將領隊表遺憾 「他很有天賦、學得比一般球員快」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今(2)天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震驚,也很遺憾,「他確實在任何方面都很有天賦,特別是在運動上面,學任何東西都很快上手,也學得比一般球員還快。」
    2024/01/02 14:55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 中職/富邦悍將也換帥!丘昌榮再度請辭 傳「鋒砲」陳金鋒接兵符

    繼中信兄弟換帥後,同樣未能打進季後賽的富邦悍將也傳出,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再度提出請辭,並由原任二軍總教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5任總教練的同時,也和哥哥陳連宏成為史上首對、在同支球隊執教的兄弟檔。
    2023/12/30 07:35
  • 觀點/止住開季連敗 新竹攻城獅4連勝方程式全靠「熱情」

    新竹攻城獅不僅迎來了新的冠名廠商,近期他們也取得了4連勝的佳績,不少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在逆轉富邦的比賽終了那刻,全隊的球員都跑到場中央慶祝,被不少網友吐槽贏球像是奪冠一樣,但不少人忽略了攻城獅在近幾場比賽中做出的改變,到底被譽為「雞湯」的林冠綸教練做出了什麼樣的調整?本土球員們又做出了什麼樣的改變?
    2023/12/26 14:31
  • PLG/林書豪又破聯盟紀錄 透露聖誕節要和一家8口慶祝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第三節雖然新北國王落後最多達15分,但決勝節林書豪跳出來帶領球隊突破重圍,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逆轉擊退富邦勇士。林書豪本場投進9顆三分球,也打破聯盟例行賽華裔/外籍生單場三分球進球紀錄。
    2023/12/23 18:17
  • PLG/富邦勇士第四節崩盤 許總對球員說重話:像個男人一樣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44分8籃板7助攻帶領下,逆轉落後最多15分劣勢,以111:106擊退台北富邦勇士,守護主場勝利。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重話,希望自己的球員「像個男人一樣,要有肩膀」,希望他們能多承擔責任,而不是把球丟給特定的人,不敢處理球。
    2023/12/23 17:23
  • 豪神降臨!林書豪狂砍44分 新北國王逆轉擊退富邦勇士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把林書豪推倒在地,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下半場新北國王展現反撲氣勢,逆轉最多15分劣勢,終場以林書豪此役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擊退富邦勇士。
    2023/12/23 16:51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200萬卡友快看!好市多突宣布「1驚喜」 會員嗨喊:神卡

    北富銀今年拿下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聯名卡,截至今年11月初發卡量已正式突破200萬張卡。往年好市多「折扣金」是每年8至9月才能折抵,換成與富邦合作後,新規更改為每年1至2月進行折抵。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好消息,提前開放折抵時間,讓會員嗨翻。
    2023/12/20 14:44
  • 台北馬拉松低溫開跑 富邦領樹計畫推動綠色賽事

    與自己的馬拉松成績帥氣合影,台北馬拉松日前登場,碰上低溫來襲,參賽跑者不減熱情,除了挑戰自己,富邦金控推出的領樹計畫,也成為跑者的動力之一。
    2023/12/20 09:00
  • 中職/台鋼雄鷹選秀順位抽籤結果出爐 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2024年正式投入一軍賽季,今天抽籤決定明年新人選秀會順位,雄鷹隊由「最強外掛」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抽出2號籤,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2023/12/19 17:12
  • Run For Green™兩週年吸引16萬人次參與 攜手富邦悍將「每一壘打數都算樹」 替球員種下1374棵樹

    為永續奔跑!富邦金控於15日參與2023馬拉松運動博覽會,於花博爭艷館展出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兩週年成果,除推動臺北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轉型低碳賽事、訂定減碳承諾,更將影響力擴及其他指定賽事,跑者累積跑40公里,富邦金控就為跑者種樹,計畫推出至今累積參與跑者16萬人次、超過4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同時,更宣布實踐「每一打都算樹」承諾,以富邦悍將今年累計壘打數,替臺灣種下1374棵樹;球員還可擁有樹苗的命名權,一同參與永續生活。
    2023/12/1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