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富邦悍將也換帥!丘昌榮再度請辭 傳「鋒砲」陳金鋒接兵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07:41
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圖/翻攝富邦悍將粉絲團)

繼中信兄弟換帥後,同樣未能打進季後賽的富邦悍將也傳出,一軍總教練丘昌榮再度提出請辭,並由原任二軍總教練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5任總教練的同時,也和哥哥陳連宏成為史上首對、在同支球隊執教的兄弟檔。


 
陳金鋒在2017年3月24日接下富邦悍將副領隊一職後,於2020年轉任球團顧問,於2022年接掌二軍兵符後,率隊打出42勝31敗6和的戰績,並在第一年就闖進二軍總冠軍賽,可惜最終遭台鋼雄鷹橫掃無緣奪冠,「攔路者」正是前任教頭洪一中。

今(2023)年11月曾帶領中華隊征戰亞冠賽的陳金鋒,傳出由於丘昌榮再度提出請辭獲准,最終點頭接下一軍主帥重任,前者則是轉任一軍首席教練的位置;至於原本副領隊的工作交給顧問郭泰源接手,二軍總教練職務方面則未出爐。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富邦悍將和台鋼雄鷹交手,最終台鋼奪冠。(圖/翻攝富邦悍將粉絲團)

球隊換帥傳聞不斷,領隊林華韋表示「仍意請丘昌榮續任」,至於消息指出的陳金鋒接掌兵符一事,則僅是「思考中未定案」的階段,透露如果教練團整體有異動,球團會再行宣布。今年富邦悍將戰績48勝67敗5和,勝率0.417,沒有打進季後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丘昌榮#一軍總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084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