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馬拉松低溫開跑 富邦領樹計畫推動綠色賽事


發佈時間:2023/12/20 09:00

與自己的馬拉松成績帥氣合影,台北馬拉松日前登場,碰上低溫來襲,參賽跑者不減熱情,除了挑戰自己,富邦金控推出的領樹計畫,也成為跑者的動力之一。

參賽跑者:「今天參加的是台北馬半馬,然後聽到有Run for Green,我覺得是很棒的一個計畫,馬拉松可以是一個自我實現的活動,同時也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參賽跑者:「我今天就差這場比賽,我就可以種一棵樹,我每跑一步就可以為永續環境而跑。」
與8縣市合作 富邦盼五年內為台灣種下10萬棵樹
 

結合台北馬拉松等指定賽事,累積跑40公里,富邦就為跑者種樹,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共襄盛舉,期許五年內為臺灣種下10萬棵樹。

富邦金控永續暨品牌公關處處長 林茂生:「富邦是從2021年開始推動run for green 奔向綠色這個計畫,包含在台北馬拉松的部分,它在2021年也取得了全球第一張BSI的一個減碳的認證的標籤,推動晶片回收的一個作為,我們已經跟八個縣市政府來做合作,包含就是在海岸造林的部分,還有就是恢復原生種以及恢復生態多樣性,所以種樹除了可以固碳之外,還可以保護我們台灣這片土地。」
三鐵選手 張團畯:「我覺得減碳這件事情如果從種樹這個實際行動開始進行的話,我覺得在每一場的賽事,不管是賽道上或風景上,我覺得都會是一個很棒的加分。」
綠色行動支持台灣體育 富邦攜手馬拉松賽事綠色轉型
以綠色行動支持台灣體育,富邦現場攤位也延續Run For Green理念,設置太陽能手機充電座,持續發揮企業影響力,攜手馬拉松賽事綠色轉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台灣#台北#馬拉松#晶片#台北馬拉松#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0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