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又破聯盟紀錄 透露聖誕節要和一家8口慶祝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17
林書豪再度打破聯盟紀錄。(圖/胡瑞麒攝)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第三節雖然新北國王落後最多達15分,但決勝節林書豪跳出來帶領球隊突破重圍,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逆轉擊退富邦勇士。林書豪本場投進9顆三分球,也打破聯盟例行賽華裔/外籍生單場三分球進球紀錄。

林書豪和韓國百萬超模金寶拉合照。(圖/胡瑞麒攝)

 

賽後林書豪談及和辛特力上半場發生的衝突,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時,辛特力在籃下推了林書豪一把、吃上技術犯規。林書豪解釋,因為自己比較矮、比較瘦,必需要用身體對抗,「他以為我要用小動作去防他,但我的身材跟他差那麼多,我只是必需要這樣。我跟他解釋後他就知道意思,我沒有用手肘或膝蓋小動作,我用我全力希望他不要搶到進攻籃板,他也明白我的意思。」

林書豪上半場結束前和辛特力爭搶籃板,火藥味濃厚。(圖/胡瑞麒攝)


林書豪在第四節狂砍17分4籃板,最後幾次關鍵罰球當全場高喊MVP時,他仍示意球迷安靜,賽後他解釋,很感謝球迷的支持,但他的個性不是那麼喜歡在鎂光燈裡面,比較喜歡安靜低調,有些球員很喜歡在這個鎂光燈裡面,但他的個性不是這樣。
 

林書豪透露,今年聖誕節終於能和家人一起過,一家八口人要好好慶祝。(圖/胡瑞麒攝)


適逢聖誕節即將到來,林書豪透露,過去在NBA時,聖誕節大部分都在工作,都在大城市的球隊,每年都要打。「今年很好,24號打完後,終於可以陪家人,我們家庭有8個人會飛過來,25號好好去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聖誕節#職籃#籃球#PLG#新北國王#富邦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1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