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密件 結果共132筆

  • 駁藍營指控 外交部:蘇嘉全、蘇震清2017年未赴印尼

    國民黨今天出示台灣駐印尼代表處2017年回報外交部密件,質疑時任立法院長蘇嘉全與立委蘇震清當年訪問印尼、私下會晤高層圖個人私利。外交部說,兩人2017年未有赴印的紀錄。
    2020/07/20 16:27
  • 藍質疑藉國營事業謀私利 蘇震清駁:不實指控

    國民黨今天出示一份台灣駐印尼代表處2017年回報外交部的密件,質疑國營事業已遭中間人控制,企圖將政府排除在外以謀取個別私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可能涉入。
    2020/07/20 14:04
  • 密件曝!藍控蘇嘉全蘇震清 透過國營事業謀利

    國民黨揭露外交部密件,指控蘇嘉全、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叔姪涉,及利用台糖、台鹽等國營企業,在2017年開始,到訪印尼會晤企業洽談合作備忘錄,過程中還刻意排除外交部、經濟部,疑似圖謀私人利益,外管人員因此發公文向外交部、經濟部舉發,蘇震清做出澄清,將對國民黨提告。
    2020/07/20 12:39
  • 蘇嘉全外甥涉弊列密件! 藍委:國王人馬包庇

    國民黨團指出,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外甥,在公營事業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及4項弊案,唐榮公司內部調查結果屬實,卻還是被列為密件,經濟部沒有沒有懲處也未函送,直批根本是國王人馬包庇,對此蘇嘉全痛批都是不實指控。
    2020/07/08 20:29
  • 國會助理涉共諜案監聽5年 檢調「秘密基地」曝光

    今(18)日爆出國安漏洞,曾於立法院擔任立委主任或助理的李、陳、林等3人,遭大陸情報部門吸收,在我國黨政與警政記者間「找下手」,負責將各機關內密件等級公文「PASS」給對岸。檢調監聽4年多後,兵分多路帶回10多名涉案者,在烏來深山某「偽裝」為雜誌社、網上也查不到的「秘密基地」訊問10多小時後,當晚將一干人移送北檢複訊。李嫌等2人遭檢方聲押禁見中。
    2020/06/18 11:25
  • 陸強推港版國安法 林飛帆:組撐港國際隊

    總統府的駭客郵件事件還在調查中,府黨都定調是辨造過的假文件,當中提到助攻打賴的林飛帆,今(22)天以民進黨副秘書長身分出面,不評論駭客密件,但大力聲援香港,批評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更呼籲政府要組撐港國際隊。
    2020/05/22 19:46
  • 駭客曝打賴後!蔡賴連發合照 藍委:欲蓋彌彰

    總統府駭客事件連發多封郵件,曝光總統去年黨內初選時打擊賴清德的手法,總統府澄清是變造的,且總統與賴清德分別在臉書貼出合照,似乎想破解不合傳言,但國民黨立委認為這是欲蓋彌彰。
    2020/05/22 14:03
  • 就職前密件揭「蔡蘇結盟打賴」?駭客放話:還有更爆炸的

    就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第2任總統前夕,府內高層電腦驚傳遭駭客入侵,大量密件遭竊,內容包括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2次有關政府各部門新人事安排的會談內容,甚至揭露蔡蘇結盟打賴清德的路徑,內容之詳細令人詫異。據悉,駭客撂話「還會有更爆炸的」,是否將在520前大爆秘辛、為政壇拋出震撼彈?掀起熱議。
    2020/05/18 10:21
  • 總統府被駭 吳怡農驚曝資安破口:層級越高管理越不嚴謹

    適逢520就職前夕,總統府卻傳出遭駭客入侵,許多密件變成黑函遭外流。對此,曾任職國安會、民進黨前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16日)在臉書,點出政府的資安破口。
    2020/05/17 10:37
  • 蔡蘇會密件變黑函外流 總統府:變造、勿引用

    總統府史上頭一遭,驚傳電腦系統遭不明駭客入侵,不只盜取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資料,甚至還有名為打擊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內容流出,總統府表示,內容皆為變造的黑函,並非事實,已報警處理。但就在稍早,駭客再寄出2封黑函,挑釁意味濃。
    2020/05/16 13:15
  • 密件曝光!施工未停業 錢櫃高層疑「早知情」

    林森錢櫃大火,林子晨是唯一罹難的員工,他朋友秀出三份公司內部密件,控訴整起火災,其實可以避免,包括施工前,店經理早知情,原先調整營業時間,卻被高層否決,更質疑當天上班只有九人,怎應付356名顧客,種種疑點,錢櫃高層未回應!
    2020/04/30 20:07
  • 新疆密件外洩! 「墨玉名單」揭再教育營真相

    新疆再教育營的爭議,再度成為焦點,國外多家主流大型媒體,17日同步報導一份來從新疆政府流出的祕密文件內容,長達137頁的檔案紀錄,是新疆和田區墨玉縣(Karakax),311名被關押的維族人個資,還包括他們的親友多達3千人,也全部被列為新疆政府的觀察對象。細節讓外界瞠目結舌,包括他們每天禱告次數、是否持有護照、生幾個小孩、海外通聯記錄等等,這份「墨玉名單」至今沒有得到北京官方的正面回應,但已經讓外界得以一窺,中國聲稱打擊新疆極端主義罕為人知的一面。
    2020/02/18 20:00
  • 自爆武漢台商隔離場所 柯文哲反稱政府應公開透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自爆武漢台商返台後的台北隔離場所,引發爭議。他今天表示,與其遮躲掩藏,政府應公開透明,並指衛福部寄給台北市政府的公文若註明「密件」,他就什麼話都不會說。
    2020/02/03 11:20
  • 組黨曝光!柯批政府紀律太爛 徐:非機密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申請文件被提前曝光,柯文哲砲轟內政部說「國家政府紀律太爛」,內政部長徐國勇回嗆說,政黨成立大會的開會通知根本不是密件公文,媒體來詢問,內政部就會回應,更否認是為了轉移私菸案的焦點,才會曝光消息。
    2019/08/01 21:00
  • 做試管嬰兒密件曝光! 林志玲拚明年當媽

    今年六月,林志玲無預警宣布閃嫁日本資深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 Akira後,終於擺脫「黃金剩女」封號;只是外界催婚多年成功,不意外地接力催生,已經接連開始利用她的各種近照,細細檢視她的腰圍,覺得志玲姐姐渾身充滿孕味。
    2019/07/31 07:23
  • 駐美使電文批無能 川普:不再與他來往

    一批外交密件曝光,讓英美兩國關係陷入尷尬!從2016年出任英國駐美大使的達洛奇爵士,近日被媒體刊登他在回報英國外交單位的文件中,對川普政府的評論相當難聽,包括形容川普「無能又笨拙」,說他被一群鷹派顧問包圍,在伊朗政策上亂無章法,還告訴英國官方,白宮內部可說是鬧哄哄。這些毫不修飾的言詞被曝光後,引來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放話將再也不跟這位大使往來。不過駐外大使對外派國家的情勢進行回報,本來就是份內工作,關鍵問題是誰洩密?洩密的目的為何?現在英國外交單位把矛頭指向俄國,不排除是駭客所為,破壞英美關係好讓俄國從中獲利!
    2019/07/09 20:09
  • 憂技術外流! 農委會約談16名「台籍特派員」

    為避免農業技術外流,農委會證實已經要求16位赴陸的「台籍科技特派員」必須在收到函文之後,一個月內提出相關職務說明,其中甚至還有問到「是否願不願意辭去特派員職務?」,只是這16名特派員到底是誰?身分、背景?農委會表示,因為是密件處理因此無法透露。
    2019/06/20 13:12
  • 存證信函?寄正式「函」推建案 拆信率9成

    建設公司賣房的廣告方式,常見的有看板、人工舉牌,或寄送DM,在台中有業者突發奇想,用正式的「信函」寄送給已購客戶,還標示「密件」,民眾收到時,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存證信函,引起討論,對此業者回應,一般賣房DM,民眾不見得會仔細看,但寄出正式的信函,拆信率九成,達到廣告效益,拉抬買氣。
    2019/02/12 15:00
  • 台大教授汙錢!公文密件全打馬賽克 黃國昌:教育部縱容

    立委黃國昌為了林中天貪汙詐財,台大教評會違反教師法14條,堅持回聘林中天一案,質詢教育部次長,但之前教育部回覆黃國昌辦公室的公文,竟然編為祕件,黃國昌質詢時很諷刺的把整個公文全部塗黑,投影在國會殿堂上,他說:「裡面唯一的祕密就是教育部在縱容台大包庇犯罪的行為」。
    2019/01/28 10:54
  • 「拔管」跨部會議紀錄曝光 趙少康:根本箭射完再畫靶

    管中閔事件爭議不斷,不只教育部發給台大的公文被密件處理,就連跨部會會議的會議紀錄也都被認定是機密文書,不過據知情人士轉述,二次會議中跨部會小組成員最早聚焦管中閔赴大陸兼職疑義,亦提到論文抄襲爭議,但均無法提出具體事證,在法務部主張下,攻管矛頭才逐漸轉向「兼任台灣大哥大獨董」爭議。讓知名主持人趙少康直言「根本先射箭再畫靶」
    2018/05/15 23:21
  • 密件指通俄調查濫行監聽 眾院通過解密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龍頭表示,委員會今天按共和黨黨意表決通過釋出一份機密備忘錄。共和黨人聲稱備忘錄能顯示出司法部內存在反川普的歧見,以及FBI濫行監聽。
    2018/01/30 12:22
  • 北韓無核化 中國納入「三個堅持」方針

    中國政府近年在朝鮮半島核問題上,一貫秉持包括實現無核化在內的「三個堅持」方針,但最新曝光的密件顯示,中共不要求北韓立即棄核,恐使北京相關政策立場受到質疑。
    2018/01/03 12:01
  • 顧立雄證實慶富案府發密件 馬辦:無不法

    針對慶富獵雷艦聯貸案,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證實,2015年9月金管會曾收到行政院轉送總統府來函,但兩份公文都以密件處理。馬辦表示,前總統馬英九與慶富案毫無關聯,當時僅為民眾申請陳情案件的流程,絕無不法。
    2017/11/02 13:12
  • 慶富聯貸案! 顧立雄:馬任內密件交辦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在立法院,針對獵雷艦、慶富聯貸案,被立委問到,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是否有轉陳情信,顧立雄說確實有總統府給行政院、行政院轉給金管會,而且兩份文件都列為密件,原因他就不好說。
    2017/11/02 11:20
  • 甘迺迪遇刺案密件 川普下令部分解密

    白宮高級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將有關1963年甘迺迪總統遇刺案的部分機密檔案解密,但接受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等機構請求,暫時保留部分檔案再作審核。
    2017/10/27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