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密件 結果共132筆

  • 謠言?!綠營收密件 「年輕警滲透群眾」

    行政院驅離行動之後,外界一直譴責警政署處置失當,有立委質疑傷病名單的員警119人,其實只有13人有送醫必要,是不是浪費醫療資源?而且,民進黨收到警政署的密件,要求員警混進學生群裡面,掌握敵情,警政署回應,很多員警都要等到有空才能看病,人數已經增加到191人,而且,也沒有這封密件。
    2014/03/29 18:47
  • 【FOCUS新聞】印尼孰不可忍 澳大利亞竊聽風暴大

    11月18日英國衛報,援引前美國CIA僱員史諾登提供的爆料密件,稱印尼總統、副總統等等親信幕僚的電話,都被澳洲情報機關監聽,而負責執行情蒐的就是,澳洲最大的駐外機構駐雅加達大使館,這十足惹怒了印尼,先是召回駐澳洲大使,緊接著再加碼,由印尼總統親自宣佈,終止聯合軍事演習、情報分享、協助打擊偷渡三項合作,事實上,今年9月艾伯特一上任,立刻到訪印尼,高層拜會在過去5年,互訪130次,兩國共同的燙手山芋是中東國家的非法移民,艾伯特一上台,強硬阻止,使得兩國關係開始越來越尷尬,直到現在竊聽風暴,兩國關係幾乎就快決裂。
    2013/11/21 20:17
  • 仍具影響力!檢提「密件」 賴素如收押

    雙子星開發弊案,原本裁定交保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經過5個小時訊問,最後合議庭裁定「羈押禁見」,原因就在於,檢方提出一份「密件資料」,讓法官認定賴素如恐有串證之虞;雖然在庭上,她提出許多防止串供方法,還強調只要不羈押,保證配合檢方調查,但法官不採信,甚至認為她議員的身份,仍具有相當影響力,裁定收押禁見。
    2013/03/31 11:11
  • 〈獨家〉心疼!何曉鳳密件飄海過 妹淚眼讀

    TVBS駐美國記者,獨家取得何曉鳳的機密文件,確定她極可能就是受虐的台灣女孩伊莎貝兒,記者將翻譯過的密件,送到台東何家,三妹看到她被虐過程,相當心疼愧疚,而文件中還驚爆,何曉鳳被迫嫁給不認識的美國人,家人才回憶起,難怪她寄回家的婚紗照,刻意用濃妝遮掩憔悴,而現在他們已經佈置房間,就等著伊莎貝兒回家團圓。
    2011/11/23 13:04
  • 〈獨家〉伊莎貝兒密件飄海過 何家淚眼讀

    TVBS駐美國記者獨家取得台灣女孩伊莎貝兒的機密文件,確定她極可能就是來自台東的何曉鳳,記者將翻譯過的密件交給台東何家,何家人看了伊莎貝兒被虐的過程,百感交集,想到無法替她承擔痛苦,深感內疚,只希望不論如何,能和伊莎貝兒早日團圓!
    2011/11/23 00:05
  • 台北暴雨2小時滅頂? 防災密件推演

    水淹泰國曼谷的惡夢,有可能發生在台北嗎,有媒體報導,根據行政院中央災害防汛資料顯示,如果台北遇到莫拉克風災強度,只要短短2小時就會滅頂,3天後沉在水中,大水可能從新店溪沿線淹進來,但水利署表示,密件是最壞情況推測,左岸早就設置加高堤防,右岸地勢高,有自然屏障可抵擋水災,專家指出抽水站如果失靈,才可能發生淹水情形。
    2011/11/16 13:45
  • 不滿矮化國格 我向世衛提書面抗議

    針對世衛組織密件信函,引發矮化我國格爭議,衛生署長邱文達在台灣時間16日,大會開議當天,向WHO提交我方正式書面抗議。
    2011/05/17 00:48
  • 綠爆WHA密件矮化台 馬滅火擬抗議

    世界衛生大會WHA這個月中,即將在日內瓦舉行,衛生署長邱文達獲邀參加,但卻在他出席前夕,民進黨立委踢爆WHA內部文件,矮化我國主權,把台灣直接稱作是「中國的一省」,綠營痛批這就是馬政府入會接受的「宗主國模式」,不過外交部澄清會提出抗議,馬總統也緊急滅火,強調兩岸部長參加開會,絕對平起平坐。
    2011/05/09 19:48
  • 打麻將! 議員爆:台中又有警察招待所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爆出警紀問題,現在又有民眾爆料,在住家大樓門前,常有警用偵防車和警用機車駐留,出入人口複雜,一到半夜就會聽到打麻將聲音,民眾懷疑這又是另一個警察招待所,向議員投訴。議員要求督察室徹查,沒想到卻只得到公文回覆,查無實證,公文甚至沒有加密件處理,讓議員不滿,如果真有員警涉入不法,他們一看公文就知道被人盯上了,警方要怎麼揪出涉嫌不法的員警。
    2010/08/19 14:00
  • 英藏半世紀幽浮檔案 二戰密件曝光

    英國的國家檔案局,最近針對一份幽浮檔案解密,近5千頁內容,包含了英國國防部過去收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其中一封信件還指出,二戰期間,英國軍機在執行任務時,也遇到過不明飛行物。隱藏多年的秘密,現在全都公布在世人面前。
    2010/08/06 13:24
  • 豐田密件驚爆 掩蓋暴衝省1億美元

    美國國會今天就要針對日本豐田公司,展開為期2天的聽證會,然而就在聽證會前夕,一份敏感的機密文件驚爆內幕,豐田成功遊說美國交通主管當局,透過更換踏墊的方式,取代全面回收,節省超過1億美元;而美國運輸部也坦承,早在2003年底,就知道豐田汽車會有暴衝問題,卻拖了3年,才開始進行初步調查。
    2010/02/23 11:54
  •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美方已經回函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懸而未決,最新發展是外交部函請美方查證,在上週五美方已經回函,但因為是密件不對外公佈;倒是李慶安搶先出示一份國務院的回函,強調她申請的喪失美國國籍證明還在審理中,國務院不會向任何人透露過程或結論。換句話說,不管外交部查證的結果如何,李慶安似乎打算以國務院的回函,當最後的護身符。
    2008/12/08 15:56
  • 違法? 傳扁卸任竟帶走449件密件

    扁家洗錢疑雲爆發案外案!傳出特偵組搜索扁辦,查扣的40多箱證物中,赫然發現其中有6箱跟國安局有關,原來陳前總統卸任,竟然把過去國安局上呈給他的449件國安密件帶走!今天國安局長蔡朝明低調沒有證實,只說如果是洩密帶走當然是不可以的。
    2008/10/27 09:58
  • 拷貝府密件? 扁:沒帶走任何一件

    陳水扁總統今天下午到苗栗,巡視地方建設,這也是他任內最後一次下鄉視查,不過外界還是關心,他是否真的要求總統府一局幫他拷貝歷年的機密外交檔案,讓他帶出總統府?連續幾天都沒有正面回應的陳總統,今天總算說話了,他提高嗓門回答「他沒有帶走任何一件,不要亂講!」
    2008/05/17 16:16
  • 藍委:總統府證實 扁印外交密件

    昨天有週刊報導,陳總統要求總統府第一局,幫影印歷年外交秘密檔案讓他帶出府,總統府昨天發出新聞稿,說這一切都是不實的指控;但今天國民黨立委今天接著爆料,說總統府政風處已經證實確有此事,但因為這麼做可能違法,因此第一局影印好了檔案,卻不敢交給總統辦公室,總統府對此沒有評論。
    2008/05/15 11:54
  • SOGO案/〈獨家〉檢調追查禮券 密件鎖定7夫人

    被立委點名,向總統夫人吳淑珍購買禮券的至少有7人,她們都是名醫或是企業家的夫人,根據這些指控,檢調已經展開追查,目前確定的是,這7人當中只有2個人沒有買,5個有買的人,總買的金至少有100多萬,不過加上其它未曝光的人,算一算賣出的禮券總額大約是5、6百萬。
    2006/06/08 19:04
  • 汪傳浦聲明 對不實指控保留追訴權

    拉法葉案關鍵軍火商汪傳浦深夜突然發表聲明!他表示從2000年總統大選後,每逢選舉,他就成為某些政治人物操弄的代罪羔羊,最近有立委提出的密件,未經查證,對他和無辜人士造成傷害,他將對不實報導和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5/11/28 23:14
  • 咬拉法葉 綠委:馬英九別「裝可愛」

    年底選戰倒數,綠營拿出拉法葉案事證反攻,也引起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唇槍舌戰。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嗆聲,叫馬英九不要「裝可愛」、迴避拉法葉案,藍營立委則說國民黨不怕調查,要求特調小組立即將密件開封!
    2005/11/25 12:24
  • 高檢319報告 李敖:吃狗屎

    立委李敖又要告人,他這次要告的是最高檢察總長吳英昭。李敖說這次319槍擊案不起訴處分書特別提到,他提供的CIA調查密件「錯誤百出」,李敖強調,密件中錯誤的部分絕對不到100件,最高檢察署已經對他造成誹謗。
    2005/08/23 11:31
  • 李敖爆CIA密件 總統府斥誤謬多

    立委李敖爆料握有CIA機密資料,顯示美國介入台灣大選,319還另有一位槍手。不過,總統府看過資料後,發現文件漏洞百出,中情局的徽章從老鷹變成鴿子,內文錯字連篇,照片誤登,甚至文件還寫著是一位匿名人提供給CIA和李敖參考的,不過,李敖認為這些都是掩飾的手法,文件不是造假!
    2005/06/10 18:19
  • 「桃色」黑函! 攻擊衛生官員 密件寄縣長

    一封神祕的信件寄給高雄縣長楊秋興,署名人是衛生局資深女課員,信件指控前主任對他性侵害還逼迫墮胎,真有其事嗎?被指涉的雙方當事人都否認,他們說,是有人為了爭局長位置,所使出的抹黑手段!
    2005/02/03 17:58
  • 密件曝光 証實維多利亞女王主僕戀

    19世紀末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的情史,一直是英國歷史上的一個爭議點,傳說維多利亞女王曾和一名僕人發展出曖昧的感情,現在英國發現了女王寫給密友的信件裡,證實了這段感情。
    2004/12/16 15:11
  • 〈獨家〉英反恐密件落街頭 機場弱點險曝光

    正當各國都在全力反恐的同時,英國官方擬定的一項機密反恐計畫書,竟然遺失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附近,計畫書內詳列了攻擊機場飛機最佳的位置,警察巡邏路線以及狙擊手部署位置等,一旦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勢必成為恐怖攻擊的最佳指南。
    2004/07/20 14:30
  • 「絕密公文」未批示 疑呈送途中外洩

    大陸國安部公佈的這批機密文件如果是真的,那麼令人震驚的並非內容,而是國安局長簽報給總統的絕對機密文件,居然在短時間內落入北京當局手中,令人震驚!到底這批所謂的密件是真是假?TVBS駐北京資深記者楊釗、謝賢$u29114;分析報導。
    2004/05/27 18:03
  • 遭「密件」點名者 否認收台政府捐贈

    今天曝光的所謂「民運密件」,引發各界嘩然,其中被列名「二王專案」的當事人王丹、王軍濤,以及被點名的盧四清等民運人士,分別在美國香港向TVBS強烈否認,王丹和王軍濤並主動發表「十點聲明」,抗議大陸情治機關惡意透過媒體,進行政治誣陷,還要求回大陸公開對質。
    2004/05/2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