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藏半世紀幽浮檔案 二戰密件曝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6 13:24

英國的國家檔案局,最近針對一份幽浮檔案解密,近5千頁內容,包含了英國國防部過去收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其中一封信件還指出,二戰期間,英國軍機在執行任務時,也遇到過不明飛行物。隱藏多年的秘密,現在全都公布在世人面前。

像是太空站一樣的機身外型,或是紙飛機般的三角形,這些是過去數十年間,民眾們寄給英國國防部的幽浮素描。

英國國家檔案局,5日針對一份幽浮檔案解密,近5千頁的文件內容,包含了數以百計的不明飛行物報告和相關文件,一封寫於1999年的信件,格外引人注目。

一名科學家指出,自己的祖父過去是邱吉爾隨扈,在某次和盟軍最高統帥艾森豪的會晤中,提到幽浮的事,一架二次大戰期間的戰機,在執行完任務,返回英國的途中,遭到不明飛行物跟蹤。

CNN主播:「無法解釋的現象,被二次大戰期間,戰機上的雷達所偵測到,有人指出,當時的英國首相邱吉爾下令封鎖這項消息。」

邱吉爾和艾森豪為了不要讓這起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因此下令50年內,這個消息都不可外流。這名科學家的祖父去世之前,都未曾鬆口透露幽浮的消息,只有隱約指出,人類的飛機製造技術十分落後。

科學家寫信希望國防部可以重啟調查,但是國防部回應,1967年以前的幽浮檔案,因為缺乏重要性,所以5年後就會被銷毀,而從現有資料中,也沒有邱吉爾和艾森豪這次會談的紀錄,幽浮跟蹤之說,始終成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103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