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密件 結果共132筆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故宮爆一刀剪開「黃河蘭州浮橋圖」 吳密察:非常嚴重錯誤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日前踢爆國立故宮博物院藏《黃河蘭州浮橋圖》曾於2012年時,為塞進展櫃而被一刀剪開。對此,故宮院長吳密察今(8)日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此外,故宮決心將1959年以來約4500件密件,在半年內辦理最大限解密,讓事情攤在陽光下。
    2022/11/08 15:08
  • 「黃河蘭州浮橋圖」裱褙遭裁 2013年已修護完成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指出,故宮院藏「黃河蘭州浮橋圖」曾於2012年遭一名林姓科長毀損。故宮表示,「遭人為毀損之陳報密件,已完成解密程序」,該畫已於2013年修護完成。
    2022/11/07 22:34
  • 有片/故宮又爆文物受損 「黃河蘭州浮橋圖」遭人裁切

    故宮又爆出有文物受損,事發在2012年,被列為重要古物的,清朝同治年年間畫作,黃河蘭州浮橋圖,原裝裱框為了要符合展出櫃子大小而被裁切,等於遭到人為破壞,對此故宮發四點聲明,表示案件已經完成解密,當事人並沒被懲處紀錄,也沒有修護紀錄,將會啟動檔案清查,檢討密件後會公布結果。
    2022/11/06 23:30
  • 他留言問陳時中「這1句」疑遭封鎖 網狠酸:30年後解封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接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為疫苗採購資料列密件封存30年,引發不少爭議,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到陳時中的推特(Twitter)底下留言,結果竟遭到封鎖,令他相當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狠酸,「安啦!封30年就會解鎖了」。
    2022/09/09 12:35
  • 首曝疫苗價! 一劑765元 王必勝:沒要保密30年

    指揮中心採購疫苗,遭質疑密件30年,根本是黑箱作業,指揮官王必勝,不等到下午疫情記者會,上午親上火線止血,他強調文件上寫的「密」,是走公文流程時要特別保護,每家疫苗廠簽約時都會要求保密期限,有五年、七年不等,甚至首度公開疫苗價格,平均一劑約765元台幣,但這只是粗略算法,不是各廠牌的細項。
    2022/08/22 13:16
  • 疫苗成交價差郭董1億美金?陳時中:無法這樣做比較

    疫苗採購專案被衛福部認定為「密件」,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採購價格、相關會議資料等,均要封存30年,待2051年才能解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陷入爭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爆料,封存原因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跟陳時中當時買疫苗的價格,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差1億美金」。對此,陳時中回應,「我對於數字確實不了解」,並指,郭台銘是以重訊形式公開,當時政府沒有購買BNT疫苗,所以無法這樣做比較,並稱,採購案文件「隨時都可以公開,沒有問題」。
    2022/08/22 11:46
  • 疫苗採購封存30年惹議 陳時中:公文保存越久越能保存真相

    疫苗採購專案被衛福部認定為「密件」,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採購價格、相關會議資料等,均要封存30年,待2051年才能解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陷入爭議。針對外界質疑疫苗採購黑箱,陳時中表示,採購疫苗公文從來沒有列為國家機密,而巨額採購公文保存期限就是30年,並指,「經過了解,公文保存越久越能保存真相」。
    2022/08/22 10:05
  • 徐巧芯曝日本早公布疫苗採購資訊 陳時中駁:批評要本於事實

    疫苗採購專案被衛福部認定為「密件」,包括新冠肺炎疫苗採購價格、相關會議資料等,均要封存30年,待2051年才能解密,引起各界質疑與討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日前稱「藥品契約簽保密條款很正常,哪個國家有公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日本就有公布相關文件」,連平均每劑疫苗的花費都算得出來。對此,陳時中今(21)日回應稱,且台灣跟日本公布的資訊是一樣的。
    2022/08/21 10:37
  • 疫苗採購「列密件」 蔣酸:跟總統論文一樣

    國內疫苗採購相關資料,現在被列為密件封存30年,一般民眾們完全無法得知詳細的合約內容,對此黃珊珊批評這些東西,各國早就都公開了,蔣萬安也酸說,這機密等級就跟蔡總統論文一樣,不過陳時中強調,這攸關台灣在國際間的信用,中央更表態,封存是正常運作。
    2022/08/20 19:45
  • Uber密件外洩 擴市場不擇手段.馬克宏捲入

    網路叫車系統Uber母公司,最近再度捲入醜聞爭議。昔日為Uber在歐洲進行遊說工作的一位公關,把超過12萬份Uber內部文件洩漏給媒體,顯示在Uber共同創辦人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擔任CEO期間,為擴張國際市場,無所不用其極:企圖煽動司機上街抗議;特殊技術瞬間關閉分公司與總公司資料存取權限,躲避政府查緝;甚至打點接觸政治人物範圍驚人,報導直指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經濟部長任內就曾百般護航Uber。儘管Uber CEO已經換人五年,公司強調價值觀與作法都有改變,但眼前Uber光是美國市場,就有數百件騷擾與性侵的客訴索賠案。
    2022/07/14 19:55
  • 聯合國密件:塔利班擬「黑名單」逐戶清算 家屬也受威脅

    塔利班接掌阿富汗後國內持續動盪,現在傳出塔利班正加緊搜尋為北約(NATO)部隊或前阿富汗政府工作的人,武裝份子挨家挨戶敲門、尋找目標,甚至威脅民眾家人,雖然塔利班承諾寬恕,不會發動「復仇肅清」,但根據聯合國密報顯示他們已經展開行動,許多人質疑他們從1990年的暴行到現在以來幾乎從未改變。
    2021/08/20 10:09
  • 藍揭高端疫苗援外公文 綠促外交部查洩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並出示外交部公文,質疑援贈友邦高端疫苗相關決策,而根據國民黨人士的說法,這是一份密件公文,倘若外交部洩漏機密公文,外交部要嚴查嚴辦。
    2021/07/28 16:34
  • 高端才過EUA 藍:外交部密問友邦要疫苗嗎?

    高端疫苗又再爆爭議了嗎?國民黨今天大動作開記者會,爆料有接獲一份外交部密件,內容是關於外交部要送高端疫苗給友邦,甚至發文日期還是選在高端通過緊急授權的隔天,藍營質疑是浪費公帑,圖利高端,對此外交部還沒有回應。
    2021/07/27 12:49
  • 英媒:俄羅斯密件顯示普欽2016年下令助川普勝選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引用據稱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外洩的文件報導,俄國總統普欽曾在國安會議上批准特務行動,以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戰中支持「精神不穩定」的川普。
    2021/07/16 10:50
  • 好心肝報告限看30分鐘 議員:柯P公開透明信用破產

    北市爆發好心肝等診所私打疫苗事件,有議員質疑,市府僅提供摘要版調查報告,完整版則不公開。政風處說明,因案件由檢調偵辦中,調查報告屬密件,不適合完整揭露。
    2021/06/25 09:29
  • 台海密件曝光 美方曾考慮以核武阻中入侵

    最近兩岸關係緊張之際,一份1958年機密文件曝光受到矚目。當時金門受到砲襲,美軍將領曾經要求,以核武攻擊中國大陸。
    2021/05/24 14:49
  • 竊FBI檔案密交媒體 加州男子打破50年沈默

    在五角大廈文件越戰報告和維基解密外交密電洩漏之前,有8名反越戰人士從聯邦調查局(FBI)竊取檔案密交給媒體,其中一人在沉默半世紀之後,公開他的角色。
    2021/03/09 12:02
  • 立委批查德礦區讓渡報告簡陋 王美花允政風調查

    經濟部昨天將台灣中油查德礦區讓渡案報告,以密件方式送交給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各委員,但立委今天多表不滿,認為內容簡陋根本不涉及機密。在立委要求下,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一個月內完成政風調查。
    2020/12/17 12:59
  •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 傳總統、蘇揆不同調

    NCC昨天(11/18)宣布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國民黨指控蔡政府就是幕後黑手,更指整個過程跟五月總統府的密件案,不謀而合,但總統府跟行政院是否認這項說法,強調尊重NCC的獨立審查權,但現在也傳出,對於要不要讓中天新聞台換照,總統和行政院長不同調!
    2020/11/19 13:43
  • NCC遭質疑擴權 主委:我們審查標準一致

    NCC不予中天換照,在記者會現場中天新聞台記者,頻頻質問NCC是否有標準不一,或是政治力介入,主委陳耀祥都否認,甚至還在會中向媒體高層呼籲,請媒體老闆注重新聞自由,只是這件事情也被藍營質疑,跟總統府五月流出的密件,內容不謀而合。
    2020/11/18 20:24
  • 蘇嘉全涉牟私利爭議 總統:指控須提事證

    蘇嘉全、蘇震清雙蘇的私訪印尼外交部電文爭議,延燒第四天,總統蔡英文出面說明,她強調,指控必須拿出證據,不過現在也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在2016訪印尼的時候,就覺得揚運怪怪的,才會產生外交部公文密件。
    2020/07/23 15:51
  • 遭蘇嘉全叔姪提告 她沒在怕再爆驚人內幕:利潤龐大

    國民黨昨(20)日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透過國營企業訪印尼高層疑圖謀私利。對此,2人皆回應是不實指控並於今(21)日提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日在臉書再揭內幕。
    2020/07/21 13:00
  • 藍籲證實電報真偽 外交部:不因政黨壓力公布

    國民黨今天繼續緊咬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赴印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更拿出媒體的報導說,媒體訪問外交部人員,證實電報為真,日期是誤繕,呼籲外交部不要迴避,盡快出示電報。
    2020/07/21 12:18
  • 藍營爆外交部密件控涉圖利 蘇嘉全提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昨天出示外交部密件,指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利用台糖等國營事業私下會晤印尼高層。蘇嘉全今天委任律師,赴北檢控告王育敏、羅智強、游淑慧涉嫌妨害名譽。
    2020/07/2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