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 傳總統、蘇揆不同調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3:43

NCC昨天(11/18)宣布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國民黨指控蔡政府就是幕後黑手,更指整個過程跟五月總統府的密件案,不謀而合,但總統府跟行政院是否認這項說法,強調尊重NCC的獨立審查權,但現在也傳出,對於要不要讓中天新聞台換照,總統和行政院長不同調!

圖/TVBS

 
痛批蔡政府擴權,國民黨立委,再度召開記者會,前主委蘇蘅也砲轟,民進黨濫用權力到極致,只是NCC不給中天續照,到底有無政治力介入,現在也傳出,總統和行政院長不同調!

總統蔡英文:「(總統確定要關中天嗎),放棄言論自由了嗎。」

面對中天案,總統始終沒親口回應過,據悉總統認為尊重審查,持保留態度,不過蘇揆態度強硬,過去蘇貞昌就曾不滿ncc管不到假消息,公開指責!甚至NCC主委陳耀祥,原定想讓中天新聞台以附多款條件方式過關一事,其消息也傳出是刻意被走漏,所以破局!

 
圖/TVBS

NCC主委陳耀祥:「這是杜撰捏造造謠生事。」

儘管當事人都否認,但事件巧合,似乎也想國民黨指控的,跟五月總統府流出的密件內容一樣,而中天案和萊豬爭議,也讓民進黨更加腹背受敵,尤其前一天中常會,總統的話彷彿有所指,總統說,近來有很多不同政治事件在衝擊我們,且後面接踵而來的,內外部挑戰其實不少,雖然民進黨有817萬張選票的支持,但是民主社會沒有絕對不會離開的支持者!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一個政策的推動吼,我相信一定有正反兩方不同意見,那正反兩方不同的意見,我們就必須積極去溝通,而不能讓反方的意見,無限擴大。」

立委(民)鄭運鵬:「你執政就是要面對很多挑戰嘛,那有很多責任還是要背下來啊,那你像中天的執照案,這個也不是立法院決議,而是NCC委員7:0,他們的評議也是公開的。」 

中天的換照風波暫告段落,但政治效應,持續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CC#中天#換照#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56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