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客場 結果共887筆

  •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2023/11/16 15:33
  • 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易主至今,仍未幫助球隊取得「符合預期」的戰績,招致各界批評;日前客場18分慘敗於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前,一段插曲也於近期引起討論。擔任場邊主播的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賽前不諱言表示,哈登並不像自認的「他就是體系」,而只是個問題的根源,認為他除了會推卸責任、錯誤之外,根本一無是處。
    2023/11/12 15:38
  • 台灣大賽/徐若熙解封飆7K!樂天遭完封僅敲2安 味全龍逼出搶七

    中職總冠軍「台灣大賽」迎來第六戰交鋒,由取得聽牌優勢的樂天桃猿客場再戰味全龍,派出本土王牌投手黃子鵬掛帥先發,對決4日初登板就飆出157公里追平總冠軍賽紀錄的徐若熙;此役樂天桃猿並未調整打序,味全龍則是將本季對戰黃子鵬頗有心得的「大師兄」林智勝拉上先發,誓將系列戰拖入最終生死局、力拚睽違24年的封王機會,樂天桃猿更是劍指隊史第8座總冠軍。
    2023/11/11 19:49
  • NBA/替補變先發瑞迪許三分球建功 湖人擊敗太陽客場首勝

    洛杉磯湖人今天在NBA季中錦標賽作客鳳凰城太陽,湖人除詹姆斯攻下32分、11籃板,替補變先發的瑞迪許在關鍵時刻飆進三分球也是功臣,終場湖人以122比119終止3連敗。
    2023/11/11 17:56
  • NBA/分手勇士吐心聲!普爾盼「展現個人風格」:想有自己的團隊

    勇士在休賽季「痛定思痛」換血後,在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打出了一波6勝3負的戰績,客場戰績也比2022-23賽季來的出色,然而原被視為「柯瑞接班人」,卻被送往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表現卻不如預期,不僅沒能在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全面性的成長,反而各項數據都不見好轉,招致大量質疑;對此普爾也在一次專訪中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1/11 16:51
  • NBA/湖人傷兵過多苦吞3連敗 詹姆斯無力:不知怎麼幫助球隊

    NBA洛杉磯湖人昨(9)日以94:128慘敗給休士頓火箭,球隊近期苦吞客場3連敗,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也坦言球隊傷兵實在太多,導致無法建立凝聚力。
    2023/11/10 12:24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NBA/連宰東西區雙王!愛德華茲猛轟38分 賞綠衫軍本季首敗

    塞爾提克開季狀態極佳,除了是全聯盟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外,也是僅剩的不敗之師。不過,綠衫軍引以為傲的進攻,卻在今(7)日客場被「開季最強之盾」灰狼封鎖,雖然幸運逼出延長加賽,但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延長賽獨拿8分的帶領下,灰狼終場即以114:109勝出、賞給綠衫軍本季首敗。
    2023/11/07 15:05
  • NBA/柯瑞飆7記三分球 率勇士贏球再創史上第一人紀錄

    NBA金州勇士今(7)日在客場出戰底特律活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整場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率領勇士以120:109擊敗活塞,柯瑞在開季前8場比賽中,每場至少都投進4記三分球,寫下聯盟第一人紀錄。
    2023/11/07 14:38
  •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2023/11/07 13:14
  • NBA/開胡了!拓荒者「8分鐘15投0中」送幸福 灰熊收本季首勝

    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禁賽且陣中傷兵滿營的灰熊,在開季迎來一波6連敗的低潮,也是本季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不過,灰熊今(6)日客場面對拓荒者,終於是在2大主將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聯手攻下57分,並在末節打出關鍵26:2攻勢,成功以112:100奪下本季首勝。
    2023/11/06 14:01
  •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2023/11/05 22:25
  • 日職冠軍賽/阪神勇奪日本一!終結38年冠軍荒 歐力士連霸夢碎

    日職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歐力士在生死第六戰靠著山本由伸完投飆14K的壓制下,成功串連打線將戰局延長,於台灣時間5日再鳴戰鼓。尋求打破38年奪冠荒的阪神派出青柳晃洋先發,對戰掛帥劍指二連霸的歐力士強投宮城大彌。最終在歐力士攻守失序的情況下,阪神成功以7比1客場奪勝,奪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粉碎歐力士二連霸美夢。
    2023/11/05 18:41
  • 圖輯/好香!樂天女孩露小蠻腰客場應援 劉基鴻再見轟味全首勝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對上樂天桃猿,味全龍先發投手派出徐若熙,1局下劉基鴻開轟,擊出一發中左外野2分砲,幫助味全龍2:0領先;5局上,樂天桃猿滿壘,陳晨威選到4壞球保送上壘,樂天桃猿獲得1分,雙方戰成2:1;7局上,林承飛敲出左外野平飛2壘安打,朱育賢安打串聯,帶有1分打點送回壘上跑者林承飛,雙方戰成2:2平手,戰線延長到14局下,劉基鴻轟出再見陽春砲,味全龍以3:2收下台灣大賽首勝。
    2023/11/05 13:07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NBA/開季5連敗!「無Ja灰熊」一勝難求 羅斯左膝痛再添1傷兵

    新興勁旅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日於客場以109:133不敵爵士後,開季迄今戰績0勝5負,淪為全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更令灰熊球團與球迷感到煩惱的是,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遭禁賽25場,必須等到12月底才能歸隊外,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也因左膝痠痛進入了傷兵名單。
    2023/11/02 15:41
  • 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2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5戰,賽前已經取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本場比賽雙方在前6局均未能得分,不過遊騎兵隊在比賽後段灌進5分,更在響尾蛇隊反攻無力下順利取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1/02 11:08
  • NBA/飆分秀僅次喬丹!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策劃了一切」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以及年齡、傷病隱患的質疑,加上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的短暫缺席,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但在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飆分秀的帶領下,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客場一條蟲」的尷尬標籤;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Chris Paul)的加入。
    2023/11/01 17:52
  • NBA/西蒙斯復活繳準大三元成績 助籃網開胡收本季首勝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31)日在客場出戰夏洛特黃蜂,籃網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大復活,重拾往日全能身手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幫助籃網以133:121贏球,終止開季2連敗,順利收下本季首勝。
    2023/10/31 12:32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NBA/里程悲!杜蘭特生涯得分超越非洲天王 太陽卻遭湖人逆轉吞敗

    NBA鳳凰城太陽今(27)日在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由於這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兩大球星睽違5年再度正面對決,因此備受期待,杜蘭特整場狂砍39分,生涯得分來到歷史得分榜第12名,但笑到最後的卻是詹姆斯,他在決勝期連拿關鍵8分,最終率湖人以100:95逆轉擊敗太陽。
    2023/10/27 16:02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PLG/新北國王11月東超迎戰亞洲列強 林書豪確定會打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行PLG新賽季開賽記者會,林書豪穿著一身「尊爵黑」球衣亮相,對於11月開始的東超聯賽,即將迎戰亞洲列強,他表示很期待跟其他球隊對打,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書豪確定會參與東超主、客場賽事,「大家都很期待要打,這是一個臨時收到的邀請,希望他們全力去打這場比賽,對球員和聯盟都是很好的挑戰」。
    2023/10/25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