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西蒙斯復活繳準大三元成績 助籃網開胡收本季首勝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32
西蒙斯表現大復活,繳出準大三元的全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表現大復活,繳出準大三元的全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31)日在客場出戰夏洛特黃蜂,籃網前鋒西蒙斯(Ben Simmons)大復活,重拾往日全能身手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幫助籃網以133:121贏球,終止開季2連敗,順利收下本季首勝。
 
籃網在比賽一開打就展現絕佳手感,前8次出手全數命中,首節就以超過6成的命中率轟下42分,取得19分領先優勢,而黃蜂全場都在苦追,末節雖然一度追到10分差,但後續無力追趕,籃網最終就以12分之差拿下勝利。

 

籃網小將攻得全場最高33分,開季連3戰至少拿下3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砸4.6萬請友當伴娘!準新娘怒揭「5罪狀」 親熱狂摸全被拍

西蒙斯本役打出全能身手,首節就貢獻4分、4籃板、4助攻,整場則是以6投5中,高達8成3的命中率拿下11分、10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成為籃網史上首位以超過8成命中率繳出準大三元成績的球員。
 
 
除了西蒙斯表現亮眼之外,籃網小將湯瑪斯(Cam Thomas)再度打出火熱身手,以17投10中攻得全場最高33分,開季連3戰至少拿下30分,以22歲又17天成為聯盟第二年輕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僅次於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21歲又248天。

洛齊爾拿下黃蜂最高的2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至於黃蜂方面,洛齊爾(Terry Rozier)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選秀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則進帳22分,至於「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則是表現欠佳,僅拿下8分、8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布魯克林籃網#夏洛特黃蜂#西蒙斯#準大三元#湯瑪斯#Ben Simmons#Cam Thom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