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客串 結果共1,040筆

  • 林襄跨坐騎乘男星畫面外流! 她全認了羞吐床戰真實心聲

    由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合演的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2023/10/30 17:37
  • 「狗狗CP」合體! 朴寶英、朴炯植客串「姜南順」收視暴漲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姊妹作《大力女子姜南順》,同樣講述大力女子故事,而朴炯植與朴寶英睽違6年合體登場,以客串角色出演,短短現身不到4分鐘掀起熱議,讓觀眾大喊看不夠,該集收視率漲到8%。
    2023/10/16 14:03
  •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實驗室小夥伴」,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失蹤狀態」,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甚至因此落淚,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有戲的人去拍戲,等戲的人就吃火鍋!」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
    2023/10/11 11:01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狗血無下限!《7人的逃脫》上演荒野大逃殺 《異能》班長淪反派

    LINE TV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由《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作導演朱東民與「狗血劇教母」編劇金順玉再度攜手合作,邀請《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朱丹泰」的嚴基俊、「河尹哲」尹鐘焄,以及友情客串過的李侑菲回鍋演出,與實力派演員黃正音、李準一起大飆演技,打造的全新力作,劇情不斷反轉再反轉,還出現獨角獸、喪屍怪物等非科學現象,讓觀眾直呼:「編劇真的太瘋!」
    2023/10/03 09:00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每日鍊不同部位!宋雨琦曝「瘦身秘訣」 為出道減到44公斤

    (G)I-DLE團隊中,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有喜愛的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近期女團(G)I-DLE更是憑藉多首新歌吸引到更多粉絲,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好身材和纖細的小蠻腰,接下來就一起探討宋雨琦的4大瘦身秘訣吧!
    2023/09/29 12:27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娶小12歲女友!八點檔男星驚爆「吵到要分開」 認了:還在學習

    男星張雁名自模特兒出道,2004年在《戰神》中客串演出,陸續拍攝不少廣告,2008年在《籃球火》飾演「杜飛」一角,迅速走紅,憑藉帥氣外型,收獲不少粉絲。去年情人節和小12歲圈外女友結婚,今年2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6月底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怎料,近日卻自曝曾和老婆吵到要分開。
    2023/09/21 23:33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林襄生日不藏了!辣曬「巨球整顆滑落」私密片 網暴動:我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雖與球員馬傑森爆出戀情,但並未影響她的高人氣,甚至還獲邀客串日本電影。值得一提的是,今(5)日正好也是林襄的26歲生日,她為此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短片,沒想到無意間的一個小動作,竟讓網友們親眼見證傲人美胸「整顆滑落」的瞬間,並忍不住直呼「我沒了」。
    2023/09/05 16:19
  • 尪性慾超強!女星罹癌半年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驚見這一幕」

    女星李開開(現改名李采潔)曾客串演出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去年(2022)3月她閃電結婚,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無奈因罹患子宮頸癌,有半年時間無法行房,李開開近日上節目透露,某天打開監視器見到丈夫驚人一幕,讓她當場傻眼。
    2023/08/28 08:39
  • 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藝人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一人分飾兩角,日前他飾演的導遊「徐安康」悄回國,甚至裝扮成大金剛,幫助王瞳重振事業,黃文星上次看到大金剛來客串戲劇,沒想到竟然可以體驗穿玩偶裝跳舞,為此特地找天團「BTS」的歌曲大展身手,穿上人偶裝才發現勾不到金剛的手,這才體會到操偶師的厲害。
    2023/08/26 13:21
  • 影音/《女兵日記》藍心湄客串「營站辣妹」 林建予喊阿姨被罵

     
    2023/08/23 09:38
  • 「最美童星」金所泫10大韓劇 憑《月升之江》轉型史劇女神

    你知道金所泫演過哪幾部戲嗎? 被觀眾譽為「最美童星」的金所泫(김소현),雖然年僅24歲,不過自從8歲時客串KBS電視劇《幸福的女人》便以童星身份正式出道,後來她與金裕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分別飾演主角許煙雨、尹寶鏡童年時期,兩人的演技也備受外界看好。此外,金所泫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更是一舉拿下第8屆韓國電視劇節年度STAR獎,也打開金所泫在台灣的知名度。
    2023/08/17 15:58
  • 王大陸客串「狂賺88億」陸片 點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導演

    電影《孤注一擲》在大陸賣破20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目前仍穩坐冠軍,特別演出的王大陸頗受關注,今年正是他出道15年,他一聽提醒直言「15年感覺好老」,但32歲正值演員精彩時期,近4年沒有推出台灣電影的他,表示想和很多台灣厲害的導演合作,以往演過青春愛情、動作、古裝和奇幻,現在的目標要嘗試更立體、更強烈的角色,「能讓觀眾牽動情緒,跟著角色沉浸故事之中。」
    2023/08/16 18:00
  • 《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近期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過程全面延宕。但有消息傳出,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有望擔綱演出,在劇中飾演「X戰警」一位女成員炫音(Dazzler),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2023/08/15 14:25
  • 太尷尬!金鐘女星秀舞技嘆「醜媳婦見公婆」 心聲全說了

    捷運盃街舞大賽將在8月19日起登場,為了響應嘻哈文化邁入50週年,活動規模不僅擴大,更邀來B-boy傳奇人物Poe One等多位國外舞者擔任賽事評審,代言人B.T.O.D、夏沐打造主題曲〈5678〉,MV找來1至50歲的50位民眾一起熱舞,同時邀來金鐘女星梁舒涵客串,但舞齡不到1年的她,首度嘗試在許多舞蹈老師面前Solo,自嘲有如醜媳婦見公婆。
    2023/08/11 12:37
  • 81歲石英昔肺炎消失十年! 退圈「白髮拄拐杖」近況曝

    81歲資深演員石英2018年曾不慎感冒引發肺炎住院20天,一度在鬼門關前走一回,所幸最後康復出院。消失本土劇10年的他,2021年曾短暫客串歌仔戲《孟婆客棧》,最新近況被媒體曝光。
    2023/08/11 07:52
  • 李明川客串拍戲「迎接震撼教育」 他大讚:被造型師耽誤的演員

    《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溫馨逗趣,收視開出紅盤,而劇中診所院長一角,劇組也邀來時尚名人李明川客串,「一開始以為是醫美診所的院長,後來發現是綜合醫院,所以在表演上我就做了一些調整,把整個表演的張力放大,更符合八面玲瓏的感覺」,李明川也提到,因為自己是戲劇系畢業,所以對於拍戲一直很嚮往。
    2023/08/06 07:00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孔劉回來了!《鬼怪》後再挑戰愛情劇 戀上大咖女星

    44歲韓國男神孔劉2021年演出《寧靜海》後休息許久,僅有客串,沒有正式主演影視作品,這次宣布回歸!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他睽違7年再度演出愛情劇,Netflix宣布他將與百想視后徐玄振合作,演出席奇幻影集神秘影集《The Trunk》,2人在劇中陰錯陽差簽下契約婚姻,展開先婚後愛,韓媒大膽預測應該會包含「19禁床戲」,令全球劇迷期待。
    2023/07/1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