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客串 結果共1,040筆

  •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2023/04/13 18:49
  • 曾敬驊嗆演戲「沒被導演講過」 王柏傑怒回:對不起我演不好  

    國片《疫起》將於明(14)日全台上映,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及客串演出的謝盈萱接受媒體聯訪,王柏傑、曾敬驊在片中分別飾演醫生、護理師,兩人因擔心染疫,照顧完病患都很用力洗澡,王柏傑直言好幾次洗得不夠用力,被導演說「感覺不夠害怕」,曾敬驊脫口「導演沒跟我說過」,王柏傑立刻說「對不起,我演得不好!」火藥味十足,笑翻全場。
    2023/04/13 16:05
  • 「傳奇球星加持」粉絲超驚喜! 《做工的人》首週末票房衝2千萬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發燒全台,從3月31日上映至今,首週末全台票房衝出2000萬佳績,而片中最大亮點之一,就是來客串的兄弟象傳奇球星彭政閔(恰恰),接下象徵「鋼鐵人」的小男孩投出的一顆球,上映期間恰逢他背號「23」引退之際,別具意義,令許多影迷超級驚喜。
    2023/04/06 19:48
  • 《做工的人 電影版》首周賣破2千萬 大咖球星驚喜客串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好評發燒全台,首周末全台票房開出2000萬佳績,許多觀眾感動淚推「意外的好看」、「不用看影集也看得懂」、「以為會笑爆,沒想到哭爆」,其中一大驚喜是片中出現兄弟象永遠的萬人迷巨星—恰恰彭政閔,接下象徵「鋼鐵人」的小男孩投出的一顆球,上映期間恰逢他背號「23」引退之際別具意義,許多觀眾看到一半大叫:「真的超驚喜!」
    2023/04/06 16:13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孫德榮點出「公司犯大忌」狠酸:希望未來璀璨

    男星楊子儀客串三立復仇大戲《天道》,並在劇中擔任要角,不過三立昨日前突發聲明,表示「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包含戲劇、綜藝等大動作封殺。對此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對此事件看不下去,他今(29)日發出長文評論,「事前大家應該都有簽約或者默契,大戲開動,所有的螺絲就要跟著啟動,怎麼可以有人喊煞車再來調動其他的場次,這是拍戲的大忌。大家拍戲有默契有行規這也行之有年。很簡單解決問題怎麼會搞到三立發文對子儀下最後通牒?尊貴的經紀公司竟然回答另有規劃,我們就來看看這個規劃是什麼?」
    2023/03/29 19:39
  • 李銘順曝《做工的人》幕後秘辛 不滿被害:根本是孽緣

    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等人主演的《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8)舉辦首映會,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被問有無票房壓力,李銘順立刻說:「破3億導演要穿比基尼啊!」而客串的炎亞綸今也出席,導演笑稱本來以為他台語很好,「結果第一天讀本,我就後悔了」,直言以前只要擔心李銘順的台語,這次還要擔心天心跟炎亞綸。
    2023/03/29 00:00
  • 三立大動作打臉楊子儀!高層冒雨驅車親自拜訪 竟遭吃閉門羹

    三立電視今(28)日宣布與楊子儀終止一切合作,引爆點是楊子儀客串演出新劇《天道》,卻表示不能參與關鍵場次的拍攝,楊子儀則回應因為個人規劃與安排才會婉拒,對於引發一連串風波,電視台方稍早又做出回應。
    2023/03/28 18:47
  • 楊子儀被三立「全面封殺」 業界人士吐內情:不單純

    藝人楊子儀客串三立30週年大戲《天道》,並在劇中擔任要角,不料今(28)日三立卻突發聲明「終止與楊子儀的一切合作」,包含戲劇、綜藝,形同大動作封殺。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業界人士也大為吃驚,直言「角色拍到一半突然下車的狀況不多見」,質疑恐是有不為人知的內情。
    2023/03/28 17:04
  • 楊子儀惹怒三立原因曝光!製作人遺憾發聲揭「實情」

    三立新戲《天道》日前才宣布開鏡,客串演出的楊子儀今(28)日卻被電視台單方面宣布封殺,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該劇製作人徐嘉森也做出回應,坦言對於無法與楊子儀合作加戲的場次很遺憾。
    2023/03/28 15:59
  • 天團成員消失18年重返演藝圈!現身市府表演「驚人現況曝光」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不僅有眾多名人客串演出,在上週六播出第二集中,還見到久違偶像男團「B.A.D」中的Danny(黃柏文)也參與演出,飾演一位靠爸族空降到醫院準備擔任內科總主治醫師的角色王明偉,在院內與長官關係良好、也很會拉攏與護理師們的關係,和女主角鍾瑶同為內科醫師,兩者為競爭關係。Danny這次也是睽違18年再度出演電視劇,上一次演出是2005年的華視電視劇《我只在乎你》。
    2023/03/28 14:32
  • 楊子儀遭「電視台公開封殺」 三立發聲明:中止一切合作

    三立三十周年復仇大戲《天道》已展開拍攝,《天道》以高規格拍攝,不僅遠赴泰國取景,還有許多大場面的橋段,就為了完整呈現出《天道》跨越四十年的愛恨情仇。即使一段回憶戲,三立仍邀請了范宸菲、李運慶及楊子儀,分別客串演出岳虹、張銘杰與江國賓的年輕時代,這三人的感情糾葛貫穿《天道》主要劇情,復古場景考究,甚至奔波至宜蘭、桃園、台中等地拍攝,包含划船、落水、復古婚禮等。
    2023/03/28 12:33
  • 太驚喜! 大咖男星現身《模範計程車2》 登場4分鐘神助李帝勳

    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2》回歸,收視不斷創新高,上週播出的第8集結尾,人氣男星南宮珉以前作《千元律師》角色「千智勳」裝扮驚喜現身,引起觀眾高度關注,前(24)晚播出的第9集中正式登場,戲份長達4分鐘,劇組更貼心配上該角色的招牌配樂,讓劇迷直呼「好有誠意!」
    2023/03/26 20:19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驚爆脊椎惡化2度送醫!本土劇女星「心臟無力險休克」現況曝

    36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外貌和惹火身材,擁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然而她自從2018年客串演出《炮仔聲》後就消失八點檔長達5年,直到上月初才宣告復出接演《一家團圓》。怎料才回歸沒多久,王晴月初就因為脊椎側彎問題惡化「領便當」,甚至2度送急診,一度喘不過氣讓她險些以為要休克。
    2023/03/21 13:27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經紀人怒揭「合作內幕」:非常離譜

    金曲歌后朱海君20日無預警被音樂劇《隔壁親家》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千字文還原內幕,指出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Nono客串演出價碼也漲了5倍,對此,朱海君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3/03/21 11:29
  • 不只朱海君漲4倍價!劇團總監爆Nono客串漲5倍 千字文揭內幕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讓她的老公陳宣裕(Nono)氣炸開罵,卻爆出她經紀人開價漲4倍的疑雲,讓劇團「音樂時代」無力負擔。朱海君今(21)日否認此事,但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還原內幕,表示除了朱海君開4倍價,就連Nono的客串酬勞也比原先提出的價格漲5倍,經溝通後決定放棄邀約。
    2023/03/21 10:52
  • 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片中找來「小劉醫生」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她的著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而且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幸好臨場反應快,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
    2023/03/20 16:26
  • 睡遍港台豔星!三級片天王「猥瑣笑容」大翻轉 72歲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曹查理自80年代踏入演藝圈後,出演過許多大尺度的戲劇,以扮演惹人討厭、好色且勢利的角色,漸漸闖出名號。1991客串周星馳、劉德華等人主演的《整人專家》,憑藉一段「淫賤不能移」,猥瑣的笑容成為片中經典畫面,與星爺的對戲火花四射,也一舉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由於年歲漸長,加上影視環境改變,曹查理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和一票港劇熟面孔現身大陸深圳新餐廳的開幕活動,慈祥的面容與過去的形象有極大的差異。
    2023/03/19 16:07
  • 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由陳木勝執導、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新警察故事》,演員包括成龍、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蔡卓妍等人外,就連大咖歌手陳奕迅、伍佰、王傑也都友情客串,甚至還傳出陳奕迅因一原因,竟連片酬也不要了。
    2023/03/16 15:05
  • 永遠以身為台灣球迷為榮!賴清德認為張育成這時刻最熱血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也是棒球迷、曾客串球評的的副總統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感謝台灣英雄,也表示義大利、荷蘭陣中有許多大聯盟球員,台灣可以擊敗他們,以是相當難得紀錄,賴清德認為最熱血時刻就是張育成對荷蘭擊出滿貫砲,讓全台球迷都沸騰。賴清德也祝所有球員回到母隊都有精彩表現,也請球迷持續支持台灣棒球。
    2023/03/12 17:19
  • 直播主客串演出八點檔 親揭張家瑋「私下真實面貌」被驚呆

    直播主吳欣樺近日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對於跨足戲劇領域,吳欣樺表示非常緊張,前一天還因此失眠,雖然本色演出直播主,只是平常台語不流利,花了不少時間在鑽研劇本。而她也圓夢見到心中的女神張家瑋,對方私下的親民行徑讓她改變了既定印象。
    2023/03/08 15:49
  • 獨/陳意涵降臨《光開門》合體林心如 陳昊森、周興哲、章廣辰3帥作伴

    由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延伸的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開播,林心如帶領「光酒店」的小姐們走出戶外,與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一同體驗露營生活。同時,林心如身兼該綜藝的總製作人,為了能讓「光系列」實境秀有所延伸,接續推出《光開門就很忙了》,除了再與楊謹華、郭雪芙再同台,更邀來演藝圈3大鮮肉,以及1女神同框,另許多大咖嘉賓客串,卡司超強大。
    2023/03/08 11:04
  • 女星扮鬼爆跟人夫有染!遭正宮「抓頭撞破洗手檯」 淌血泊死狀悽慘

    女星陳映璇曾出演《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八點檔,近日客串Netflix影集《惡靈世界》,扮演被男主人非禮的保母,在劇中被女主人撞見後,以為她跟老公有染,一怒之下扯住她頭髮撞破洗手檯,害她死於非命,陳映璇感嘆地分享:「這是我演戲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
    2023/03/08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