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客串 結果共1,040筆

  • 黃姵嘉現身八點檔搭檔男神!穩交邱昊奇 鬆口「結婚唯一條件」

    「金鐘影后」黃姵嘉最近忙著宣傳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特別抽空客串三立台劇《一家團圓》,還與本土劇男神男神陳冠霖搭檔。第一次參與台語八點檔,她坦言不大能適應,因為天亮才拿到劇本,沒隔多久就要出外景拍攝,緊接著再進棚,笑說:「弄得我好緊張,台八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的。」
    2023/01/19 19:46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兩代男團車拚!SpeXial、原子少年「互飆髒話」場面火爆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重磅卡司一次公開,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姚愛寗、郭書瑤與連俞涵之後,「夜市老大」莊凱勛率領的夜市與公園幫驚見兩代男團偶像,「地下社會」樂團幫則有四分衛阿山、曾少宗等人助陣,更有16組樂團投入演出陣容,再加上全聯先生邱彥翔、《你的孩子》新人陳孟琪與「九澤CP」邱鋒澤驚喜客串,演出陣容相十分堅強。日前全劇正式殺青,李玉璽看到陳零九為戲練超壯,直呼身材沒在開玩笑,「吵架那場戲,他推了我幾下還真的很痛!」姚愛寗則回憶從第一天談愛李玉璽就在下雨,直到最後殺青才放晴,開完笑稱老天爺似乎是在暗示這對情侶的感情發展,請觀眾拭目以待。
    2023/01/12 11:44
  • 觀點/靠蹲捕功力闖出名號 白昆弘感謝棒球路上的貴人們

    白昆弘在巴塞隆納奧運展現蹲捕功力,為中華隊守住關鍵勝利,回想棒球路,他並非一開始就是捕手,「我是在念小五時,來球隊客串兩個月的教練陳永隆,要我去試捕手位置,沒想到改變我的一生。」
    2023/01/12 09:41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博恩炎上王世堅「柯文哲木馬來了」!狂酸「摩鐵婚外情」臉綠

    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主題《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在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行,除了「炎上大將軍」博恩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客串,主角王世堅一登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驚喜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博恩看了也大喊:「上帝就要降臨了!請你上刑台。」
    2023/01/07 21:01
  • 霍建華近況照曝光!衣服偏緊「疑幸福肥」 無名指洩婚姻狀態

    藝人林心如的丈夫霍建華近年較少拍戲,最近一次露面是客串《華燈初上》。他的近況也曝光,有粉絲偶遇夫妻倆,合照中霍建華略顯福態,看起來有點幸福肥!不過網友透過手上無名指的婚戒,看出婚姻狀態,間接打破兩人婚變傳聞。
    2023/01/07 13:24
  • 心疼小甜甜!王少偉約吃團圓飯遭婉拒 「她怕打擾人家」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紛爭持續延燒,昨才舉辦道歉記者會,小甜甜今(5)發表5千字長文聲明,控訴去年(2022)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經過,並透露宋逸民當時指她私生活有問題,其實就是指她說謊,因為「答應要讓動粗一事當做沒發生過」,但她還是去驗傷,直言當時被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阻止,白家綺、吳東諺還在警局堵她並要求饒恕、原諒,她亮出保護令佐證,引發社會譁然,今(5)她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舉辦試片,主演們與小甜甜都交情很好,王少偉更透露其實有邀請她一起過年,「但她都很不好意思,不喜歡打擾人家。」
    2023/01/05 17:40
  • 10年沒去香港!邱鋒澤羞曝找到肉友了 「這點」很猛被誇獎 

    邱鋒澤3日釋出新歌〈浮木〉MV,邀請2021曾合唱歌曲〈年輕有為〉(粵語歌名:一表人才)的香港團體MIRROR成員 EDAN呂爵安客串演出,還特地前往香港取景,畫面中充滿濃濃香港風情,有道地茶餐廳、煲仔飯等,對於首次香港拍攝邱鋒澤表示:「來香港拍MV很興奮,有點邊玩邊工作的感覺,跟在台灣拍很不一樣,快10年沒有來香港了,覺得變得很不一樣,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去更多地方拍攝其他作品!」
    2023/01/04 15:53
  • 外公曾拍三級片!舅舅自爆「客串AV男優」 他傻眼:我是會員

    家人隱藏的一面總讓人意想不到!一名網友分享,近日與家人聚餐時,外公透露自己年輕時是三級片導演,而舅舅也突然自爆,曾在知名色情片製作公司客串AV男優,讓他震驚不已,表示自己還是該網站的會員,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04 05:30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沒演《阿凡達》78億飛了! 導演卡麥隆邀麥特戴蒙客串第3集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曾透露演藝生涯最大遺憾,是放棄出演《阿凡達》的機會,當時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跟他談的片酬是電影票房分潤10%,也就是2.9億美金,依當時匯率換算約為78億台幣,該片曾創下影史票房之冠,難怪分潤是驚人天價!對此,導演在近日受外媒訪問時,回應說「希望麥特別再糾結!」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導演透露有意邀請麥特客串下一部《阿凡達3》(暫譯),並笑稱「我們必須這樣做。」
    2022/12/17 15:15
  • 魔獸夜店慶生!絕美女星「緊貼嘟嘴」 台灣2大咖到場狂歡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8日迎來37歲生日,球團不但幫他辦慈善義賣餐會,還包下夜店讓他客串「一日DJ」,甚至邀請到台灣兩大巨星一起慶生,現場十分熱鬧。
    2022/12/10 14:19
  • 「林森北路宋慧喬」是誰? 金鐘女星花街長大曝都市傳說

    金鐘女星楊小黎在電影《山中森林》中,客串演出手機行店員,跟甫出獄的男主角、金馬影帝李康生有對手戲,雖然僅是1天的客串演出,卻對楊小黎意義重大,因為她從小就住在林森北路,有感繼夯劇《華燈初上》後,又有劇組拍攝自己生長的地方,無論舊時條通、現今酒店林立的林森北一帶,都頗有故事性。
    2022/12/05 15:06
  •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國際名導李安上次跟他兒子李淳合作是2016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李淳只是客串小角色,如今父子倆再度合作,李淳一躍而成男主角,而且是享譽全球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據外媒報導,此片已在籌備;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他已為此祕密受訓3年。
    2022/12/01 13:10
  • 拍完才爆紅…許光漢客串《悲傷》變C位 男主角反被消失

    改編自網路作家藤井樹小說《我們不結婚,好嗎》的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近日傳出有望在大陸上映,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官方在宣傳此劇時,竟不見男主角蔡凡熙的名字,但當時僅為客串的許光漢,卻被排在首位。
    2022/11/13 10:11
  • 吳夢夢情慾片進軍大銀幕!「醫院激戰」全被病人看光

    電影《小藍》日前公佈的特別演出大咖力挺,除了最帥暖爸宥勝飾演數學老師,百白飾演攝影老師、眼肉芽飾演國文老師,還有一位英語老師是邀請到今年金鐘獎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飾演。此外還有一位只在電影中出現三秒,且大露火辣畫面的神秘客串嘉賓,「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初次接獲電影邀約的她透露覺得很新奇,還疑惑說:「這個真的可以在電影放映嗎?」
    2022/11/03 15:51
  • 「演屍體」太逼真!美國大叔Tiktok爆紅 獲邀上CSI客串

    美國一位中年大叔,喜歡角色扮演各種不同的死法,過去一年上傳超過300次,各式各樣偽裝成死者的照片或影片,吸引超過12萬粉絲追蹤。現在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的劇組,決定找這位大叔客串死者,也讓他一圓明星夢。
    2022/10/27 13:40
  • A-Lin變大媽拍〈放進去一下下〉MV 老公女兒反應太真實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前不久在網上爆紅,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以半屏山的大媽造型客串MV,與平常火辣裝扮差很大,今(26)日她出席知名鐘錶品牌活動,笑說:「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活潑樂觀,所以會希望在造型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嘗試。」
    2022/10/26 20:59
  • 前主播奚安鴻「投入雲林選戰」!曝張麗善私下面:她溫暖又務實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外型帥氣斯文,在台視工作近11年,從記者到擔任主播,甚至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不少忠實觀眾支持。前年奚安鴻毅然決定轉換工作跑道,先至「好房網」擔任製作人,同時擔任世新大學講師,更多次客串電影,包括《緝魂》以及即將上映的《罪後真相》,近日他則是投入選戰工作,前往雲林加入選舉團隊,他表示希望透過以往的媒體經驗、影音背景來協助選務工作。
    2022/10/25 22:25
  • 曾寶儀主持被狂讚! 泛淚介紹夏靖庭「好演員沒小角色」逼哭網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開場影片中,曾寶儀拜訪算命阿姨阿翰,大玩「九天玄女」哏,接著她在夢中參與各入圍戲劇的演出,曾寶儀、阿翰與唐綺陽更客串影片扮演《華燈初上》光酒店小姐,台下的「阿季」謝瓊煖看到豎起大拇指。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穩健台風獲得線上觀眾一片讚聲。
    2022/10/22 23:26
  • 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小鎂」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迎來超大牌客串男星!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第五集裡與小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兩人超大尺度的情慾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桂綸鎂還爆料拍攝現場被一股費洛蒙籠罩著,石頭的魅力使其圈粉無數。
    2022/10/12 12:04
  • 才鬧情變!鄧紫棋被爆與造型師男友領證結婚 工作室發聲了

    鐵肺女歌手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約5年,先前新歌MV還特別邀請他客串演出,不過兩人曾在去(2021)年底傳出情變,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又有大陸狗在爆料小倆口早就領證結婚,預計將愛巢移往上海。對此,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2022/10/11 19:05
  • 影音/演很大!偷超市遇顧客上門 男子淡定「客串老闆」仍被逮

      
    2022/10/11 11:31
  • 睽違7年再合作 謝祖武狠嗆沈玉琳太老套:學點新招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新一季「青春向前衝」邀請到「荒謬大師」沈玉琳客串演出精通命理的沈大師,為眾人指點迷津。他與謝祖武時隔七年多再度合作,謝祖武坦言不記得有多久,笑說:「但腦海裡浮現和你相處時,很多歡樂的片段,還有你灌我威士忌,我到現在都不能夠忘記。」
    2022/10/1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