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屍體」太逼真!美國大叔Tiktok爆紅 獲邀上CSI客串


發佈時間:2022/10/2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40

美國一位中年大叔,喜歡角色扮演各種不同的死法,過去一年上傳超過300次,各式各樣偽裝成死者的照片或影片,吸引超過12萬粉絲追蹤。現在美國知名影集,「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的劇組,決定找這位大叔客串死者,也讓他一圓明星夢。

圖/翻攝自抖音 living_dead_josh

 
不是被壓在推土機底下,不然就是一頭倒在雪地上這些恐怖照片如果沒先說是假的,恐怕會嚇壞不少人。

Tiktok網紅Josh Nalley:「因為無聊才開始(扮演死人)。」

美國這位中年大叔最近在Tiktok爆紅,竟然是因為扮演死者太過逼真,他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是這張。

 
Tiktok網紅Josh Nalley:「用鏡子反射在我前面的地板,這樣看起來像沒有頭一樣。」

最近一年這位「假死大叔」在網路上演繹各種不同情境的死亡狀態,有時還拉著朋友一起,偶爾還會嚇到路人。

Tiktok網紅Josh Nalley:「我滿口(假)血要讓血流下來,(你還好嗎?)嗯。」

假死大叔已經上傳350多張扮死的照片和影片,他的帳號也吸引超過12萬人關注還有430萬人按讚,而他終於圓夢讓電視製作人相中他的演出。

CNN記者Jeanne Moosvs.Tiktok網紅Josh Nalley:「(我猜應該不是有台詞的角色),不是我扮演屍體這就是我。」

Tiktok網紅Josh Nalley:「我就躺在金屬輪床上約五小時。」

裝上義肢躺在黑色屍袋內,他被找去客串最新一季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篇,執行製作還給他的表現打了五顆星,扮演屍體還能登上銀幕,假死大叔意外成了電視明星。

 
CNN記者Jeanne Moos:「他重現『終極警探』的場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iktok#屍體#Josh Nalley#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