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桶屍「男遭水泥封箱」 高大成鎖定凶手職業:熟人犯案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2:45
法醫高大成推測凶手職業。(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推測凶手職業。(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今(26)日發生一起桶屍命案!警方接獲報案,在神岡區大洲路一處工廠,發現一具屍體,被布和塑膠袋包裹後,再用水泥密封於橘色塑膠桶內,詳細案情仍待釐清。法醫高大成對此分析,用水泥密封殺人,推斷凶嫌職業應和水泥業有關,且是熟人所為。

更多新聞: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承租人林姓男子在整理廠房時,發現一個橘色塑膠桶傳出惡臭,沒想到仔細一看竟露出一隻人的手臂,警方到場發現遺體先以塑膠袋包捆,再用水泥封住,還有蠟化的狀況,初步推判死者為一名男性,詳情仍待法醫相驗釐清。

台中神岡驚傳桶屍命案。(圖/TVBS)

更多新聞:小心荷包!右轉沒做「這件事」先噴1千8 交通3新規來了

 
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一般全身屍蠟化約需2到3年,若是部分蠟化也要2、3個月,而有屍臭味就代表屍體被密封住,否則在空曠環境,一般2個月就沒味道,至於凶手使用水泥密封殺人,高大成推斷,凶嫌可能從事水泥相關行業,且絕對是熟識,因為擔心一被發現屍體就會被聯想到是涉案關係人。

死者身分仍待進一步查驗,高大成推斷應是熟人犯案。(圖/TVBS)

高大成也說,一般女子不可能抱著男性的遺體放置在桶內,一定有人幫忙,而凶手將屍體裝桶灌水泥密封,一般會丟到水池,企圖毀屍滅跡,可能是棄置太久忘了。針對這起桶屍案,他建議,未來警方在勘驗時,要注意桶內有無死者以外的毛髮或其他物品,很有可能是凶嫌行凶過程時掉落的,應該不難破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神岡#工廠#屍體#桶屍#水泥封屍#命案#高大成#熟人犯案#水泥業#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