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公曾拍三級片!舅舅自爆「客串AV男優」 他傻眼:我是會員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05:30
網友分享,自己的外公曾是三級片導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自己的外公曾是三級片導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隱藏的一面總讓人意想不到!一名網友分享,近日與家人聚餐時,外公透露自己年輕時是三級片導演,而舅舅也突然自爆,曾在知名色情片製作公司客串AV男優,讓他震驚不已,表示自己還是該網站的會員,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原PO透露自己家人的過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奢望有人接電話!他「打給媽」只剩語音信箱 網全看哭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外公在他的印象中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平時很少發表自己的看法,除了喝醉時會異常多話。近日在家庭聚會時,外公突然表示自己年輕時是三級片導演,曾指導過「深夜情慾綜藝節目」,更令人意外的是,舅舅曾經在色情片製作公司客串過AV男優,原PO聽完不禁直說:「我是(色情網站)會員欸...真可怕…希望舅舅的片已經不在」、「如果不是黃湯下肚,我想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原PO說明,當天外公和舅舅花了近3小時討論AV產業,他們認為現今台灣真正厲害的AV導演不多,幾乎都是大學生利用性產業博聲量而拍攝的作品。聊到一半舅舅突然爆哭,表示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離開AV產業,要不是外婆逼他去找一份正當的好工作,要不然他真的不想離開,甚至哭喊:「每種表演都有存在的意義、難道穿著衣服就比較高尚?」、「性不是每個人都有的部分嗎?」
 
 
原PO的舅舅後悔,當初沒有堅持自己喜歡的工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媽嫌152太矮逼分手 女愣: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

原PO聽完外公和舅舅的談話後,忍不住感嘆:「術業有專攻,每一種產業都有自己的文化,沒有哪一種比較高尚。」、「每個人心中都有堅持守護的理念,那是不分年歲、不分性別,只要是存在就會有的信念」。
 
文章發布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完全懂你舅舅的心情欸,那段我怎麼看到想哭」、「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外公可以重新出發」、「爸爸當導演,兒子當男優,這經歷真的太難得了」、「性是自古以來就有的需求,只要不偷不搶,拍AV也是正當職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V男優#三級片導演#外公#舅舅#Dcard#成人影視#三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