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10
李淳(最左)、李安與喬艾爾文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圖/翻攝自IMDB)
李淳(最左)、李安與喬艾爾文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圖/翻攝自IMDB)

國際名導李安上次跟他兒子李淳合作是2016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李淳只是客串小角色,如今父子倆再度合作,李淳一躍而成男主角,而且是享譽全球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據外媒報導,此片已在籌備;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他已為此祕密受訓3年。

更多新聞:獨/剛敗選市議員!《紅人榜》男星爆「腳無法走路」 競選人行為超過分

 

李安獲得過兩次奧斯卡最佳導演。(圖/翻攝自IMDB)


李安曾執導電影《斷背山》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封二次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國際名導,繼上部電影《雙子殺手》已時隔3年之久,如今除了先前被報導將翻拍白先勇作品,同時也要與索尼影業的「3000 Pictures」合作《李小龍傳》(暫名)。

更多新聞:女神回歸!宋慧喬「面無表情」預告復仇 驚人計畫即將展開
 

李小龍武藝高超紅遍全球。(圖/翻攝自IMDB)

根據《Variety》報導,李安在聲明中表示,「李小龍既不被接受為美國人或是中國人,他是東、西方的橋樑,他向世界介紹中國功夫,他是武術大師,也是一位表演藝術家,他徹底改變了功夫電影的本質。」他接著指出,李小龍渴望歸屬感,在僅僅61公斤的身軀卻能擁有巨大的力量,並透過堅毅不饒地意志,將不可能的夢想化為現實。

更多新聞:影音/張蘭無極限!扮光頭帶貨 直播當DJ打碟「猛酸大S」

李淳(右)曾出演《醉後大丈夫2》。(圖/翻攝自IMDB)

32歲的李淳曾在2011年參演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2》,今(2022)年也以港片《智齒》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老爸李安雖是國際大導,但他上一回比較正式的合作是6年前的《比利·林恩》後,如今父子再合體,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李淳為了該角色在功夫、體態以及語言上做努力,在父親李安的教導下培訓長達3年,只為求完美演繹李小龍。」

更多新聞:正妹主持人「22歲想結婚生子」卻失戀 家人篩選對象:不要媽寶

編劇丹福特曼曾以電影《暗黑冠軍路》入圍奧斯卡。(圖/翻攝自IMDB)

本片由李安執導,兒子李淳主演,編劇則由曾以電影《暗黑冠軍路》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編劇丹福特曼(Dan Futterman)擔任。

 
更多新聞:自爆「靈魂被褲檔吸走」!網紅示愛魔獸 男友按翻譯氣炸

李小龍(右)主演《龍爭虎鬥》。(圖/翻攝自IMDB)

美籍華人李小龍,透過武術在國際響徹雲霄,他是武術大師葉問的得意門生,從詠春拳開展出自己的拳法「截拳道」,而後他藉由自己的武術專業轉戰演藝圈,曾出演電影《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震撼影壇,只可惜他英年早逝,不幸於1973年因腦水腫過世,享年32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安#奧斯卡#導演#李小龍#傳記片#李淳#《醉後大丈夫2》#《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