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妻唯美孕肚照曝光!KID驚吐:婚前意外發現「這隱疾」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16
KID罕見曝光老婆Rita孕肚。(圖/嬰兒與母親提供、翻攝自KID臉書)
KID罕見曝光老婆Rita孕肚。(圖/嬰兒與母親提供、翻攝自KID臉書)

38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初向「東區妹仔」、女友Rita求婚成功,小倆口2月23日登記結婚,7月公開老婆懷孕喜訊,堪稱人生最豐收的一年。近日夫妻倆一起接受雜誌訪問,KID罕見曝光正妹老婆的唯美孕肚照,更曝光因婚前發現有巧克力囊腫凍卵,才意外迎接新生命到來。

更多新聞: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KID說家的溫暖一直是他所嚮往的。(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KID夫婦近日接受《嬰兒與母親》雜誌專訪,身著英倫紳士裝的KID挽著愛妻,罕見曝光老婆的孕肚,他深情告白「感謝老天送我的完美禮物!」KID透露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下相識相戀,當時KID正在當兵,「我老婆是非常幽默風趣的人,雖然她外表看起來酷酷的,但她很會逗我開心,而且超級貼心,相處起來,我不必一味討女生歡心。」強調當時就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Rita說兩人雖然年紀相差近十歲,但剛認識KID時,就很喜歡參加他和友人的聚會,「當時他跟同齡朋友都有穩定的工作,處於很成熟有深度的狀態,我都笑稱他是企業家,跟螢幕上的瘋面仔差很大。」

更多新聞: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KID明年初將升格當爸。(圖/嬰兒與母親提供)

向來喜歡小孩的KID,看著身邊同齡友人紛紛走入家庭,婚後夫妻倆也做了健康檢查,沒想到意外發現另一半有巧克力囊腫。經討論後,夫妻倆雙雙決定先凍卵,一共取出16顆卵,最後藉由試管嬰兒療程,成功懷孕晉升準爸媽,將在明年1月迎接新生命到來,讓夫妻倆都萬分期待。
 
從交往到結婚2年多來,小倆口不曾吵架,日前家中狗寶貝吃壞肚子,清晨5點要出班的KID,睡夢中聽見狗狗拉肚子的聲音,二話不說起身整理床單,再帶狗狗到陽台便乾淨,睡不到4小時就又要出門工作,這讓Rita感動地說將來小寶寶出生後,老公肯定會起床幫忙照顧,而KID則說「家的溫暖一直是我心中非常嚮往的,結婚後,我覺得我不是只娶到太太一個人,我好像娶到一整個家,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ID#林柏昇#正妹妻#孕肚#東區妹仔#Rita#KID老婆#隱疾#巧克力囊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3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