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主持人「22歲想結婚生子」卻失戀 家人篩選對象:不要媽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49
婚禮主持人糖糖。(圖/17LIVE提供)
婚禮主持人糖糖。(圖/17LIVE提供)

17LIVE主播Candy糖糖平時除直播間外,還是婚禮主持人,當初因為失戀情傷加入直播主行列。糖糖大學畢業就投入婚禮主持工作,當時她的人生規劃是想早早結婚,婚後就專心投入家庭相夫教子,卻在2020年初遭受失戀情傷打擊。當時糖糖窩在家裡也不吃東西,朋友推薦她可以試著在家直播,於是糖糖在家沒事卯起來開播,一天開3、4場,前3個月時數都破百,直播一段時間後,她才走出情傷。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私密片外流引熱議! 許薇安化身貓女「蹦出超巨頭燈」被截圖

 

糖糖。(圖/17LIVE提供)

糖糖22歲就夢想著結婚步入家庭,最大夢想就是結婚生子,坦言是受原生家庭的影響,讓她很想擁有像爸媽那樣的理想中家庭,感嘆像爸爸這樣的男人太難找。在糖糖IG上可看到她的爸媽放閃互動,糖糖很習慣爸媽拍照時一定會親親,笑說:「以前全家走在路上明顯爸媽很活在他們兩人的世界,小孩在後頭走丟了他們應該也不會發現!」

怎麼選擇對象?糖糖決定要聽媽媽的話,媽媽認為對象要有一定經濟能力,要有肩膀、有擔當很重要,而且不能只看外表,要看他對他家人的態度,孝順但如果是媽寶也不太好。
 
 
家人都支持糖糖直播,媽媽還會每天上線看她開播,爸爸發現她假日回家在客廳或妹妹房間播會不方便,很快將新竹家中儲藏室清空為糖糖打造了直播空間,哥哥和妹妹為了把握她回家相處時間,常安靜在一旁陪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糖#直播#失戀#情商#結婚#17LIVE#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7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