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客串 結果共1,040筆

  • 遭爆牽手人妻!Toyz發聲還原事件 曝「感情3不碰」原則打臉

    直播主Toyz(劉偉健)6月份被爆出和辣模人妻榕榕子(古榕榕)牽手的一張照片,面對外界質疑,前(12)日Toyz開直播回應這件事,強調這張照片是在合作影片客串時被拍下的,兩人並沒有交往,「片出來的時候,你們臉不要太腫!」。
    2023/07/14 08:43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孫盛希內舉不避親!罕見露出「神祕韓國弟弟」 夢幻職業好羨慕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她選在家鄉韓國拍攝,其中一個場景特別選在弟弟開設的咖啡廳拍攝,弟弟更是神祕客串,特調咖啡的模樣,直呼是夢幻職業。讓這支MV更具意義。MV畫面中的陽光和夕陽對應戲劇內容,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情感,「希式唱腔」更是讓人深陷其中,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作的新歌,讓人聽這首歌時就能感受到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
    2023/07/12 17:05
  • 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客家樂團「吉那罐子」主唱吉那,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許仁杰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她心情緊張,加上要用台語對話有點不太流利,但很開心可以跟羅巧倫、許仁杰一起對戲,笑稱是「三角戀」的組合,三人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
    2023/07/12 15:13
  • 摩鐵激鬥3小時!她遭男友抓包淚嘆「離不開」:乾爹錢太多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因為喜歡玩德州撲克,因此經常帶女友一起「串門子」,偶爾還會客串當「荷官」發牌。沒想到,這樣的經驗卻讓女友被「大乾爹」相中,原PO不但直擊2人至摩鐵幽會3小時外,女友事後更以「錢太多我離不開」為由,讓原PO相當傻眼。
    2023/07/12 05:40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網紅版的《黑暗榮耀》!《絕世網紅》劇情狗血 宋雨琦客串飾直播主

    韓國影集《絕世網紅》近期登上串流平台熱播排行榜,揭開網紅們光鮮亮麗背後,是如何透過算計爬上百萬網紅的位置。狗血劇情引發熱議論,連客串演員也是大有來頭!韓國女團成員宋雨琦飾演大陸帶貨直播主,還有《社內相親》的薛仁雅也亮相。
    2023/07/08 13:46
  •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2023/07/04 16:56
  •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2023/07/03 22:32
  • 《魷魚遊戲2》超帥新角色+4 《黑暗榮耀》男星參戰網嗨翻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推出後引爆全球追劇潮,近日將要推出第二季,今(18)日南韓Netflix公開第二季演員陣容,除了原本的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之外,這次多了4位新角色,都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而上季客串的孔劉,第二季也將出現,令劇迷期待無比。
    2023/06/18 12:04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單曲〈逃生門〉,歌曲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2023/06/10 11:52
  • 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大愛劇《早點回家》卡司眾星雲集,方宥心飾演「林嘉俐」,立志要當演員,就算重考還是選擇戲劇系,在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開演員培訓之路。今(1)日播出第四集更邀請兩位金鐘影后演出,一位是《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另一位是王琄客串藝術學院表演課老師,親自教導方宥心扎實的表演秘笈。
    2023/06/01 15:32
  • 楊子儀遭封殺2個月「全面復工」 無緣破冰三立:還沒有機會

    男星楊子儀3月底被三立電視台公開封殺,時隔近2個月,他今(25)日出席大愛劇《早點回家》記者會,被問是否有機會破冰?他坦言:「最近還沒有機會。」不過客串演出《天道》的酬勞已進帳,也即將開拍新影集。
    2023/05/25 18:48
  • 「ENERGY」Toro外公意外身亡!見他「手握信物」哭崩

    偶像男團Energy發起人及創團成員Toro(郭葦昀),18年前演出《雪天使》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近日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演出「土地公」一角,劇情也讓他憶起當初送別外公的過程,忍不住淚崩。
    2023/05/25 12:07
  • 霍建華傳「搭檔劉亦菲」復出拍戲 林心如放閃喊:會讓他放心

    43歲男星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後,淡出演藝圈,最近的作品是客串老婆製作的夯劇《華燈初上》,近期他在北京被網友捕獲,有消息指出他將與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對此,林心如今(24)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3/05/24 15:28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於昨晚(3)日播出最終回,旗艦大戲復仇劇《天道》緊接著首播登場,馬上掀起網友討論聲浪,認為拍攝畫面有別於以往,有八點檔一向的氣勢,不論是演出上一代或現代劇情都很有看頭且緊湊,第一代的愛情故事很有張力,范宸菲和李運慶表現吸睛,希望後續還有客串,有觀眾一集就入戲的表示「有些集團的演員都還沒出來,我現在看完就已入《天道》的坑了!」、「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惹會看風水的女人」。
    2023/05/04 16:27
  • 曾為《房思琪》寫推薦語!知名編劇遭多女控性騷擾 出版社出手了

    中國大陸編劇史航參與多部經典電視劇劇本創作,包括《射鵰英雄傳》、《鐵齒銅牙紀曉嵐》、《雷雨》等,2012年還曾客串出演電影《神探亨特張》,該片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不過,史航近期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事發至今仍未做出回應,但出版社已開出第一槍,將他的推薦語從《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撤除。
    2023/05/01 20:10
  •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2023/05/01 13:37
  • 陳喬恩古裝修太大認不出? 明道遭虧「低配水行俠」

    女星陳喬恩近期客串古裝劇,向來古裝造型被讚爆,這回角色人物照片曝光後,直接令網友驚呆喊認不出來,另外楊謹華最近在古裝劇《凌雲志》飾演反派,以火辣造型登場,令劇迷驚艷。
    2023/04/25 14:59
  • 獨/楊子儀遭三立封殺神隱3週!舊愛洩他「近況」大讚:重情重義

    男星楊子儀先前以特別演出身分參與八點檔《天道》,豈料卻因無法配合加場戲分,遭三立電視公開封殺,事發至今楊子儀僅透過經紀人澄清有個人規劃與安排,實難再追加客串演出,他本人皆未露面、社群平台也停更3週,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對此,舊愛田羽安曝光了他的近況。
    2023/04/20 00:07
  • 有雷/《模範計程車2》結局收視創新高! 大咖客串+2引轟動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2》昨晚播出完結篇,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最後一集成績出爐收視率更突破20%,繼上一次的南宮珉,金素妍、文彩元兩大咖再加入客串行列,令觀眾超級驚喜,面對劇集好成績,主演們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除了感謝觀眾支持,也直言「希望有機會製作第三季」,粉絲們也紛紛敲碗。
    2023/04/16 15:23
  • 首代韓劇女王!47歲崔智友產後像大學生 私下最愛這款包

    第一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藉著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可以說是將韓劇熱潮推向全世界的先鋒,客串韓劇《愛的迫降》時收視率還一舉勝過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 ,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並於2020年生下女兒,作為晚婚+高齡產婦的崔智友,婚後便將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也在兩年前開通了個人Instagram帳號,時常在上面向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日崔智友曬出的一組日常照中,凍齡穿搭瞬間成為焦點!
    2023/04/1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