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2:32
詹懷雲(左起)、鄭宇恩、金東昱、雷嘉汭、黃信赫出席《讓我看見妳是誰》世界首映。(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詹懷雲(左起)、鄭宇恩、金東昱、雷嘉汭、黃信赫出席《讓我看見妳是誰》世界首映。(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右)在劇中客串演班導,迷倒現場所有男演員。(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獨/林子閎進攻首爾百位韓妹接機 曝看韓劇「患1後遺症」

而片中飾演雷嘉汭閨蜜的鄭宇恩,則透露自己曾和暗戀對象互相喜歡,但彼此不知道,後來對方告白才順利在一起,更自爆已和對方交往蠻久了,一旁的雷嘉汭忍不住脫口:「10根手指頭夠嗎?」暗示閨蜜已和男友愛情長跑多年;雷嘉汭則說目前遇到的追求者,一部分是沒興趣,一部分是很奇怪,都在很怪的時間告白,例如母親節、清明節之類的,不過國中時有一位女孩對她彈吉他唱歌表白,讓她印象很深刻。

黃信赫透露以前比較主動,但曾太主動被拒絕,現在比較收斂,笑說以前曾經跟暗戀對象的姐姐透露自己的心意,不料被本人聽到,對方直接不跟他說話半年,另一次是買星巴克,請店員在杯子上寫「我喜歡你」,但跟對方的關係還不到那麼熟,後來對方也不理他,他笑說:「經過這幾次,我會確定對方也喜歡我才出手。」而詹懷雲則自稱「鋼鐵直男」,曾有女生送手作東西放他桌上表白,他一來教室不知道那是什麼,就問「這誰的垃圾?」讓對方超傻眼。

 
五人因為拍攝此劇變成好朋友,也有聊天群組。(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蕭亞軒直播曝「感情狀況」直言:太難了 佩服蔡依林不談戀愛

另外,「圍棋女神」黑嘉嘉近來跨足影視圈,在劇中客串高中班導,雷嘉汭則在一旁爆料:「她來拍的那天,我和宇恩都被當成男生,全部的人對嘉嘉老師輕聲細語,視她為女神。」主演們因為朝夕相處變成好朋友,也有自己的聊天群組,問及有沒有加班導的LINE?雷嘉汭笑說:「我們不敢加老師,還是老師現在可以給我們?」黑嘉嘉則表示:「女同學可以!」讓一旁的黃信赫、金東昱搞笑表示很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讓我看見妳是誰#雷嘉汭#黃信赫#詹懷雲#金東昱#鄭宇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358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