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7:00
何泓姍。(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何泓姍。(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更多新聞:陳柏霖幹大事! 涉10億竊盜案慘遭「黑吃黑」被迫還錢

 

此次是睽違三年以來首團來訪的大陸電影代表,「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主委朱延平導演對此格外的期待,他表示兩岸電影人要有交流才能對彼此有更深切的認識,這是因疫情中斷以來首次恢復電影的交流,希望透過這次的影展,就如同今年影展主視覺一樣,再次讓兩岸電影合作萌出新芽,共同成長茁壯。

更多新聞:前北影非常新人成上班族 竟遇「職場性侵」 

王佳怡。(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而出席演員部分則有開幕片《滿江紅》將由女演員王佳怡代表;而《無名》則有實力派男星王傳君出席影展活動;而賈樟柯監製的《不止不休》則由 宋洋代表出席,宋洋曾與胡歌、林依晨合作古裝劇《射鵰英雄傳》而為人所熟知,他更是因演出名導徐皓峰的武俠電影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新人獎,更憑藉《爆裂無聲》獲得澳門影展最佳男主角;

林哲熹。(圖/兩岸電影展提供)

另外,電影《不二兄弟》中的兄弟檔李茂、林哲熹也將與何泓姍一同現身,偶像團體出身的李茂,單飛之後在戲劇方面表現出色,何泓姍更是因演出電視劇《如懿傳》中的惡女玫嬪而廣受大家歡迎,這次兩人難得一起來到台灣,正在忙著拍戲的林哲熹特地向劇組告了假,無論如何也要跟好兄弟一起參與影展活動,他表示茂哥是我的好哥哥,這次能跟他和何泓姍一起在台灣碰面,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兩岸電影展將於7/13至7/17於台北誠品電影院展開為期5天的放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電影展#大陸#《不二兄弟》#《如懿傳》#李茂#林哲熹#何泓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