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定位 結果共2,284筆

  •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2023/10/24 20:19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眼睜睜看兒子被綁到加薩! 人質父母淚訴:快發瘋

    雖然哈瑪斯最新釋放了兩位美國人質,不過還是有許多家屬等不到親人。一對以色列夫妻說,當時兒子在音樂祭被哈瑪斯抓走前,打開手機追蹤,而他們就眼睜睜看著孩子的定位,慢慢進入加薩,現在回想當時過程,還是非常難過。
    2023/10/21 19:53
  • 王毅不滿日本對台議題「頻頻越界」 嚴重傷害兩國關係

    中共中央外辦主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聲稱,當前日本對中國的認知出現明顯倒退,「錯誤將中國定位為前所未有的最大戰略挑戰,在台灣問題上頻頻越線」,對兩國關係的政治根基造成實質性損害。
    2023/10/19 16:44
  • 女兒參加「死亡音樂節」失聯!父靠手機定位找回「彈孔屍」淚崩

    掌控加薩地區的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大量武裝份子闖入以色列南部舉行的音樂節對狂歡中的民眾掃射,1名美籍以色列女子與男友同樣遭受攻擊,事後該女子的父親透過手機定位追蹤,但最終只找到佈滿彈孔的車輛與遺體,讓他心碎不已。
    2023/10/13 15:58
  • 歐盟外交高官訪中 電車補貼爭議.歐中峰會成重點

    歐盟早前把中國定位為「合作夥伴、競爭者與制度性對手」三位一體,並追求「去風險」策略後,歐中關係走向低迷。歐盟最高階外交官員波瑞爾,週四終於「登陸」展開今年首趟中國訪問,週五將與大陸外長王毅會談。由於歐盟10月初才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啟動反補貼調查,中方強烈反彈,外界預估除了以巴、俄烏情勢等國際議題外,電動車等經貿議題將是討論重點。此外,推動歐中峰會今年底前登場,也是波瑞爾此行要務之一。
    2023/10/12 19:58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Toyota純電休旅曝光!傳售價僅50萬 挑戰最便宜電動車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傳出,定位為Toyota bZ家族的入門跨界小休旅「bZ Small Crossover」,很有可能會在2022年亮相,如今2023年已經剩下不到3個月,雖然始終還未見到這輛車,但現在終於有最新消息表示,這輛電動小車量產版可能是與Suzuki共同打造,登場時間應該要到2025年,且會有震撼車壇的建議售價,將壓到15,000歐元,換算新台幣只要約50萬元就能坐擁。
    2023/10/11 15:09
  • 好消息!藏身農場躲哈瑪斯3天 14名泰國移工平安獲救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不只雙邊民眾生活受到波及,許多旅居當地的外國公民,也面臨生命財產威脅,其中包含3萬多名遠赴以色列打工的泰國勞工。《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軍警10日在定位科技輔助下,成功從南部鄰近加薩的一處農場內,救出躲藏哈瑪斯追擊三天的失蹤民眾,包含16名以色列人和14名泰國公民,所有人都平安無事。
    2023/10/11 13:31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2023/10/06 12:37
  • 扯!校園APP推「情色訊息」 師驚:只推給未成年

    一款高中大學盛行的校園APP「Zuvio」,因為老師可以在上面出題小考,甚至是定位點名,所以有不少教師會要求學生使用。不過現在有老師指出,這款APP竟然推播情色訊息、邀約,甚至疑似只推給未成年學生。對此創辦人發聲明致歉,已經將濫用的用戶停權,並優化功能。
    2023/10/02 19:37
  • 馬英九一出手「精準重回主導」!他急勸郭台銘:快把握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鄭重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自2021年開始,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馬英九怒稱拒為臺獨背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馬英九選在今年出手果真有兩把刷子,將這場半死不活的選舉重新拉回國家定位主軸,他更苦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趕快把握機會。
    2023/10/02 11:29
  • NBA/鳳還巢返76人?哈勒戴恐再被交易 或將牽動「哈登人生」

    台灣時間28日凌晨,拓荒者確定透過三方交易將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往公鹿,從公鹿拿回冠軍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及3枚首輪籤;值得一提的是,哈勒戴上次是作為強力新援的角色定位前赴密爾瓦基,此次卻是成為里拉德交易案的籌碼之一,讓人不禁感嘆商場無情。如今傳言拓荒者欲再啟動交易,向各隊尋求交易哈勒戴的可能性,引起關注。
    2023/09/28 15:57
  •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2023/09/25 22:38
  • 震央在台東!台南大響國家級警報 民眾驚醒

    台東延平鄉25日清晨4點多,發生規模3.6地震,但卻有不少台南民眾,收到國家級警報,當下從睡夢中驚醒,醒來卻發現沒感受到搖晃,氣象署解釋,是因為系統定位誤差導致,未來將考慮增設測站來改善,另外,中秋連假快到了,天氣可能有變化,想賞月往中南部走,機會比較高。
    2023/09/25 14:41
  • 「晶片植入大腦」治病!馬斯克新創獲准人體實驗

    在美國,槍擊事件持續飆升,加州沙加緬度的警方大量運用一種叫做「槍擊定位」的科技,來鎖定槍案現場,這項科技不只能即時通報,還能精確定位事發地點。另一個關注焦點,則是馬斯克的大腦晶片公司「神經連結」,這間新創宣布,他們已經獲得批准,正在招募自願者參與首次的人體實驗,預估六年完成,希望未來腦部植入晶片,可以運用在治療肥胖、自閉、憂鬱等病症。
    2023/09/22 19:57
  • Kia EV6 GT認證車低調抵台 有望拚年底發表上市

    儘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表示在臺灣的電動車導入原則將採「一年一新車」節奏,但是2023年很可能會有不只一款新車在臺灣上市或者啟動預售,而且還會是兩款定位截然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首爾車展全球首演,鎖定7人座SUV市場的EV9,另外就是目前Kia電動車家族性能最強悍的車款——EV6 GT,且法規認證車已經進入臺灣境內,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2023/09/22 12:08
  • 外籍貨輪船員落海失蹤!海巡定位尋獲海上漂浮屍體

    一艘賽普勒斯籍貨輪19日凌晨行經彭佳嶼北北東方時,船上一名喬治亞籍船員意外落海失蹤,海巡署獲報後於當天下午發現一具海上漂浮大體,經該貨輪船長辨識確認為落海船員。
    2023/09/21 11:32
  • 侯友宜投書外媒支持九二共識 他轟無法說服國人有護國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其中國防、經貿與外交立場與兩個多月前賴清德主席發布的「四大支柱」大致雷同,但關鍵差異就是他長篇討論台海安全當下,卻忽視區域情勢升溫的最大來源,並支持習近平已定位為「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批,無法說服國人侯友宜有護國決心。
    2023/09/19 18:22
  • TDR是否為有價證券爆爭議 法學界憂侵害人權呼籲修法

    臺灣存託憑證(TDR)在「證券交易法」上定位未明,TDR是否算是證券交易法上的有價證券,至今仍然存在爭議,一直無法釐清,台灣法學基金會指出,TDR爭議存在多年,若一直無法修法改正,將持續衍生嚴重侵害人權的問題。
    2023/09/19 12:50
  • 美中角力重塑全球供應鏈 外交部次長李淳解析台灣的挑戰與機會

    美中對抗從川普時代的貿易戰,到現在拜登時代的科技戰、金融戰,地緣政治的變化也重塑全球供應鏈,台灣如何在美中對抗之下,找到生存之道,TVBS 56頻道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解析美中關係的新定位以及對兩岸關係的影響,同時針對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台灣加入CPTPP、台積電赴德建廠等議題,與主持人黃斐瑜進行深度探討,台灣在大國博弈中,將面臨的衝擊與挑戰。
    2023/09/18 14:00
  • 導錯路了啦!情侶騎車賞金針 迷路困山區

    想賞金針花海,跟著導航走卻大迷路。14日下午2點多,一對情侶檔,從台北搭車到花蓮玉里火車站,再租機車騎去六十石山,人生地不熟依賴導航指路,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誤闖封閉產業道路,這才趕緊報案求救,員警機警的透過LINE定位救援。
    2023/09/17 12:15
  • 鮮肉餅慘淪培養皿!蒼蠅空降菜盤 就定位「擠出整坨肥蛆」

    無論是生鮮市場、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免不了各種蠅類、甚至是蟑螂的侵擾;香港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位於利東商場的某餐廳用餐時,遇到一隻「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而正當他好奇這隻蒼蠅到底想幹嘛時,竟被上演了一場「LIVE生產秀」。
    2023/09/15 09:47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