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化身板凳暴徒?盼小哈德威「角逐第六人」 基德:他做得到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2:38
小哈德威新賽季預估將以第六人定位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哈德威新賽季預估將以第六人定位出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2022-23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輔佐唐西奇(Luka Doncic),獨行俠仍以38勝44負的戰績無緣季後賽;休賽季透過大動作補強、圍繞這對明星後場搭檔重組陣容,加上在防守端能挹注能量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獨行俠顯然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陣容搭配選擇。對此主帥基德(Jason Kidd)也在一次訪談中,透露了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定位。

獨行俠將圍繞明星後場搭檔建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哈德威在2022-23賽季為獨行俠出戰71場、其中45場扛下先發重任,能夠以40.1%的命中率繳出14.4分、3.5籃板、1.8助攻的成績單,在場均出手7.7顆三分的情況下,外線命中率為38.5%,雖然身材上稍顯弱勢,仍是獨行俠重要的側翼戰力。

對於小哈德威來季的角色定位,基德向名記史坦(Marc Stein)表示,自己預計過段時間會找小哈德威討論,關於「轉型板凳暴徒」的可能性,認為若是能專注在帶領第二陣容的火力支援,別說小哈德威能夠給球隊帶來截然不同的能量之外,要角逐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殊榮也沒什麼問題,篤定表示「他有能力做得到」。

小哈德威是獨行俠重要的外線戰力。(圖/翻攝自@timmyjr10 IG)

從2022-23賽季的比賽片段中可以發現,小哈德威投射的穩定度對獨行俠來說至關重要,當他單場投進3顆(含)以上的三分球時,球隊戰績為22勝15負;休賽季隨著球團補進了威廉斯、霍姆斯(Richaun Holmes)、小柯瑞(Seth Curry)、小瓊斯(Derrick Jones Jr.)及埃克薩姆(Dante Exum)等人,在攻防兩端都能給予協助的同時,或許真有望解放小哈德威在的進攻端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無論是去年尋求交易厄文、或是日前傳出獨行俠正在探詢交易溜馬神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的流言中,小哈德威的名字都有參與其中、始終被視為前在的交易籌碼之一,不過根據獨行俠隨隊記者阿夫塞斯(Grant Afseth)消息,由於溜馬明確表態不要小哈德威,加上希望獲得首輪選秀權的立場,獨行俠和溜馬之間有關希爾德的談判並沒有實質進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獨行俠#厄文#唐西奇#小哈德威#NBA#Kyrie Irving#Luka Doncic#Tim Hardaway Jr.#第六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53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