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鳳還巢返76人?哈勒戴恐再被交易 或將牽動「哈登人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57
哈勒戴成為里拉德交易案中的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勒戴成為里拉德交易案中的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28日凌晨,拓荒者確定透過三方交易將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往公鹿,從公鹿拿回冠軍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及3枚首輪籤;值得一提的是,哈勒戴上次是作為強力新援的角色定位前赴密爾瓦基,此次卻是成為里拉德交易案的籌碼之一,讓人不禁感嘆商場無情。如今傳言拓荒者欲再啟動交易,向各隊尋求交易哈勒戴的可能性,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儘管哈勒戴在1號位的貢獻無庸置疑,但顯然不符合拓荒者有意「圍繞新星建隊」、扶持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上位的藍圖,因此透過後續的交易是可預期的;而《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補充表示,包含熱火、暴龍甚至塞爾提克在內的球隊均有意延攬。

公鹿送走當家主控哈勒戴、防守悍將艾倫迎來里拉德。(圖/翻攝自@damianlillard IG)

而除了上述球隊之外,費城當地記者龐貝(Keith Pompey)更爆料指出,作為哈勒戴踏入聯盟後第一支效力的隊伍,76人也可能加入爭奪戰的行列,為此更可能將求去的哈登(James Harden)再提上談判桌,重啟因破局而一度傳出劇終的「哈登人生」。

 
更多新聞: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哈勒戴作為2009年的首輪17號秀,披上76人戰袍的手個賽季就獲得多達51場的先發機會,效力76人的4年場均可以交出13.4分、3.6籃板、5.8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面成績單,命中率高達43.7%;不過隨後因為76人走向重建,因此透過交易轉戰鵜鶘,並在2020年被公鹿透過交易納入麾下,在助陣「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第一年就順利奪冠。

里拉德交易案可能牽動「哈登人生」。(圖/翻攝自@jharden13 IG)

里拉德三方交易案初步內容如下:

公鹿獲得:
【原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司職控球後衛。

太陽獲得:
【原拓荒者】諾基奇(Jusuf Nurkic)、司職中鋒。
【原公鹿】艾倫(Grayson Allen)、司職得分後衛。
【原拓荒者】利特爾(Nassir Little)、司職小前鋒、大前鋒。
 
【原拓荒者】強森(Keon Johnson)、司職得分後衛。

拓荒者獲得:
【原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司職控球後衛、得分後衛。
【原太陽】艾頓(Deandre Ayton)、司職中鋒。
【原太陽】卡米拉(Toumani Camara)、司職大前鋒。
【原公鹿】2029首輪籤(未受保護)。
【原公鹿】2028、2030首輪交換權(未受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公鹿#76人#Jrue Holiday#假日哥#Damian Lillard#拓荒者#Giannis Antetokounmpo#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