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宋佳娟 結果共2,407筆

  • 不只賣藥! 藥局賣「雪花冰」查獲過期配料、不明益生菌

    高雄市區一家藥局,不只賣藥還賣「雪花冰」,主打能添加益生菌幫助消化,引發網友關注,高雄市衛生局啟動稽查,發現雪花冰配料有6項都已經過期,罰6萬元以上,另外還有無藥品許可證字號的益生菌,以涉及藥事法嚴辦業者。
    11小時前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13小時前
  •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流入高雄、台南! 業者緊急下架回收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爆發食安危機,除了食藥署公布的121件產品預防性下架,高雄市衛生局至今也完成22處通路賣場稽查,7家高雄在地廠商已經下架920公斤問題產品。台南市衛生局也公告有3家業者自主通報,下架超過2700公斤。
    1天前
  • 專櫃消費16萬APP點數沒入帳!夫妻控遭盜取怒提告

    台南有一對夫妻,到百貨公司美式知名精品專櫃,花了16萬買衣物,隔天發現app會員卡沒有入帳,上千點的點數不翼而飛,由於點數能折抵消費,夫妻認為被盜取,事後雖然有拿回部分點數,但活動檔期的沒補償,點數有短缺,一年後決定報警,對此百貨和專櫃沒有回應。
    1天前
  • 台南米糕加香菜!? 女顧客不滿「丟滿整桌」

    有顧客到台南一家知名米糕老店用餐,點了一碗米糕,發現上面有放香菜,一邊夾起來丟在桌上、一邊罵「為什麼台南米糕都有香菜」,整張桌子都丟滿香菜,讓店家很無奈,業者說,其實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
    1天前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火鍋店點無骨牛小排「控油脂厚」 店家:油花分布不同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麻辣火鍋店用餐,點798元吃到飽套餐,但民眾控訴,「無骨牛小排」和菜單上差異很大,當天吃到的,白色油脂較厚、油花分布不均,而實際到同一家分店用餐,肉品就和菜單上相似,消費者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總公司初步回應,肉品都是用原塊肉鮮切,油花分布跟形狀不同,同樣部位也會有一點差異。
    2024/03/26 19:36
  • 6個月女嬰噎到昏迷! 控保母「三度改口」吃玩具變吃濕紙巾

    屏東一名6個月大女嬰送去保母家,突然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家長控訴,當初接到保母電話,說是「吃東西噎到」,但在急診室又說是「吃玩具」,事後檢警鑑識時,三度改口成「吃到濕紙巾」,讓家長不滿,質疑說法反反覆覆,而事發三週了,孩子昏迷指數只有3,還沒清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
    2024/03/26 18:53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20年報廢車遭開罰! 竟是警「誤植車牌」監理所又寄罰單

    高雄有車主,車子已經報廢20年,卻被警方開烏龍罰單!因為警方「誤植車牌號碼」,撤銷罰單後,又收到監理所以「未投保強制險」開罰,車主氣炸直呼擾民。另外也有歐系車車主,原廠標配的日行燈,被誤會是「霧燈」,雖然原廠可提供文件,但還是得跑一趟申訴流程。
    2024/03/22 19:28
  • 高雄瘋演唱會!華莎SJ赫海櫻花季 五月天、大港開唱登場

    高雄3、4月,再度迎接演唱會熱潮,從今天(3/22)開始,有櫻花季音樂節,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韓團拼盤演唱會,短短4週就有11場演唱會登場,預計有30萬歌迷在高雄同樂,飯店業預估這段期間訂房率都有7成以上,演唱會當天高達9成。
    2024/03/22 14:51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遭逮!訊後5萬元交保

    健身網紅「PEETA葛格」,15日上午警方持票搜索位在中山區的健身房,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移送地檢署後,晚間9點多,檢方諭令以5萬元交保。但Peeta葛格聲稱,不知道大麻是誰放進去的,檢警將調閱監視器,通知工作室其他9名員工採驗。
    2024/03/15 23:24
  • 「螺螄粉」擋不完!高雄海巡3個月查1.4噸全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從今年1月開始,針對金門來台的船隻貨櫃稽查,短短3個月就查出1400多公斤的大陸製螺螄粉,由於全部都是非法進口,通通銷毀,研判可能是透過小三通,從大陸運輸來台。
    2024/03/15 21:14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能吃嗎?買豬肉餡餅「表面焦黑」她控:業者說想買買不到

    台南新營區,有民眾在一家經營32年的餡餅店,買到「表面全焦」的餡餅,民眾控訴,跟業者反應,對方卻說「要買也買不到」,實際詢問業者,原來顧客購買後三四天才來反應,答應能夠更換,對方卻說要直接PO網!業者無奈,說可能是工作忙,漏掉煎太久的,才造成焦黑。
    2024/03/13 19:09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高雄餐廳「連2年獲必比登」3/25熄燈!原因曝:留在老饕心中

    連2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高雄人氣家鄉小館,傳出在3/25結束營業,讓很多老饕捨不得,業者出面回應,其實原本都是爸爸掌廚,4年前因病離世,兒子扛著老饕的壓力繼續經營,面臨租約到期、人手不足,才決定畫下句點。
    2024/03/1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