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安迪 結果共296筆

  • 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2023/01/19 13:32
  • 退伍美軍赴烏作戰遭俘 囚禁105天歷劫歸來

    兩名自願到烏克蘭與烏軍並肩作戰,卻被俄軍俘虜的退伍美軍,德魯克和黃安迪,在被囚禁超過三個月後,日前平安獲釋返回美國,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暢談這段難忘的經歷,他們透露在被俄軍控制期間,身心嚴重受創,甚至被俄羅斯政府當作政治宣傳工具,但仍不後悔幫助烏軍作戰。
    2022/10/19 15:47
  • 陳柏霖飛日本京都放風 見她竟心臟「撲通狂跳」

    陳柏霖日前收藏畫作在巴黎羅浮宮展出,今(21)日在京都擔任《安迪·沃荷·京都》(ANDY WARHOL KYOYO)大展的亞洲宣傳大使,本次展覽包含了只有在京都才看得到的秘藏《Three Marilyns》,陳柏霖這趟也親眼見到這位舉世聞名的「女神」,大喊:「太興奮!太值得了!」
    2022/09/21 18:28
  • 朱俐靜追思/符瓊音曝她生前遺憾 林吟蔚爸安迪過世抽空獻擁抱

    朱俐靜(Miu)本月3日乳癌病逝,自《超級偶像3》出道的她人緣極佳,「超偶幫」第4屆冠軍曾昱嘉、徐哲緯、第2屆亞軍符瓊音、吳亦帆、第2屆季軍林吟蔚及媽媽阿娥都一同到場追思,林吟蔚感嘆朱俐靜的溫暖:「我們這一坨人跟她都不同屆,但不管工作或私下遇到,她都會給我們很多能量。」她透露兩人是鄰居,爸爸安迪告別式時,朱俐靜也抓工作空檔到場給予擁抱和祝福:「說真的演藝圈大家很難私下聯絡,她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2022/07/15 15:32
  • 台灣魔術先驅「驚傳肺腺癌病逝」享壽60歲 愛女慟揭噩耗

    70年代憑著一句「ㄌㄟˇ相信魔術嗎?」紅遍大街小巷的台灣魔術先驅安迪老師(郭安迪),曾被譽為香港千王之王,也是知名魔術師劉謙、粘立人的啟蒙老師,驚傳因罹肺腺癌4期化療不治,於本月10日上午病逝,享壽60歲,女兒及粘立人悲慟於臉書證實噩耗。  
    2022/05/12 07:21
  • 安迪離開4年!愛女驚吐「是棄嬰」 32年身世之謎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跟肺積水,於12月2日病逝,享年57歲,他與太太陳慧娥育有一子一女,都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女兒林吟蔚參加《超級偶像》第二季,憑藉穩健的台風與唱功拿下季軍,被封為「超甜歌姬」。昨(9)日母親節,她感性向媽媽獻上祝福,也意外洩露一家人的前世今生。
    2022/05/09 21:54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連故宮都沒有!古書拍賣會4/10登場 海內外珍品大開眼界

    80年代經典民歌《橄欖樹》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琅琅上口,音樂大師李泰祥的曲譜手稿,現在走進書店就能親眼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古書拍賣會將在4/10熱鬧開跑,現場匯集了將近350件古籍文物,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立體藝術書、江戶時代廣為流行的浮世繪,還有清朝時期、日據時代的風土民情紀實等等,從民間徵集的物件都相當稀有,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2/04/09 00:03
  • 父逝世4年!安迪女兒超狂當「CEO」 洩62歲母近況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如今逝世4年多,其愛女林吟蔚的近況曝光,不僅自創品牌當CEO,也希望今(2022)年有機會完成台語歌曲,日前則遇到爸爸的星友陳昭榮,有感而發發文。
    2022/03/07 20:05
  • 上圍撐爆旗袍!林吟蔚「火辣參拜」 笑稱:讓神明注意我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女星林吟蔚近期經營副業有成,日前趁著過年期間穿紅色旗袍到廟裡拜拜,祈求來年一切平安順利,林吟蔚表示:「今年剛成立公司,想說剛好過年,就穿水水去廟裡走走轉個運!」調皮笑說:「我要穿水水讓神明注意到我!」
    2022/02/07 14:49
  • 安迪愛女不婚頭 林吟蔚嘆遺憾「童年沒爸媽陪伴」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歌手林吟蔚斜槓創立「心碎實驗室」HEARTBREAK HOTEL X LAB今(18)日舉辦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好感情的姊弟吸引近百名粉絲支持,她感性地說:「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秀髮!」讓在場粉絲嗨到炸。
    2021/12/18 18:25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6旬婦排便變少、味道變臭! 大腸驚見6公分腫瘤

    過往對於大腸內較大的腫瘤,只能選擇外科結腸切除手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消化系醫師張安迪指出,隨著內視鏡技術的進步,針對一些較大型的癌前或早期癌腫瘤,可以在無須開腹的情況下,利用內視鏡黏膜下腫瘤切除手術將腫瘤完整切除並保留器官,對於早期癌的治療與傳統手術可達到一樣的效果。
    2021/10/20 23:53
  • 纏綿一半婆婆硬闖!安迪妻昔遭逼「脫光裸身」:像討客兄

    資深藝人安迪(本名林富進)罹患食道癌第三期,2018年突然在家昏倒,送院搶救仍不治,享年57歲。安迪逝世將3週年,遺孀阿娥獨自扶養一對子女,她近日上節目洩悲苦心聲,表明婆婆掌控慾極強,不准她將房間鎖起,還會半夜闖進臥室聊天到天亮,讓她自嘲以前和安迪行房時,就像是「討客兄」。
    2021/10/16 13:30
  • 猛毒將合體蜘蛛人? 湯姆哈迪不說死…曝導演選角真相

    電影《猛毒》續集《猛毒2:血蜘蛛》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日前曾有外媒報導,導演安迪瑟克斯(Andrew Serkis)曾暗示猛毒和蜘蛛人未來可能合體,而當時湯姆哈迪曾回應:「猛毒和蜘蛛人是『平行宇宙』、有對的人們、對的計畫、粉絲『敲碗』、對的決定、對的時間、就會成局。」但其實當初導演安迪瑟克斯是受湯姆哈迪的推薦才擔任《猛毒2:血蜘蛛》的執導工作。
    2021/09/28 16:06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安迪愛子開小型演唱會 登台秒「出事」親曝始末

    樂團「TRASH」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主唱阿夜(林志融)為已故藝人安迪之子,近日他們舉辦小型演唱會,遵守防疫規定,僅邀請14位粉絲入場,雖然現場觀眾不多,還是讓「TRASH」相當興奮,不過開場時器材出現狀況,阿夜笑說「第一次出事就留給大家了!以後不會再有這個版本了!」。
    2021/08/24 16:02
  •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卸任 憑「顧客第一」創上兆企業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7月5號卸下執行長職務,他花了27年的時間,讓亞馬遜成為市值上兆企業。貝佐斯重視顧客體驗,創業前期,不惜砸下巨資打造亞馬遜物流中心,滿足顧客下單後快速到貨的需求,這個營運模式後來也席捲全球;不過為了高效率出貨,亞馬遜也被控壓榨勞工,近年來罷工和組工會的聲浪不斷。貝佐斯蟬聯全球首富,去年卻被爆出曾有好幾年沒繳稅,加上亞馬遜壟斷和管理制度嚴苛的負面新聞,也讓貝佐斯的評價兩極。亞馬遜執行長職務,將由雲端業務執行長安迪·賈西(Andy Jassy)接任。
    2021/07/06 19:51
  • 「香腸伯」長青辭世 《鳥來伯與十三姨》4星殞落引追思

    資深藝人長青今(16)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6歲,過去他演出《鳥來伯與十三姨》一劇,並飾演「香腸伯」角色為代表作。回顧近幾年,飾演該劇的「阿春姨嬤」白明華、安迪、賀一航及長青紛紛殞落,讓許多藝人及粉絲難過,祝福一路好走。
    2021/06/16 22:26
  • 不能出國沒關係!婁峻碩、阿夜新歌在台取景 拍出外國風情

    已故資深歌手安迪的兒子「阿夜」推出新歌《最美的風景》,MV看起來就像在國外的沙漠取景,但其實是台南的頂頭額沙洲。事實上,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拍MV的歌手們,開始在台灣發掘秘境,也帶動觀光商機。
    2021/04/19 18:02
  • 「開播睡覺」爽賺44萬斗內 亞裔男醒後嚇傻:太扯

    許多人都期望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賺進大把鈔票!洛杉磯一名26歲亞裔直播主安迪(Asian Andy)日前挑戰了一場不受外界干擾並「睡到天亮」的直播,沒想到當他醒來後,發現整晚竟被斗內了1.6萬美元(約44萬新台幣),讓他直呼「真的太扯」。
    2021/02/19 18:58
  • 貝佐斯將辭CEO!交棒「雲端主管」擔下任舵手

    市值超過1.6兆美元的亞馬遜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2日宣布,他將在今年第三季辭去執行長,確切日期還沒公佈,但接棒人已經出爐,是貝佐斯身邊多年的老同事,亞馬遜網路服務系統執行長安迪‧賈西(Andy Jassy),他的出線,也意味著亞馬遜未來在雲端服務上的發展重點。貝佐斯強調自己不是退休,將繼續擔任亞馬遜董事會的執行主席,他在給員工的內部信件中,表示自己將投入其他事業,包括他創辦的私人太空企業藍色起源(Blue Origin),以及2013年收購的華盛頓郵報。
    2021/02/03 19:59
  • 快訊/貝佐斯將辭亞馬遜CEO 由賈西接任

    全球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公司於美東時間2日宣布,該公司首席執行長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將辭去職位。自從今年第三季度開始,亞馬遜網路服務執行長安迪.賈西(Andy Jassy)繼任。
    2021/02/03 07:31
  • 安迪兒子新歌唱4語 日傳奇歌手越洋跨刀

    台灣的樂壇挑戰新意,除了追求旋律創新,還積極跨出台灣和日本歌手合作。像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Trash主唱阿夜,還有滅火器樂團都和日本藝人合唱,一首歌出現中、日、英三種語言。
    2021/01/04 17:17
  • 安迪病逝2年走不出 愛女憶生前「1句」:活下去的動力

    資深藝人安迪於2018年因食道癌病逝,留下老婆陳慧娥和一雙兒女,母子三人都在演藝圈打拼,其中女兒林吟蔚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打開知名度,目前除了接通告外,也積極經營網拍,而她在昨(16)日發表文章,傾訴對父親的想念,表示「還是一樣,每天都很想你。」
    2020/12/1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