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兒子新歌唱4語 日傳奇歌手越洋跨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8:14

台灣的樂壇挑戰新意,除了追求旋律創新,還積極跨出台灣和日本歌手合作。像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Trash主唱阿夜,還有滅火器樂團都和日本藝人合唱,一首歌出現中、日、英三種語言。

圖/翻攝自trashband instagram

 
Marz 23《擊敗我》:「You know nothing can break me down,I promised I won't let you down,我知影這條路歹走,是我心甘情願。」

在洗衣店裡拍MV,背著吉他舉辦LIVE BAND演唱會。Trash樂團主唱阿夜單飛發專輯,新歌不只有中、英、台語,還多了日文歌詞。

Jesse McFaddin《擊敗我》:「時間無法倒轉的,我們只能向前走,我會盡我所能,讓最後我們都笑著。」

 
日本搖滾歌手Jesse McFaddin也出現在洗衣店裡,賣力開唱。取景地點看似相同,事實上相隔台、日兩地,唱著「只要相信自己,就不會被打敗的精神」,呼應他們不被疫情擊垮,用音樂消除隔閡,越洋同框。

滅火器vs.後藤正文《The Light》:「讓那道光傳遞出去吧,讓月光照亮著我們吧,踏出屬於你的步伐吧,英雄。」

滅火器成軍20周年之際,和日本知名樂團「亞細亞功夫世代」的主唱後藤正文,一起為新冠肺炎寫一首正能量的歌曲,找來金鐘視帝姚淳耀跨刀拍MV。

滅火器vs.後藤正文《The Light》:「未來就在我們的手中,未來就在我們的手中。」

不只台灣歌手進軍日本樂壇,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的日本團體「凡人譜」,找陳綺貞填寫中文版歌詞,翻唱新歌。

凡人譜《答案永遠不一樣》:「我對你的愛,青春一樣瘋狂我對你的愛,少女一樣迷惘。」

不過陳綺貞填寫的中文詞,似乎考倒了凡人譜,一度向歌迷求救才配唱完成。台、日樂團攜手合作,勇於創新,為作品擦出新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歌#阿夜#Trash#安迪#旋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