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毒將合體蜘蛛人? 湯姆哈迪不說死…曝導演選角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6:06
湯姆哈迪在《猛毒2:血蜘蛛》中有精彩的演出。(圖/索尼提供)
湯姆哈迪在《猛毒2:血蜘蛛》中有精彩的演出。(圖/索尼提供)

電影《猛毒》續集《猛毒2:血蜘蛛》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日前曾有外媒報導,導演安迪瑟克斯(Andrew Serkis)曾暗示猛毒和蜘蛛人未來可能合體,而當時湯姆哈迪曾回應:「猛毒和蜘蛛人是『平行宇宙』、有對的人們、對的計畫、粉絲『敲碗』、對的決定、對的時間、就會成局。」但其實當初導演安迪瑟克斯是受湯姆哈迪的推薦才擔任《猛毒2:血蜘蛛》的執導工作。

更多新聞:陳美鳳肉色太撩人!藍心湄爆「裡面都沒穿」嘆:學壞了

 

《猛毒2:血蜘蛛》導演安迪瑟克斯(圖/索尼提供)

安迪瑟克斯指出:「當湯姆哈迪突然打給我說,他認為我很適合來導這部續集,並問我有沒有意願來試試看,我想這也是因為他想要一個可以保障他扮演猛毒時演技能發揮、並能將它轉化成為視覺特效領域的導演,且要在某種程度上算是業界權威。」同時,安迪瑟克斯也透露,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刻劃這個擁有雙重人格的角色,且兩者是有共通點的。

更多新聞:李先彬罕放閃!曝「李光洙貼心舉動」:歐巴給我很多鼓勵

 
《猛毒2:血蜘蛛》猛毒雕像座落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天橋(圖/索尼提供)

對此,湯姆哈迪也說明:「安迪花了很多時間在攝影機前跟攝影機後,他也做了很多動態捕捉跟動畫、了解故事跟畫面色調以及聲音的領域,他是一個很棒的演員、很棒的導演,也是個很誠懇的男人,他是最適合來導《猛毒2:血蜘蛛》人選,且的確拍出了一部很棒的續集傑作。」

更多新聞:女友跟風逼玩「椪糖遊戲」 鳳梨抓狂:忍耐是有限度的

最後,安迪瑟克斯也分享了自己對《猛毒2:血蜘蛛》的看法:「這部電影其實是個關於愛的故事,但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愛情故事。他是關於共生體與宿主之間那超凡的關係,每段愛情關係中都有未知的危險,在高點是在低點也是,猛毒跟艾迪的關係絕對造成了許多問題和壓力,而且他們幾乎仇視彼此,但他們不能沒有彼此,這就是互相陪伴,愛也就是所謂這樣的關係。」電影《猛毒2:血蜘蛛 電影原聲帶》將於10月13日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猛毒2:血蜘蛛》#湯姆哈迪#蜘蛛人#安迪瑟克斯#Tom Hardy#Andrew Serk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55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