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7:31
TRASH將在5月21、22日於小巨蛋「出來面對音樂節」開唱。(圖/黃城碩攝)
TRASH將在5月21、22日於小巨蛋「出來面對音樂節」開唱。(圖/黃城碩攝)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更多新聞:親曝顧寶明「生前絕技」 湯志偉接受治療「疼痛被吸走」
 
TRASH和戴愛玲(中)近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戴愛玲在音樂節時也將現身擔任嘉賓。(圖/黃城碩攝)
TRASH透露首次見到戴愛玲、聽見對方唱歌,就驚呼:「這就是傳說中的歌聲,是那個〈對的人〉!」戴愛玲則笑說TRASH就像大男孩,今日更綜藝魂爆發,不停搞笑。談及「恐懼」話題,怕水的戴愛玲反而「愛高」,最想挑戰高空彈跳:「想到就很興奮!我很愛刺激感,以前去『大怒神』連坐6次,該不會我是原住民飛鼠的關係吧?」更說要一邊坐大怒神,一邊唱〈末日將至〉,嚇歪旁邊的人。被問到最想面對的事?她竟脫口想「面對前男友」,雖沒特定指示哪一任,但她說:「如果真的有機會碰到,我想讓他看到我現在這麼美,要讓他後悔!」
 

更多新聞:威廉新婚老婆自嘲「安胎型咖稱」被疑有孕 親曝與卓君澤生育計畫
 
(左起)TRASH貝斯手博文、主唱阿夜、戴愛玲、鼓手魁剛、吉他手頤原。(圖/黃城碩攝)
近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燒進演藝圈,今更破2000確診數,TRASH全員和戴愛玲第三劑疫苗都已經打完,更分享私人防疫撇步,阿夜每天起床都會喝發泡錠,吉他手頤原則是保持身心靈健康:「現在很多確診的也不知道去哪裡傳染,不是能控制的,能控制只有吃飽睡好。」貝斯手博文則坦言近來常靠「冥想」保持好心情,還跟大家說:「有心事要講!」戴愛玲平時注重養身,細數:「我吃(保健食品)吃超多的!從以前就在吃,不是因為疫情,包括綜合維他命、膠原蛋白、葡萄籽,現在有點年紀比較容易骨骼疏鬆,會吃鈣片幫助睡眠。」

更多新聞:《華燈》這歌林心如唱的!「錄音喝酒吃炸雞」隔6年開嗓奇招
 
TRASH曝光私人防疫撇步。(圖/黃城碩攝)
主辦單位有鑑於近期疫情升溫,表示在活動當天會加強防疫措施,除了隨時遵照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的防疫政策外,本次活動也會加派人力在觀眾入場時準確落實配戴口罩、酒精消毒、入場實聯制,並在觀眾入場前 進行觀眾席全區清消的作業,提供一個安全的觀賞空間。被問到面對疫情嚴峻,是否有考慮把活動延後的想法?主辦單位回應:「這兩年任何活動『延後』都是主辦方的活動備案之一。主要還是依照中央或政府的法令來決定活動的走向,我們相信與尊重防疫規範,同時也努力把眼下的一切做得盡善盡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RASH#阿夜#安迪兒子#戴愛玲#好消息#抱孫#結婚#出來面對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58

0.2135

0.5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