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追思/符瓊音曝她生前遺憾 林吟蔚爸安迪過世抽空獻擁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5:32
(左起)曾昱嘉、許哲緯、符瓊音、吳亦帆、林吟蔚、林吟味媽媽阿娥。(圖/王翊綺攝)
(左起)曾昱嘉、許哲緯、符瓊音、吳亦帆、林吟蔚、林吟味媽媽阿娥。(圖/王翊綺攝)

朱俐靜(Miu)本月3日乳癌病逝,自《超級偶像3》出道的她人緣極佳,「超偶幫」第4屆冠軍曾昱嘉、徐哲緯、第2屆亞軍符瓊音、吳亦帆、第2屆季軍林吟蔚及媽媽阿娥都一同到場追思,林吟蔚感嘆朱俐靜的溫暖:「我們這一坨人跟她都不同屆,但不管工作或私下遇到,她都會給我們很多能量。」她透露兩人是鄰居,爸爸安迪告別式時,朱俐靜也抓工作空檔到場給予擁抱和祝福:「說真的演藝圈大家很難私下聯絡,她真的就是這麼溫暖的人。」

符瓊音(左1)透露朱俐靜生前想一起吃飯,卻因身體狀況約不成。(圖/王翊綺攝)

 
曾昱嘉、徐哲緯、符瓊音、吳亦帆、林吟蔚和母親今一同到場追思,彼此分享對朱俐靜的回憶,感嘆她總是報喜不報憂,符瓊音透露去年有和朱俐靜聊了40分鐘電話,讓她感到相當慶幸:「她有稍微說藥對她的影響,每天都很累,沒辦法約吃飯,每天醒來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想做的事情…聽得出她語氣很無奈,但她很快就轉換,還會反過來關心我。很希望她能跟我們一起在APP上唱歌,但她因為身體狀況沒辦法。」

林吟蔚及媽媽阿娥。(圖/王翊綺攝)

林吟蔚回憶朱俐靜說:「她即便生病,還強忍不舒服面對鏡頭,這需要堅強、堅定的心臟,她做了很棒的示範,她很陽光,散發正能量,我比較悲觀,這次她的事情讓我在想,生在世上要留什麼給別人?真的是她教會我們很多事情,難過之餘還是要學習她的正面,她會很開心。」她近來迷上潛水,透露朱俐靜也曾許願想去,「但她有說身體狀況要先休息」。

曾昱嘉、徐哲緯。(圖/王翊綺攝)

 
電台主持人徐哲緯則透露,朱俐靜很少讓家人看見她唱歌的樣子,在朱俐靜過世後,她將影片傳給對方的家人,笑說:「還是NG片段,很真實可愛。我很感動剛好可以為她做這件事。」曾昱嘉則回憶:「我們都不是同一屆,但感情很好,她的笑容留在我們心中,也留下很多很棒的音樂作品。」眾人感嘆朱俐靜的溫暖與感染力,讓符瓊音哽咽,但也齊笑說:「以她的個性一定會說『大家辛苦了』,還會笑我們怎麼哭成這樣。」看得出朱俐靜在他們心中的陽光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俐靜#乳癌#病逝#超級偶像#超偶幫#曾昱嘉#符瓊音#徐哲緯#林吟蔚#吳亦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