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追思/陳大天嘆「她都說沒事」 田亞霍憶她溫柔照顧新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1:47
陳大天和朱俐靜情同姐弟。(圖/王翊綺攝)
陳大天和朱俐靜情同姐弟。(圖/王翊綺攝)

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家屬開放昨(14)日起一連兩天在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弔唁,陳大天今(15)日約11時也到場追思,直呼「覺得特別惋惜」,兩人是同期出道藝人,情感好如姐弟,他回憶朱俐靜對他相當照顧,但對於身上病痛總是說「沒事、還好、OK」,讓他難過說:「沒辦法知道她經歷了什麼,她本人那麼堅強。」

陳大天。(圖/王翊綺攝)

 
陳大天和朱俐靜因是同期出道藝人,有很多校園或商演上的合作,「會發生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我要輔助她,她都帶著陽光、能量笑容反饋給我,我很謝謝她留下這麼多作品,這一生相遇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猶記得上次見到朱俐靜,是他跟大根一起做直播節目,邀她在去年6月上節目玩:「那是最後一次看她唱歌,還是不太敢相信。」這陣子反覆經歷前輩、夥伴離世,讓他有感把握很重要。

他說朱俐靜對他很照顧:「我有時候上通告,她希望旁邊有熟悉的人,10次有9次都會提我,我大破音的時候,她還會鼓勵我『你可以的』。」他記得朱俐靜最後一次上《綜藝大熱門》,以及接受陶晶瑩訪問時,對於身體病痛都閉口不提,「謝謝他沒把那麼多負能量給我,希望她在另外的世界,可以繼續像她在記憶中一樣,很用力詮釋每個表演。」

田亞霍。(圖/王翊綺攝)

田亞霍今也前來弔唁,他回憶是在發行首張專輯時認識朱俐靜:「那時候剛進入演藝圈,不太會講話,容易緊張,miu姐帶著我,上節目幫我拉key,讓我不會講話停頓,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大姐姐。」他今特別前來跟朱俐靜道謝,希望對方在另一個世界沒有病痛。他上次見到對方已是3、4 前,得知罹病消息還是透過新聞,他當下立刻私訊和朱俐靜感情很好的經紀人,感嘆很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俐靜#追思#弔念#陳大天#乳癌#病逝#田亞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9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