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癌逝閨密Lulu代家人送禮曝最後筆跡 超偶幫齊聚送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20:19

女星朱俐靜3日癌逝,今天(14日)是靈堂開放第一天,一早9點,閨密Lulu就抵達現場協助家屬,7小時後才從靈堂走出來,代表朱俐靜的家人致意,還帶著朱俐靜表妹繪製的貼紙,送給現場媒體,希望朱俐靜的正能量永遠留在大家心中,同是超偶幫的蔡昌憲、艾怡良,以及主持人陶晶瑩、陳漢典都到場追思。

圖/TVBS

 
藝人Lulu:「在她生前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很溫柔的,然後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姊姊。」

身為朱俐靜的好友兼粉絲,強忍悲傷情緒代表家屬和大家致謝。

藝人Lulu:「她也不希望麻煩大家,所以家人其實一直交代,我要跟大家說謝謝,(貼紙)上面就寫著謝謝love you。」

 
最後還發給大家朱俐靜表妹,親自畫的Q版Miu頭像貼紙謝謝大家,追思會第一天,超偶幫都來了。

圖/TVBS

藝人蔡昌憲:「她只要跟我們見面的時候都是很好,她的難過或者是不舒服的狀態,不表現出來。」

藝人艾怡良:「希望在天堂再唱歌給我們聽,(有好消息)第一個收到的簡訊,就是Miu傳來的無論多晚,一直有一個惺惺相惜的感覺,從超偶的時代到現在,我覺得她其實一直是我榜樣。」

滿滿的不捨,誰都沒想到溫暖的朱俐靜,走得這麼早,就像會場門口的照片一樣,朱俐靜非常熱愛唱歌,即便罹癌後工作時滿滿熱情。

藝人陳漢典:「是很親近的一個人,我沒有聽過任何她的,負面的東西零負評的一個藝人,我每次看到她她都是面帶著微笑。」

總是不影響身邊的人,也從來不提病情,身旁的人滿滿不捨。

圖/TVBS

 
藝人陶晶瑩:「不曉得她這麼,有經歷過這麼多辛苦的事情,聽說她走得很安詳,然後希望她一切都很好。」

藝人曾國城:「我們都是客家鄉親,所以每每碰到總會特別親切,尤其這樣的一個,很拼命的很賣力的一個女人。」

演藝圈好友,畢書盡、李玉璽、周定瑋都到場致意,陳勢安和陳為民,哭到滿臉通紅,希望最後能陪Miu說說話,參與人生最後的「畢業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俐靜#乳癌#追思#藝人#送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201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