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追思/蔡昌憲哭紅眼「不舒服都沒說」 艾怡良以她為榜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6:27
蔡昌憲的眼眶都是淚水。(圖/黃城碩攝)
蔡昌憲的眼眶都是淚水。(圖/黃城碩攝)

40歲女歌手朱俐靜本月3日乳癌病逝,今(14)日起連兩天於國賓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哀悼,好友Lulu一早就抵達現場幫忙,接著陶晶瑩、陳為民與曾國城等人都到場致意,「超偶幫」的好友蔡昌憲、艾怡良也約莫在今日下午3點現身,神情相當哀戚。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表姊唐綺陽獻花籃「力量永存」 陳漢典讚零負評

 

蔡昌憲一身黑衣到靈堂悼念朱俐靜。(圖/黃城碩攝)

蔡昌憲和朱俐靜是《超級偶像》時期戰友,步出會館時哭紅雙眼,「我有跟她說很想她,上次見面是去年,我們固定時間聚餐,當時見面都很好,她就是這樣,不會把難過不舒服表現出來,就算生病,還是讓大家很放心的樣子,每次見面都跟我們說都很好,不會特別講不舒服。」感受的到他相當不捨。

艾怡良戴著墨鏡到場追思。(圖/黃城碩攝)

朱俐靜與艾怡良分別為《超級偶像》第三屆與第五屆的冠軍,彼此有著相同點,出道後也常互相照顧。艾怡良在靈堂裡待了約莫20分鐘,爾後帶著墨鏡走出靈堂,面對媒體的提問,艾怡良說:「我們都很愛她、很想他,也有跟爸媽說節哀順變。」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艾成、王瞳嘆本要辦《超偶》冠軍演唱會 張芸京心痛不捨

朱俐靜「畢業典禮」於今(14)日舉行。(圖/黃城碩攝)

艾怡良坦言兩人的見面機率不高,但只要誰有演唱會,朱俐靜都會是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我們一直惺惺相惜,《超偶》到現在,她都是我的榜樣,希望她現在是幸福的,在天堂可以再唱歌給我們聽。」

歌迷朋友追思時間安排在7月16、17日,1樓會場備有看板,現場布置以紫、白花卉為主,朱俐靜照片看起來相當溫暖,紫薊花象徵她生前散發出的堅強力量、藍紫色龍膽花則在艱困環境中成長的模樣,正如她生前所帶給人的印象,白色蘭花則代表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俐靜#追思#艾怡良#靈堂#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91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