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隆璇曝朱俐靜暖舉「這時代難能可貴」 艾怡良盼再一起歌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2:19
朱俐靜離世艾怡良悲慟發聲。(圖/翻攝自朱俐靜、艾怡良臉書)
朱俐靜離世艾怡良悲慟發聲。(圖/翻攝自朱俐靜、艾怡良臉書)

歌手朱俐靜(MIU)去(2021)年才證實已罹患乳癌,經過近2年的抗癌之路,不幸於昨(3)日病逝,生前開朗、樂觀的個性,讓朱俐靜受到大家喜愛,也結交許多圈內好友,同樣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艾怡良、林威良都發文哀悼,評審林隆璇也難過表示每年都收到朱俐靜的禮物:「老師們都覺得你是一個念舊又感恩的人。」

更多新聞:破2千萬點閱追憶!朱俐靜離世留悲歌 歌迷慟喊:用生命在唱

 

艾怡良與朱俐靜相約下次見面一起唱歌。(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朱俐靜家屬稍早證實她離世:「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震驚演藝圈,她2009年登上《超級偶像3》奪得冠軍,用清亮歌聲擄獲粉絲的心,也因為節目結交許多好友,第5屆冠軍艾怡良得知她離世後,在臉書發文悲喊:「這幾年辛苦妳了親愛的Miu,願我們有天若再碰到彼此,一樣開懷笑著,一樣努力唱著。」也希望朱俐靜的家人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朱俐靜罹癌前才「遭男友劈腿」 金曲又失利低潮「人生後半場心酸」

 
林威良曝光朱俐靜暖舉。(圖/翻攝自林威良IG)

與她同是第三屆參賽者的林威良,則貼出兩人當時合照,透露兩人雖然同年,朱俐靜卻很有大姐頭風範,「在後台的爽朗笑聲,在台上永遠有用不完的能量,每次演出都是一種自我挑戰,更是我們這群最好的榜樣,還記得我常常責怪自己沒唱好時,你常常會主動靠過來給我個擁抱,用妳那堅定溫暖的眼神,告訴我你一定可以的。」最後難過說:「妳真的去當女神了,好想再看到妳,好想再聽你唱歌。」

更多新聞:朱俐靜癌世/LuLu崩潰 賴銘偉曝暖舉:最棒的朋友辛苦了

林隆璇哀悼朱俐靜。(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擔任《超級偶像》評審的林隆璇也到朱俐靜的臉書留言,透露當年她在節目中演唱〈Without You〉驚豔評審,「妳畢業後,每年都收到你的禮物,老師們都覺得妳是一個念舊又感恩的人,在這個時代難能可貴。」林隆璇開個唱時第一個就想邀請朱俐靜,「因為妳的現場爆發力及感染力無人能及,感謝妳的出現,願妳前往的世界沒有痛苦,充滿快樂及妳喜歡的音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俐靜#乳癌#艾怡良#超級偶像#林威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