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纏鬥病魔5年!中丸紫苑傳病逝終年38歲 經紀公司揭噩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0:17
中丸紫苑於7月11日上午不敵病魔逝世,終年38歲。(圖/翻攝自中丸紫苑IG)
中丸紫苑於7月11日上午不敵病魔逝世,終年38歲。(圖/翻攝自中丸紫苑IG)

童星出身的日本女星中丸紫苑,2004年在電視影集《超人力霸王納克斯》中,飾演男主角戀人齋田莉子/黑暗浮士德而廣為人知,還曾與女星幸田尚子組成搞笑團體「幸丸事件」。怎料經紀公司昨突證實中丸紫苑於7月11日上午不敵病魔逝世,終年38歲,喪禮預計僅開放近親參加。

更多新聞: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中丸紫苑力抗病魔五年仍撒手。(圖/翻攝自中丸紫苑IG)

中丸紫苑經紀公司近日貼出訃告,指「敝公司所屬演員中丸紫苑長期因病療養,已於7月11日上午7點23分永眠。依照家屬的意願,喪禮僅對近親舉行,日後預定舉辦追思會。」

更多新聞:試乘刮傷車!楊小黎竟遭經理「壓迫回應」怒嗆:寧賠錢拒買

 
中丸紫苑1997年即以童星身分出道,父親是73歲資深演員中丸新將,2004年她在電視劇《超人力霸王納克斯》飾演男主角戀人齋田莉子/黑暗浮士德聲名大噪,也和女星幸田尚子組成「幸丸事件」,參加《M-1大賽》和《短劇之王》。近年來她的戲劇作品包括《讚啦!光源氏》、《警視廳・搜查一課》,以及電影《尋人啟弒》、《嗜血慾女》(VAMP)等,遺作則為今年1月份上映的電影《失蹤》。

更多新聞:大學就買房!女星「月收8千」搖身信義區貴婦 超猛賺錢過程曝
中丸紫苑因演出《超人力霸王》廣為人知。(圖/翻攝自中丸紫苑IG)
中丸紫苑2013年曾和父親在樋口尚文執導的電影《幕間休息》中同台演出,樋口尚文也在推特透露出席了中丸紫苑的家族葬儀式,「其實她5年前就開始對抗病魔,堅強面對疾病的同時,仍然果決地持續演出電影或舞台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人力霸王#過世#終年#病逝#中丸紫苑#葬禮#追思#日本女星#病魔#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