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安妮 結果共492筆

  • 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伊林俄羅斯藝人安妮2024年再出寫真年曆《中東童話世界》,安妮分享中東一直是她從小就很著迷的地方,但因為長時間她都待在亞洲,雖然也常常去歐洲旅遊,趁著今年11月她到當地慶生,透過旅遊拍照,傳達她觀察感受到的異國風情,帶領大家一起欣賞約旦、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壯麗美景,解開神秘的中東面紗。
    2023/12/20 10:48
  • 不甩脫衣賣肉!黃捷現身動漫祭 「超商妹認親卡」搶翻天

    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打扮山道猴子當中的超商妹,遭批評是「脫衣賣肉」,針對cosplay挨轟,黃捷嘸勒驚,大方回應「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並於今(16)日現身駁二動漫祭,發放自己Coss《山道猴子》超商妹及《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認親卡,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索取合照與簽名。
    2023/12/16 16:01
  • 網美羞認300人斬!月賺百萬抖內 公廁壞壞「讓我充滿力量」

    在澳洲備認為是「性事最活躍女人」的成人網紅安妮(Annie Knight)原本是一名行銷主管,因為在OnlyFans經營的情色副業被高層發現,因此慘遭開除,不料「身分轉換」後卻迎來事業巔峰,不僅滿足了自己對於性的需求,更因此賺的盆滿缽滿、高達15.8萬澳幣(約326萬新台幣)也讓她更堅定全職色情網紅的路,也感謝爸媽給予的支持。
    2023/12/13 17:16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台灣上映「時間曝光」! 中文配音版也有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全新原創故事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日文版確定於明年1月19日躍上全台大銀幕,2月2日也會推出中文配音版本。
    2023/12/05 14:59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投資澳豐遭騙!李登輝家族慘賠5.5億 政商名流、藝人全受害

    5月底,本刊獨家揭露台灣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握千億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國內有1.3萬名投資人受害,當時市場傳出不少政商名流也踩雷。上週,本刊取得一份名單,赫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家族、萬海家族、日本化妝品牌DHC台灣分公司都是澳豐案的受害人,總計遭騙金額超過9億元,其中李登輝家族是最大受災戶,投資損失約5.5億元。本刊調查,上述受害人都是兆富財管顧問協理梁寶華的客戶,但梁女9月就失聯,受害人求償無門。
    2023/11/22 08:11
  • 晉升跨國創作!黃美珍為喜憨寶寶發聲 曝私下「真實面」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受到新加坡「Unleash Your Light」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Unleash Your Light〉,今(8)日歌曲和MV同步釋出,她在MV中牽著喜憨兒女孩安妮一起表演,屆時兩人將一同赴新加坡公益演唱會「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演出,屆時善款將悉數捐給含喜憨兒協會等3個單位,意義非凡。
    2023/11/08 18:13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擔任「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埔里溫泉的活動大使,在活動開幕當天,她除了上台跟觀眾互動外,也趁空檔逛美食攤位,難得有機會與粉絲及攤商互動,讓安妮相當開心。
    2023/11/04 11:26
  • 李登輝被日出版社歸「中國」歷史人物 女兒遺憾嘆:他是台灣人

    日本集英社出版的「亞洲人物史」系列套書中將前總統李登輝歸類為「中國」歷史人物,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今天發聲明表達遺憾之意。她強調,李登輝是台灣人。
    2023/11/03 09:17
  • 萬聖節小朋友萌翻了!梓官戶政事務所也能要糖吃

    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梓官國小附設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長,萬聖節當天特別前往梓官戶政事務所要糖吃!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化身爆米花桶、變色龍、安妮亞等搞怪造型,熱情表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萌度破表!
    2023/11/01 19:04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哇庫哇庫!《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開播 TOP10角色一次看

    日本人氣動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於去年動畫開播後造成話題,由間諜「黃昏」、殺手約兒以及擁有讀心能力女孩的安妮亞3人所組的的奇特家庭,新穎的設定再加上詼諧的劇情,讓這部動畫成為許多人每週必追的輕鬆小品,尤其主角安妮亞可愛的模樣,更是讓人心花怒放。
    2023/10/11 13:57
  • 粉絲注意!巨大「安妮亞」在台北八德商圈 4大主題每週登場

    臺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攜手,首度推出「八德3C哈樂DAY」活動,10/7~11/5連續5週打造3C科技、動漫等每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期間商圈周邊設有《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UIPUI天竺鼠車車》等5大知名動漫IP可以打卡;11/4、11/5更封街邀請邱鋒澤、魏嘉瑩等歌手舉辦展演,週週還有抽獎活動,趕緊安排起來!
    2023/10/07 11:28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 閃嫁同業

    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知名角色安妮亞佛傑的聲優種崎敦美,今(2)日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喜訊,表示已與同為聲優的宮崎遊步入禮堂。她同時公開一封親筆信,獲得全球粉絲的祝福。
    2023/10/02 16:52
  • 照食譜燉煮豆子7hr!她狂吃慘「頭暈想吐」 1步做錯釋毒素

    吃豆子竟頭暈目眩想吐!一名英國女子安妮有天心血來潮按照食譜煮了一道「白豆燉菜」,吃過後竟出現頭暈、想吐的症狀,經過休息後隔天又再次與男友分享該料理,沒想到兩人竟出現同樣症狀。原來是用慢煮鍋煮的豆子根本沒熟釋放毒素,導致不舒服的症狀產生。
    2023/10/02 14:07
  • 19年前雜誌預測《六人行》演員2024長相 結果曝網轟:太失禮

    美劇《六人行》(Friends)深受全球民眾喜愛,於近20年前播畢,總計播出10季。近日在IG和知名論壇Reddit上瘋傳一張2004年的雜誌照片,預測了《六人行》6名主要演員2024年時的長相。由於預測結果與6人現況相差甚遠,許多網友看了都怒轟「太失禮了」
    2023/09/30 16:17
  •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2023/09/19 17:28
  • 超大鑽戒套牢!螢幕CP「愛情長跑10年」結婚了 義大利辦婚禮

    泰國男星Mark(普林蘇帕拉)與IG擁有千萬粉絲的女星Kimberley(安妮蒂阿姆斯里)合作多部戲劇,包括《假扮女傭2012》、《藩籬情緣》、《黃金三人組》等,兩人不只是螢幕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更擦出愛火,於2013年9月開始交往,感情甜蜜令人稱羨,是泰國演藝圈的「國民情侶」,去(2022)年訂婚,昨(14)日在義大利舉辦盛大婚禮,愛情長跑10終於修成正果,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2023/09/15 17:43
  • 安妮亞回來了! 《間諜家家酒2》10月上線「2大咖獻聲電影版」

    讓掀起全世界「女兒」熱潮的動畫作品《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第2季即將於10月7日興奮回歸,動畫代理商木棉花也正式宣布代理續篇,安妮亞經典的「興奮」表情與「呵臉」表情也登上第2季主視覺!這股熱潮延燒到電影版,特別邀來中村倫也、賀來賢人為原創角色配音,日本也將在聖誕節前夕上映。
    2023/09/15 12:43
  • 羅蘭招牌金髮沒了!「新造型」曝光 認了:為這1人想改變

    「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現年31歲,憑藉著精緻的外表和口才,被封為地表最強牛郎, 同時也是日本史上收入最高的男公關,年薪3億日元。羅蘭招牌的金色捲髮是觀眾熟知的樣貌,不過近日他卻換下了經典造型,透露自己是為了這個人而想改變。
    2023/09/13 08:42
  • 温昇豪講評被問「有收錢嗎」9字急回! 沒空管八卦:郭台銘消息看不完

    陳婉若、温昇豪、李杏、安妮、noovy、王品澔、「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張菁菁、孫綻等今(29)日出席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典。擔任的温昇豪認為奪冠的關鍵得看個人造化,覺得選手展現誠懇最重要,《中國好聲音》屢傳爭議,被問到擔任評審多次有過收過錢嗎?温昇豪直呼:「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生存之道,自己沒遇過。
    2023/08/29 16:26
  • 脫了!安妮裙子滑落放送「三角地帶」 酥胸掉出爆17人同時追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29)日出席第12屆璀璨之星決賽盛典,她穿著一身黑,外套內只穿小可愛,緞面裙子險些滑落,逼近三角地帶大秀性感,安妮受訪時更脫下外套放送酥胸,「身體一直練這麼好,很久沒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努力過程,希望大家開心喔!」
    2023/08/2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