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 閃嫁同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52
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spyfamily_stage @YahooSearchJP推特)
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自@spyfamily_stage @YahooSearchJP推特)

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知名角色安妮亞佛傑的聲優種崎敦美,今(2)日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喜訊,表示已與同為聲優的宮崎遊步入禮堂。她同時公開一封親筆信,獲得全球粉絲的祝福。

 

種崎敦美公開親筆信,並分享愛貓照片。(圖/翻攝自種崎敦美推特)

 
種崎透過X向粉絲報告與宮崎遊結婚的喜訊。她在手寫信中表示,在許多層面上,她依然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今後也會面臨許多苦惱,需要好好思索、繼續努力,希望粉絲能多多指教。此外,她還附上一張愛貓的照片,表示結婚後,本來就表情豐富的愛貓,變得更加可愛。

她的丈夫宮崎遊也向粉絲表示,從兩人的交往中學習到很多,不管是身為丈夫還是聲優,仍然有許多需要精進的地方。今後不管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都會好好努力,繼續成長。

種崎敦美與宮崎遊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喜訊。(圖/翻攝自推特@nijimen、tanezakiatsumi)

種崎敦美除了擔任安妮亞的配音,也在動畫《葬送的芙莉蓮》中為主角芙莉蓮配音。她擁有大批粉絲,在2022年Yahoo搜尋大獎中,於聲優部門奪下第一名。2023年第17屆聲優大獎,她也一舉奪下主演聲優獎與助演聲優獎。宮崎遊也曾為多部動畫與遊戲配音。他在知名動畫《排球少年》中飾演昼神幸郎,也曾為《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的奇耶爾獻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宮崎遊#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4789

0.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