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學藝 結果共204筆

  • 玩火藝術家蔡國強 煙火炸出藝術

    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的煙火秀,令人印象深刻;2場煙火的總設計者,爆破藝術專家蔡國強早已經是享譽國際的藝術家,不但曾經設計出許多國際盛事的煙火表演,今年更和雲門舞集合作,設計出舞台爆破和舞蹈結合的作品;而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也為了想向他學藝而擔任他的助理。
    2008/09/01 22:42
  • 誰在搞軌/李泰安要開店 賣蚵仔麵線、饅頭

    因為「搞軌案」而喧騰一時的李泰安,回到台東老家後重新過生活,他不但學做蚵仔麵線,今天還請來台東有名的饅頭師傅拜師學藝,他說打算在元旦前後開店,要讓泰安休息站重新開張。
    2007/12/15 18:20
  • 【新聞念真情】從少林寺下凡 台北人海獨他鐵頭

    1千5百多年歷史的少林寺,一直以來是學武聖地;在武俠小說裡,寫著金鐘罩鐵布衫、十八銅人陣,等高深的功夫;到了現在有位台灣小子林勝傑,因為對少林功夫深深著迷,遠到少林寺拜師學藝,在那裡他鑽研少林絕學鐵頭功,也看到了原來小說裡的少林,和現代的少林寺是不一樣的。
    2007/12/05 19:46
  • 行銷豪宅建案 樣品屋變美術館

    樣品屋不只是預售房子的地點,也能是個美學藝術館。
    2007/11/07 10:39
  • 愛武術 美國人當「7日少林弟子」

    「少林寺」遠近馳名,不僅遊客絡繹不絕,還有外國人醉心中國武術,特地上山習武最近有一個美國年輕人,就前往少林寺拜師學藝,不過讓他想不到的是,練武之前,還得先跟著其他少林弟子一樣,暮鼓晨鐘、吃齋唸佛,而金髮碧眼的他穿上僧服,也意外成為遊客拍照的對象。
    2007/09/11 17:25
  • 員警巧手! 吸管塑膠繩展千變造型

    高雄一名員警對手工藝感興趣,自己拜師學藝,會用吸管、包裝繩做各種小動物,甚至還會拿啤酒罐做成西洋造型椅,這名員警的巧手,還為他贏得了一張街頭藝人證。
    2007/07/24 00:47
  • 栩栩如生「冰魚」 冰雕達人展手藝

    天氣熱,如果天天可以跟冰塊為伍,是什麼感覺?有個工作就是如此,冰雕師傅上海有一個「冰雕達人」,他的作品經常出現在上海的各大星級飯店,就連政商名流的派對,也都特地請他來展現手藝,厲害的是,他沒有拜師學藝,而是因為興趣,無師自通。
    2007/07/23 22:46
  • 頂烈日大排長龍 為嚐「冰可麗餅」

    很多人都吃過可麗餅這種小點心,不過您吃過冰的可麗餅嗎?台中有業者到日本學藝,引進鬆軟餅皮的可麗餅,餅皮冰過還是一樣香Q好吃,業者還自創冰淇淋內餡跟水果口味,炎炎夏日裡,成為廣受歡迎的清涼點心。
    2007/07/22 11:40
  • 【新聞念真情】甜蜜蜜人氣點心 包覆著未盡大學夢

    最近這2年走一趟台中,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販賣銅鑼燒的店家。當初把這個熱潮帶起來的人,您一定想不到是1個今年只有22歲的年輕人;1年多前,他是大業大學工業工程學系的學生,前途看好,但他卻覺得所學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於是思考了將近一個學期,他決定休學!在父親的支持之下,赴日本拜師學藝,沒想到回台一開店就造成轟動,就連很久沒聯絡過的同學,都想盡辦法跟他聯繫購買產品。今天的新聞念真情要帶您來看,他當初是下了多大的決心。
    2007/07/04 19:26
  • 藏身烤箱後 模特兒成美味麵包師

    香噴噴的港式菠蘿,真的很難讓人抗拒,然而,站在廚房裡,烘焙出這美味的人,跟大家印象裡的麵包師傅很不一樣,他,其實是來自香港,當過模特兒的23歲年輕人,他毅然決然的擺脫模特兒的光鮮亮麗,拜師學藝做麵包,然後來台創業,帶給大家的不再是姣好的身材,而是一屋子的美味。
    2007/06/24 19:26
  • 「名片旋轉燃燒?」 這招業務員最愛

    台灣也有「魔術達人」;48歲華倫,40歲才找上魔術大師「賈克禮」拜師學藝,短短幾年就出師,開始巡迴各國表演,日本、韓國、大陸加起來超過3千多場,堪稱台灣魔術之光;如今魔術大師回台灣教學,最厲害的一招是,「教業務員名片魔術」,名片會自動旋轉,或是燃燒後還完好如初,手法神乎其技。
    2007/06/02 18:16
  • 按摩師夫妻 黎巴嫩丈夫台灣開店

    桃園有一對異國婚姻夫妻,丈夫來自黎巴嫩,妻子是台灣人,他們都喜歡按摩,久了,夫妻倆就乾脆拜師學藝,自己開按摩店;有趣的是,老外丈夫對中醫講求的人體穴道,居然瞭若指掌,也因此,顧客都指定要他按摩。
    2007/05/26 19:08
  • 鱷魚料理勝出 台灣3兄弟贏廚皇大賽

    高雄有一間海鮮餐廳,三兄弟都在廚房裡當廚師,巧的是,3個人都是半路出家,但是靠著不斷拜師學藝,憑著鑽研10多年的鱷魚料理,其中大哥跟三弟先後獲得國際廚藝比賽金牌獎的殊榮。
    2007/05/21 18:42
  • 極小竹編「魚龍組」 米粒大70萬

    竹編工藝師林根在,編竹功夫已經有30幾年歷史;而且他都製作超級小的作品,有的只比一粒米大一點,還要用放大鏡才能看,讓所有人嘖嘖稱奇;林師傅其實沒有拜師學藝,全靠自己苦心研究,他從竹片挑成細絲,再編織成一1公分大小的東西,他其中一件作品「魚龍組」,有人開價70萬。
    2007/04/29 17:35
  • 曾是選美冠軍 放棄一切來台為撞球

    一位曾經演過戲,還且還當選過選美冠軍的日本美女,放棄了原本在日本的一切,來到台灣拜師學藝,您知道她學的是什麼東西嗎?答案是打撞球。
    2007/04/01 19:14
  • 演女警拜師學藝 蒙嘉惠練跆拳

    在TVBS-G「法證先鋒」中飾演女警的藝人蒙嘉慧,這回向奧運跆拳道銀牌立委黃志雄,拜師學跆拳道。基礎動作難不倒蒙嘉慧,連壓腿也很有力道,不過蒙嘉慧笑說,學了這番功夫,回去可不會對付常演古惑仔的男友鄭伊健。
    2007/03/07 13:46
  • 「東北燒餅」外酥內嫩 日賣5千個

    台中市一位饅頭店老闆,去年花了4百萬,到大陸東北拜師學藝,開了一家東北燒餅,不管是鹹的甜的都很受歡迎,最高一天可以賣上5千個,很多客人說,吃起來外酥內軟,咬起來皮Q很有彈性。
    2007/03/02 19:25
  • 江浙名廚教年菜緩起訴 班班爆滿

    台北市知名江浙菜餐廳榮榮園,因為違建移送法辦,老闆黃呈郎到國小教私房菜贖罪,換取緩起訴,結果名廚教做年菜造成轟動,班班客滿,還有從新竹、桃園,前來學藝的民眾,一睹名主廚的風采。
    2007/02/09 18:38
  • 冰鎮煙燻鴨翅 一天狂賣2千隻

    通常有名的煙燻鴨都在中南部,不過在台北市也有一家知名的煙燻鴨,老闆在南部學藝到台北創業,發明5分鐘煙燻法,減少煙味,如今遠近馳名,不但藝人胡瓜和陳美鳳是這家店的常客,還常常接到全台各地的訂單,宅配全省行銷。
    2007/01/14 12:51
  • 璽恩「玩偶」MV 大秀舞技

    新人璽恩為新歌「玩偶」拍攝MV,還大秀舞技。璽恩:「為了這張專輯,我特別拜師學藝,從拉筋、肌力、柔軟度開始學習,因此希望在舞蹈上,能扎扎實實的呈現給大家。」
    2007/01/11 21:28
  • 邊吃鐵板燒 還可邊看飛刀表演

    桃園有一位鐵板燒師傅,人氣很旺,不但因為他的手藝好,他還能邊做菜,邊耍鐵產和刀子給客人欣賞,大家都叫他「小李飛刀」,這位鐵板師傅的名氣傳了開來,連五星級飯店的主管,也帶主廚來跟他拜師學藝。
    2006/12/10 19:27
  • 〈獨家〉食神學藝處 香港興辦「廚藝學院」

    電影「食神」裡,主角曾經到「中華廚藝學院」學藝,後來成為食神。現在這家廚藝學院出現在香港;香港耗資4千多萬台幣興辦這所學校,招收對烹飪有興趣的學員,希望能培養出真正的食神,而1年的學費,從1萬6到20萬都有。
    2006/10/23 19:18
  • 凱米來襲/7月25日活動影響快訊

    ***活動*** ◎宜蘭童玩節 颱風影響下午休園 宜蘭童玩節宣布下午休園,什麼時候會恢復開園,主辦單位將視颱風情況再宣布。 ◎中縣國中教師複試 延至7月27日 ◎豐原國中暑期學藝 延至7月31日 ◎南投仁愛國中返校日延至8月2日 ◎淡江大學研究所遞補報到延8月1日 ◎嘉義大學轉學正取報到延7月27日 ◎嘉義大學轉學備取報到延7月31日 ◎2006客家青年文化論壇延至8月7日 ◎陸軍1998梯、空軍776梯延7月27日 ◎空軍776梯次常備兵延至週四報到 ◎苑裡高中教師甄選延至7月27日 ◎文化大學25、26日轉學考延至27、28
    2006/07/25 13:30
  • 全為學作菜! 60名華僑回台拜師

    有60多位華僑特別從海外回到台灣,不為別的,就為了學作中國菜,甚至有些人在國外已經開了10幾年的餐廳,這回也特別拜師學藝,僑委會找了國內知名五星級飯店主廚來教大家作菜,儘管回來一趟得花上6、7萬,大家還是說很值得。
    2006/07/06 19:39
  • 大開山門 少林方丈迎「金毛」弟子

    河南少林寺這幾年不斷以武術比賽,以及拍電影等各種行銷手法,成功吸引了大批觀光客以及俗家弟子,登上少林寺,最近有一個從美國來的最大的洋人弟子團,特地少林寺拜師學藝,要學最正宗的少林功夫。
    2006/07/0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