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燒餅」外酥內嫩 日賣5千個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位饅頭店老闆,去年花了4百萬,到大陸東北拜師學藝,開了一家東北燒餅,不管是鹹的甜的都很受歡迎,最高一天可以賣上5千個,很多客人說,吃起來外酥內軟,咬起來皮Q很有彈性。

老闆周文三:「自由路外送鮮肉30個好了沒?好了,外面蔥花還要再30個。」

一會要外送,一下子又有客人上門,伙計分裝一袋又一袋,兩隻手沒停過。店員:「3個蔥花、1個油鹽哦!」

來消費的客人,幾乎都是常客。顧客:「很好吃,非常好吃,所以這邊老顧客每次都來買,覺得它的皮很酥裡面很軟,嗯…,皮很Q啦!」

店裡面的東北燒餅一共有7種口味,有鹹的有甜的,圓的方的,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就是蔥花燒餅,餅皮層層分明,吃起來又脆又香,第二名是原味油鹽,方形的餅皮內,層層鬆軟,第三個是鮮肉燒餅,剛烤出爐的最好吃,就憑這7種口味,老闆一天最多可以賣上5千個燒餅。老闆周文三:「我們這個放3天不會變硬,再給它稍微烤過,它還是跟原先剛出爐的,一樣外酥內軟。」

東北燒餅是老闆抱著新台幣4百萬,花了1年時間,跑到中國大陸,拜東北老師傅為師學回來的,光是蔥花燒餅,7分鐘就烙出一鍋,生意好到,要8個人才忙的過來,繼烤饅頭退燒以後,老闆要用這個東北燒餅再創奇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105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