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孫子 結果共2,159筆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2023/12/27 11:27
  • 暴風雪襲美.打亂耶誕出行! 6歲童「搭錯機」祖母急尋人

    全球跑透透送禮物,一年一度的「追蹤耶誕老人」任務,順利落幕!但美國人今年的耶誕假期出行計畫,被各種因素打亂,有6歲小朋友自己搭飛機,祖母接到行李,卻沒接到孫子,原來被送到另一個機場,但航空公司一問三不知;另外還加上冬季風暴襲來,讓中北部超過72萬居民,籠罩在暴風雪警報中,交通事故、道路被封;芝加哥則有大批旅客,因為濃霧滯留機場,上星期才被重罰1.4億美元的西南航空,如今也舊戲重演!
    2023/12/26 19:59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柯自稱像蔣經國 「孫子」蔣萬安大笑三聲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6)到宜蘭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琤婷輔選站台,不只強調宜蘭女婿回來了,還說一定要讓黃琤婷進立院「回去才好交代」,只是面對柯文哲說自己的作風像前總統蔣經國,對此蔣萬安聽了大笑三聲。
    2023/12/16 18:34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海倫米蘭獲梅爾夫人親孫欽點 本人讚嘆:就像看到我的奶奶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的新作《贖罪日之戰》本片維妙維肖還原以色列史上唯一女總理「果爾達梅爾」(Golda Meir),如何在戰爭的19天當中做出關鍵決策,指揮這場危及國家存亡的戰爭。梅爾夫人的孫子基甸梅爾(Gideon Meir),在選角過程當中,因為曾觀賞過海倫米蘭主演的影集《重案真凶》(Prime Suspect),認為她所散發的特質,正是扮演梅爾夫人所需要的魅力,因此主動向劇組提議,希望能由她來詮釋。
    2023/12/15 06:59
  • 結婚7次子孫滿堂!112歲阿嬤想再婚 嬌喊「我準備好了」

    馬來西亞一名112歲的人瑞過去曾與7任丈夫育有4名女兒,還有19名孫子和30名曾孫。子孫滿堂的她稱,「如果有男人想娶我,我已經準備好再次結婚」。
    2023/12/12 09:52
  • 台東阿嬤幫洗澡驚見1歲孫「猛跌進熱水」 全身25%二度燙傷

    台東縣昨(7)日晚間發生1歲男童燙傷意外,一名阿嬤幫1歲多的孫子洗澡,正當阿嬤轉身拿毛巾時,一回頭竟發現孫子跌進熱水裡,造成全身25%二度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08 11:57
  • 影音/嬤講電話「照單全收」? 調皮孫狂遞雜物竟全拿

    2023/12/05 13:21
  • 心疼!公抱孫閒聊遭酒駕撞 8個月男嬰拋飛重傷送ICU

    嘉義發生一起重大意外,阿公手上抱著8個月大的孫子,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突然有一部酒駕車失控衝過來,懷裡的男嬰拋飛受重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救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9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2023/11/26 19:09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羽生結弦離婚「連飯都吃不下」 外婆嘆:從沒見過孫媳婦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姓名,網友們對於他的喜訊紛紛表示支持,但女方神秘的身分仍引起諸多好奇與猜測。羽生短命的婚姻僅維持105天,他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近日羽生的外婆受訪時表示,自己也從來沒見過孫媳婦,而孫子羽生在離婚後處於精神疲憊的狀態,甚至連飯都吃不下。
    2023/11/22 09:56
  • 張齡予同框1歲愛子陪學走路 曝婆媳私下「相處妙招」快學起來

    美女主播張齡予婚後就跟公婆住在樓上、樓下,每天見面都會見面,且長時間進出家門,也難免會發生衝突與碰撞,爆發婆媳衝突。張齡予說,先前有發生過一件比較嚴重的爭執,求好心切的婆婆為了幫孫子在房間放一張漂亮的小床,覺得她的衣物太多,急忙要她整理,引發一些小口角,最後也成功化解尷尬,分享婆媳相處妙招。
    2023/11/20 13:42
  • 桃園大火釀兩死!85歲阿祖與57歲阿嬤「不治身亡」 8歲孫轉加護病房

    桃園發生嚴重火災意外!今(8日)晚間七點半左右,位在桃園區龍壽街145巷47弄內的民宅四樓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據了解,三位民眾為曾祖母、外婆與孫子關係,當時警消救出57歲簡女(外婆)和8歲干姓男童(孫子),兩人皆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稍早簡女宣告不治,干姓男童則被救回一命並轉送加護病房,而另名85歲干黃姓女子(曾祖母)當時已成焦屍身亡。
    2023/11/08 20:59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夫妻同房5年沒孩子!衝醫院一查「老公是女的」:找不到精子

    許多新婚夫妻一開始只想享受二人世界,或在事業方面先各自拚博,待時機成熟再準備添加家庭成員,給家中長輩抱抱孫子。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努力求子好多年仍無果,最後決定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根本找不到男方的精子,染色體竟是女性。
    2023/11/03 21:17
  • 埔里大狼犬發狂掙脫!祖孫返家遭攻擊摔車 勇嬤護孫手腳被咬爛

    南投縣埔里昨(2)日傍晚在建國路附近,有一對祖孫騎機車路過此處時,突然遭大型狼犬攻擊,造成張姓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又被狼犬撕咬小腿,隨後狼犬又轉往攻擊孫子,但阿嬤立即衝上前護孫,又被狼犬咬傷手臂,經民眾救援才脫險緊急送醫,目前仍住院清創治療。事情曝光後引發眾怒,原來該犬隻並非第一次傷人,對此,南投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 如再次違反規定,將依法逕予沒入該犬隻。
    2023/11/03 13:58
  • 不當美國人阿公!賴自曝:孫子已回台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現任立委趙天麟參選2024高雄立委,隨即黃捷也在同黨立委陪同下掃街,而賴清德今天也難得自曝,他兒子一家已經回到台灣,三歲小孫子是小帥哥。
    2023/11/01 20:53
  • 不做美國阿公了!賴清德嗨曝「金孫已回國」:現在是在台灣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時,看到民眾帶小孩前來,在媽媽的同意下將小孩抱起,笑說「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有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回國,他也開心表示「有有有,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意外透露自己的3歲孫子已經回台。
    2023/11/01 15:26
  • 公婆拒顧孫!夫妻決定「小孩從母姓」卻火大 她傻眼:怎麽好意思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大概是每個步入婚姻女性的難題之一。近日,有一位女網友透露,公婆早就表明不會幫忙帶小孩,因此夫妻倆決定請娘家人幫忙照顧,並讓小孩跟從母姓,豈料公婆知道後非常不滿,還直言「『他們家』的孫子怎麼可以跟娘家姓」,她聽後傻眼,氣得發文大罵「果然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0/28 17:45
  • 以軍報復性空襲剷平北加薩 半島電視台記者12家人亡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持續,以色列進軍加薩的正當性之窗,恐怕正在縮減,因為加薩面臨空前的人道危機,當地200多萬人口,短短20天,就有140萬人流離失所,近63萬人住在聯合國庇護所;且加薩一半人口都是孩童,估計每10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喪生。半島電視台加薩分局局長,就在以軍一場空襲中,失去妻兒孫子等共12名家人,當中9人是孩童。國際社會說服以色列停火的壓力越來越大,但聯合國安理會多天來都未能通過相關決議案。
    2023/10/27 19:53
  • 看阿嬤「存款餘額」孫喊:不想努力了! 真相曝光被嗆翻

    現代人各項開銷大,存錢不容易,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翻到阿嬤的存摺,一看裡面的金額數字,嚇了一大跳,「對比我的存款,真的相當慚愧」,不過網友一看,發現原PO搞錯了,自己多加了兩個零,瞬間點破了現實。
    2023/10/26 22:13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 半島記者醫院報導竟見妻小與孫被炸死 淚崩批以軍:連安全區也轟

    以色列為剿滅盤據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要求加薩北部平民往南撤離,讓原先住在當地的《半島電視台》記者達杜(Wael Al-Dahdouh)一家人輾轉逃到加薩中部的努塞拉特(Nuseirat)難民營避難,然而,近日他在報導戰爭慘況時,竟發現自己的妻子、2名小孩和孫子在空襲中罹難,讓他當場崩潰跪在遺體前痛哭,痛批以軍襲擊的正是所謂的「安全」地區。
    2023/10/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