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同房5年沒孩子!衝醫院一查「老公是女的」:找不到精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21:17
夫妻沒孩子,檢查才發現老公是女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沒孩子,檢查才發現老公是女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新婚夫妻一開始只想享受二人世界,或在事業方面先各自拚博,待時機成熟再準備添加家庭成員,給家中長輩抱抱孫子。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努力求子好多年仍無果,最後決定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根本找不到男方的精子,染色體竟是女性。

更多新聞:爸爸姓秦!寶寶名字「只有1筆」 全場瘋猜唸法:這也是字?

 

醫生發現男方擁有「46,xx」的女性染色體。(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頭條新聞》、《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日發生在廣東廣州,當事夫妻已結婚長達5年,未料女方肚子這些年都沒有動靜。針對此疑惑,夫妻倆最後一起到醫院,沒想到事件卻出現大反轉,醫生經檢查後告知,「找不到正常的精子,甚至沒精子!」

報導中也提到,醫生接著說明,男方其實是「女性」,雖然外貌、體型以及性腺均呈現男性特徵,但卻擁有「46,xx」的女性染色體,而「46,xx」是一種罕見的先天性雙性遺傳疾病,男性發生率約2萬分之一。醫生補充,截至目前為止,治療「46,xx」男性症候群的方式仍處於研究階段,如果真的想要小孩,只能透過人工受精助孕。

 
更多新聞:抬頭見「大塊拿鐵」!全場買不起 內行曝解答:旁邊1坪27萬

醫生說明,「46,xx」男性症候群發生率約2萬分之一。(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事件曝光後,隨即在微博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如果不是一定要孩子,不影響健康,沒所謂啊」、「既然懷不上,那就領養或試管嬰兒吧」、「原來是姐妹」、「好離譜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生孩子#求子#染色體#先天性雙性遺傳疾病#精子#46XX#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1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