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嫌隙 結果共360筆

  • 「為何敲地板吵」住戶暴怒打鄰 挨告傷害

    為了噪音和檢舉的事,當了十多年的鄰居起衝突,對簿公堂!住在二樓和三樓的蔡姓男子和王姓女子,因為敲地板和盆栽被熱死的問題,彼此早有嫌隙,日前,女子搬輪椅回家,在樓梯口遇到對方,雙方說沒幾句話起口角,進一不演變成肢體衝突,不甘心被欺負,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法官看了監視器,認定男子的確動手,判處拘役七天,得易科罰金!
    2019/12/25 20:47
  • 口角!男被刺臟器外露 騎單車到警局求援

    宜蘭火車站大廳發生流血事件,兩名男子早有嫌隙,18日凌晨四點多,雙方再度發生口角,其中55歲的許姓男子突然拿水果刀刺向對方,40歲的周姓男子當場血流不止、臟器外露,騎著腳踏車到250公尺外的警局求救,許姓男子落網後說是不滿周男騷擾他的乾姐姐,但警方調閱車站監視器,現場只有他們兩人。
    2019/12/19 13:34
  • 跟侯沒嫌隙 韓喊「禿子燕子漢子合體打騙子」

    2018年禿子、燕子、漢子三子合體,為國民黨打下漂亮的一仗,這樣的畫面2020還會重現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節目專訪強調,這一回不只要三子合體,還要聯手打蔡政府這個騙子,只是跟侯友宜合體真的沒問題嗎?韓國瑜透露兩人其實私下好麻吉。
    2019/12/11 00:12
  • 貨運送錯家!冷氣行找嘸 擾鄰店爆衝突

    為了送貨問題,緊鄰隔壁的兩家店竟在巷口打起來!新北市一間冷氣行,疑似長期與隔壁工程業者有嫌隙,這回又有貨運公司,把貨物「送錯地點」,雙方起爭執,冷氣行員工當下道歉,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對方事隔幾天竟跑來嗆聲,還動手打傷老闆。
    2019/12/03 19:21
  • 賣藥酒遭衛局稽查 2攤商生嫌隙爆衝突

    為了生意竟然大打出手,新北市新莊一處工地,兩攤移動攤商一方懷疑對方向衛生局檢舉,他們販售藥酒挨罰,而大動肝火,拿著長木棍砸攤打人,爆發衝突,警方趕到雙方才停手,被打的攤商到醫院驗傷,堅持要提告。
    2019/11/07 19:58
  • 16歲少年逛夜市遭圍毆 打人者竟是同學

    在夜市打群架,原來雙方都認識,先前就有嫌隙,有的還是高中同學,這回雙方逛夜市巧遇,結果互看不順眼,竟然大打出手,其中一名16歲的何姓少年說自己被七、八個人圍毆,還要求調監視器,只是打架地點在熱鬧的瑞豐夜市停車場,又是人潮眾多的時刻,第一時間,派出大批警力在夜市周邊戒備。
    2019/10/25 12:31
  • 快訊/新莊街頭轟三槍!嫌犯落網 查獲改造手槍

    最新消息!發生在19日清晨六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槍擊案,兩名男子不滿在KTV與對方,疑係有嫌隙,竟然輪流開三槍恐嚇,專案小組在當天晚上逮到嫌犯,並在現場附近起獲,被丟棄的犯案槍枝,警方後續將依法送辦。
    2019/10/20 12:45
  • 上億海洛因「偽裝」椰子 貨櫃走私遭查獲

    利用進口椰子,走私上億元毒品,警方日前查獲從泰國進口的貨櫃,裡面裝滿2千箱椰子,卻混入2箱價值上億的海洛因,千分之一的機率,還是被查獲。原來3名嫌犯各自分工,和泰國毒販嫌隙,想夾帶走私進口,卻還是被警方逮獲。
    2019/09/25 11:48
  • 「忍你很久」!前同事反目 酒後持欄杆互毆

    新北市兩名男子,在廟前小吃攤大打出手,甚至拿起路邊鐵欄杆攻擊,讓用餐客人全嚇壞,原來兩人是前同事關係,之前工作時有了嫌隙懷恨在心,才會喝酒醉後互相挑釁鬥毆,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還是依社維法各罰3600元。
    2019/09/18 20:07
  • 疊貨問題爆衝突! 外包商推倒物流女員工

    14日早上7點多,新竹竹北一間宅配公司發生糾紛,女員工遭另一名男員工推打,導致臉部腫脹,家屬將監視器影像PO網,稱打人的男子是主管的乾兒子,竟然如此仗勢欺人,讓他們忍無可忍,不過警方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疊貨問題,加上之前就有嫌隙,才會發生衝突,兩邊都有動手,互相提告。
    2019/09/16 12:45
  • 早看不順眼! 酒後起口角互毆男頭部受傷

    酒後口角爆衝突,花蓮兩名男子本來就有嫌隙,昨天晚間又剛好去同一家檳榔攤附設的卡拉OK唱歌,雙方喝酒之後起了爭執互毆,男子被對方持角鐵毆打,頭部流血,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
    2019/09/06 13:18
  • 女兒頭髮被迷信嬤剃光光 爸氣炸:3個月長不出毛

    若是與長輩之間沒有溝通好,隔代教養很容易因為觀念上的不同,而產生嫌隙!談話性節目《叫我神隊友》的固定班底胡迪近日就分享親身經驗,他提到因為自己的父母親觀念比較傳統,因此女兒一出生後,媽媽就堅持要替孫女剃光頭,這樣以後頭髮才會漂亮,沒想到女兒就這樣頂著一個大光頭長達3個月的時間,讓胡迪跟太太都超傻眼!
    2019/07/12 14:47
  • 「雙宋」離婚震驚演藝圈 韓命理界早預言

    「雙宋」離婚消息,引起演藝圈震驚,曾在婚禮上和宋慧喬、宋仲基一起跳舞的章子怡,就發文表示:圳尊重選擇,未來還能看見兩人最美的樣子,而韓國命理界,早在17年兩人結婚時,就預言兩人在2020年前,一定會有嫌隙導致分手。
    2019/06/27 21:53
  • 抓到了!殺警嫌犯內門落網 押回台南偵訊

    台南殺警案,嫌犯逃亡21小時,最後在高雄內門落網,當時監視器就拍到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警方將漏夜偵訊釐清真相。
    2019/06/15 10:54
  • 殺警3嫌曝光! 偵查佐練歌場遭仇家擊斃

    台南殺警案最新監視器曝光,一輛白色休旅車出現在監視器鏡頭前,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
    2019/06/14 20:32
  • 前後任女友之爭! 談判亂鬥3人遭砍傷

    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和新海路口,發生打架鬥毆事件。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前女友和現任女友之間有嫌隙,雙方派人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竟然就拿出刀棍當街亂鬥,三人被砍傷送醫。
    2019/05/31 13:46
  • 楊秋興提辭呈後神隱? 韓再度慰留:可見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主動辭去高雄市兩岸小組赴召集人的工作,市府也緊急發出聲明慰留,而韓國瑜隔天25日上午,更是再度親自希望對方留任,甚至不排除要兩人見面來化解誤會,但楊秋興仍斷絕跟外界聯繫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從楊秋興這幾天的談話,似乎從兩人從選後的求官說以及硬塞小內閣名單事件,就開始出現嫌隙。
    2019/05/25 13:02
  • 偶遇?近距離開槍警告 辯單純行車糾紛

    林姓嫌犯開三槍後,沒有逃跑躲起來,而是打電話叫律師,到南港分局一起投案,不過對於案情卻避重就輕,推稱都是今年初,兩人曾發生行車糾紛,因此埋下嫌隙,但第一時間,目擊民眾就表示,被害人家屬知道嫌犯是誰,雙方疑似早有熟識,警方不排除背後有人操控。
    2019/05/24 22:32
  • 偶遇?近距離開槍警告 辯單純行車糾紛

    持續追蹤!林姓嫌犯開三槍後,沒有逃跑躲起來,而是打電話叫律師到南港分局一起投案,不過對於案情卻避重就輕,推稱都是今年初兩人曾發生行車糾紛,因此埋下嫌隙,但第一時間目擊民眾就表示,被害人家屬知道嫌犯是誰,雙方疑似早有熟識,警方不排除背後有人操控。
    2019/05/24 15:27
  • 國中生耍狠揪爸喬事 遭對方持BB槍射擊

    「大人」幫「小孩」喬事情喬到打起來,台中有兩名「國中生」在學校有嫌隙,找家長出來調解,沒想到「家長」吵起來,混亂中有人丟板凳,甚至當街開槍波及路過車輛,幸好只是BB槍。
    2019/05/23 13:38
  • 鄰居嫌隙!婦人氣得倒汽油 放火燒2機車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和鄰居有嫌隙,酒後竟然把鄰居的機車牽到自己的機車旁,抽出機車汽油後,放火燒掉兩輛機車,員警到場,她還對著警方說,自己就是故意縱火。
    2019/03/30 21:17
  • 敏感時刻!中和發生街頭暴力鬥毆 共8人傷

    行政院長蘇貞昌才針對街頭鬥毆撂下重話,結果昨天晚間,中和又發生兩方人馬暴力相向的場景,雙方疑似在一大群人吃飯喝酒時,先種下嫌隙,之後街頭巧遇發生衝突,吃虧的一方跑回去撂人再來報仇,就演變成街頭14人大亂鬥的場面,警方接獲通報連忙出動2倍警力壓制,總共8人分別受到皮肉傷。
    2019/03/13 10:38
  • KTV喝悶酒!板模師傅找來學徒 追砍進廚房

    凌晨2點多,高雄新興區五福二路一間KTV,發生砍人事件!26歲劉姓嫌犯,平時從事板模工作,4日晚上和朋友到KTV喝酒,但越喝心情愈差,於是打電話找來和他工作有嫌隙的曾姓同事,兩人在包廂外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劉姓嫌犯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曾姓男子身上砍殺,曾姓男子一路逃到KTV廚房,直到警方趕到將嫌犯壓制。
    2019/03/05 10:19
  • 下樓上班遭刺5刀! 兇嫌埋伏殺工廠小開

    光天化日下,竟有人持刀躲在公寓一樓,埋伏殺人!台北市一對蔡姓兄妹,早上八點多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被黑衣男子亮刀攻擊,兩人衝上樓喊救命,其中蔡姓男子身中五刀,妹妹擔心嫌犯落跑,緊抓著不放,直到有熱心鄰居幫忙追人,只是人還是跑掉了,警方初步了解,疑似與離職員工有嫌隙,引發殺機。
    2019/02/21 20:06
  • 超車引衝突 兩駕駛互嗆、亮槍 民眾報警

    超車糾紛竟掏出空氣槍!新北市三重區17日下午4點,一輛白車行經自強路時,發現前面有一台黑色轎車,停下來買檳榔,他想逆向超車,對方攔阻,加速直行,雙方因此產生嫌隙,駕駛黑色轎車的鄭姓男子攔下對方後,掏出一把槍出來,兩人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依恐嚇罪等罪嫌法辦鄭姓男子,至於逆向超車的駕駛,最重可罰1800元。
    2019/02/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